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中評會 結果共183筆

  • 「跑票3委」難處理?! 綠中評會吵程序無結論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8日)討論3位表決萊豬時跑票立委的懲處,主張「一事不二罰」的陳明文認為程序有問題,但有人不認為,據悉雙邊勢均力敵,最後中評會沒有結果,說年後再開會審議,到時候也邀請立法院黨團說明。
    2021/02/08 19:58
  • 3立委跑票案程序問題卡關 民進黨中評會年後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今天開會,中評委陳明文質疑程序問題,認為黨團當初的公文語意不清;由於程序問題,再加上當事人均未到場,中評會今無結論,待農曆年後再討論。
    2021/02/08 17:29
  • 3綠委萊豬表決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28日開會討論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主委康裕成今天說,中評會暫定28日開會討論此案,依評議裁決條例規定,應發通知給當事人。
    2021/01/18 14:07
  • 拒當「萊豬綠委」代價 黨團停權3年、罰3萬

    立院萊豬表決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劉建國、以及江永昌跑票,今天上午民進黨黨團會議後,公布懲處結果,三名立委被黨團停權三年、送交黨中評會處理,列為下次選舉提名參考,對此劉建國回覆一切泰然,江永昌也說接受黨紀。
    2020/12/30 18:57
  • 快訊/萊豬表決跑票! 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停權3年

    立法院日前萊豬行政命令表決,民進黨立委包括林淑芬、劉建國、江永昌跑票,民進黨團今開黨團會議決議,祭出黨紀,黨團內部停權三年,再罰款3萬塊,也會送中央黨部中評會做未來提名參考。
    2020/12/30 11:09
  • 佈局2024!中評委提案韓國瑜、朱立倫參選正副總統

    佈局2024年總統大選,國民黨今(7)日上午召開中評會時,有中評委呼籲超前部屬選戰策略,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是2024年參選總統及副總統的不二人選,並認為兩人聯手肯定能助國民黨東山再起,打敗民進黨。
    2020/09/07 17:56
  • 好想贏!藍中評委拋徵召韓國瑜、朱立倫選2024

    國民黨今年面對,年初總統、立委選舉,以及高雄市長補選慘敗後,(7日)黨內舉行中評會,中評委林松竹也直接在會中提出建議案,認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有可能在2024打敗民進黨,呼籲黨中央應該徵召韓朱搭配,參選2024正副總統。
    2020/09/07 17:30
  • 中評委盼徵召蔣萬安選北市 江啟臣:會推最強人選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評會,有中評委在會中建議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籲超前部署選戰戰略。黨主席江啟臣回應,國民黨會派出最強人選應戰,這也是民眾的期待。
    2020/09/07 13:58
  • 支持者不滿蔡宜芳僅停權1年 民眾黨籲給予空間

    民眾黨中評會昨天以蔡宜芳因與張益贍未經授權與他黨代表商討負面選舉策略為由,裁處蔡宜芳停權1年。但仍有支持者認為裁處太輕,應該開除蔡宜芳黨籍,甚至揚言退出民眾黨的群組與社團。
    2020/03/14 15:16
  • 不倫戀懲處 蔡宜芳遭民眾黨停權一年

    民眾黨桃色風波延燒三天,13日召開中評會決定蔡宜芳去留,考量蔡宜芳參與的程度算輕,最終決議,處以停止黨權一年的處分,不過民眾黨真正要討論,其實不是蔡宜芳的婚外情,而是她選立委時,跟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合作操作選舉的程度有多少。
    2020/03/14 00:14
  • 快訊/桃色風暴 蔡宜芳遭民眾黨「停權一年」

    民眾黨桃色風波延燒三天,民眾黨晚間召開中評會決定蔡宜芳去留,考量蔡宜芳參與程度算輕,最終決議,對蔡宜芳處以停止黨權一年之處分,也就是說未來一年將不得選舉黨代表也不能擔任黨職。
    2020/03/13 19:46
  • 民眾黨開鍘蔡宜芳? 緋聞再掀「內鬥說」

    民眾黨桃色風波延燒三天,13日召開中評會決定蔡宜芳去留,顧慮到當事人情緒可能還不穩定,蔡宜芳以書面方式說明,不過民眾黨要討論處分的,不是蔡宜芳的婚外情,而是她選立委時,跟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合作操作選舉的程度有多少。
    2020/03/13 18:47
  • 不倫張益贍傷形象! 民眾黨:停止蔡宜芳黨權一年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日前被爆與黨內已婚中央委員張益贍發生不倫戀,由於當天張益贍火速遭開除黨籍,也讓蔡宜芳的去留成為民眾關心的焦點。對此,民眾黨團立委蔡壁如今(13日)表示,黨中央將召開中評會,屆時會通知蔡宜芳到場說明,若有任何進展,會再向外界說明。
    2020/03/13 18:42
  • 不調查蔡宜芳私領域 民眾黨:若違黨章將裁處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示,民眾黨不會調查私領域,王浩宇po出截圖也有蔡宜芳,但目前沒有違規事證,未來將召開中評會並請蔡宜芳說明;若違反黨章,黨中央也會有進一步裁決。
    2020/03/12 13:41
  • 與蔡宜芳不倫戀傷黨形象 民眾黨:開除張益贍黨籍

    台灣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和黨團助理蔡宜芳被爆出不倫戀,2人甚至還到摩鐵開房間3小時,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對此民眾黨中午召開黨政會報,其中也討論到張益贍和蔡宜芳。會後據蔡壁如表示,目前已經將2人送交中評會審理,若認定嚴重影響民眾黨的形象與聲譽,最重將會開除張益贍的黨籍,至於蔡宜芳部分也會請她離開黨團。但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張益贍已辭去文基會副執行長一職,黨籍也確定遭開除。
    2020/03/11 17:07
  • 遭民進黨開鍘 高大成反嗆:先開除蔡英文黨籍

    今(4日)民進黨召開中評會,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而法醫高大成得知後反擊,蔡英文總統曾幫台灣基進黨候選人站台,他反問「是否應先開除蔡英文的黨籍呢?」
    2020/03/04 22:47
  • 快訊/李余典輔選民眾黨李旻蔚違紀 停權兩年

    民進黨中評會宣布,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為替加入民眾黨的女兒李旻蔚輔選,挑戰同黨立委的余天,涉及違紀輔選,因此停權兩年。另外,加入其他政黨參選立委的黨員高大成、吳達偉和鄭新助,均開除黨籍!
    2020/03/04 17:59
  • 高大成等人違紀參選遭民進黨開除 李余典停權2年

    民進黨今天召開中評會,並決議將違紀參選的黨員朱武獻、高大成、鄭新助、PTT名人Z9吳達偉等人開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因違紀替女兒李旻蔚助選,遭停權2年處分。
    2020/03/04 17:37
  • 李余典涉為女兒違紀助選 民進黨送中評會裁決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指出,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在立委選舉期間,為民眾黨候選人李旻蔚輔選,具違紀助選之嫌,中執會提案通過送中評會調查、裁決。
    2020/02/12 16:12
  • 民進黨不同意合掛總統看板 李旻蔚除名送中評會

    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今天說,不管是總統蔡英文還是民進黨,在三重選區唯一支持的立委參選人是現任立委余天,絕不可能同意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合掛蔡總統看板,請李旻蔚團隊自重,勿散播不實言論。
    2019/12/03 13:46
  • 藍中評委要韓國瑜戒酒 柯P聽聞大笑

    國民黨周一上午召開中評會,中評委趙守博,高分貝喊話,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一言一行都會被放大檢驗,要求韓國瑜公開宣示選前戒酒,當上總統也不喝酒,戒酒有什麼困難,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聽,噗哧大笑,他說這是哪壺不提提哪壺。
    2019/07/29 20:25
  • 大老勸韓國瑜戒酒 王淺秋:勿視為毒品勿污名化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提名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中評委趙守博在今天中評會建議韓到當選總統前不喝酒。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代為回應「不要把喝酒當毒品一樣」,勿過度聯想、污名化。
    2019/07/29 17:38
  • 挺賴、英派開戰? 民進黨南市黨部關門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民進黨三名議員跑票,中評會只做出停權一年半的處分,讓議會總召林宜瑾,痛批中評會「爛到見骨」,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也批英派為了總統初選,不惜與魔鬼交易,並宣布哀悼黨紀,黨部無限期關門,退黨的親英派議長郭信良說,這是長期掌握地方資源的新系大反撲,既然對黨中央不滿,不如乾脆退黨算了。
    2019/04/26 13:40
  • 遭民進黨開除 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尊重

    郭信良去年12月25日當眾宣布退出民進黨,再奪下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民進黨中評會今天決議開除郭信良;郭信良說,尊重,無意申訴,暫時不考慮加入其他政黨,他要做全民議長。
    2019/02/13 16:59
  • 退黨參加立委補選 吳炳輝、陳筱諭遭民進黨除名

    民進黨發言人林琮盛今天說,吳炳輝、陳筱諭退黨參加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中評會決定將2人除名,5年內不得再入黨;另外,中評會今天也開除台南市議長郭信良。
    2019/02/1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