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中評會 結果共183筆

  • 賴香伶要求為「管好狗」道歉 柯:會私下致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中評會調查苗栗議員提名爭議,開會時飆罵「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由於中評會主委就是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賴香伶當場掉淚,9日發聲明要柯文哲收回這句話並道歉,柯文哲自認情緒管控不佳,說會私下跟賴香伶道歉。
    2022/04/09 21:11
  • 【今晚熱搜】賴香伶/嘉北國小/李立群/袁惟仁/北港武德宮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賴香伶」。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不滿中評會「為什麼要查」,竟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還對賴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9 20:52
  • 不公開道歉!柯文哲怒轟自家人是狗 僅尬回:內部解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指控日前在黨政會報中,因不滿黨內中評會調查黨內苗栗縣議員提名人,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甚至怒轟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此舉引起賴香伶不滿,今(9日)透過臉書表示,「我認為主席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回應,會私下跟她說,但被問及為何不公開道歉,他卻說,「自己內部會議,自己內部解決。」
    2022/04/09 14:58
  • 柯文哲嗆她「管好自己的狗」 賴香伶要他收回並道歉

    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不滿中評會「為什麼要查」,竟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還對賴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消息傳出後,賴今(9日)透過臉書公開表示,「我認為主席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2022/04/09 12:27
  • 「柯建銘前特助」酒駕 撞情侶2傷3萬交保

    19日晚間,一輛休旅車在台北市民生社區,撞上停在路邊的機車,導致兩人受傷送醫,後來發現這名駕駛,居然是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的前助理,他被測出酒測值0.68超標,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送辦,最後諭令3萬元交保,而民進黨也已經將他送往中評會裁處。
    2022/03/20 23:19
  • 零容忍!民眾黨擬祭嚴罰 入黨後「酒駕」一律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爆出酒駕爭議,為貫徹酒駕零容忍原則,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天決議,黨員若在入黨後發生酒駕行為,一經舉發隨即開除黨籍,建議中評會依此決議,修改民眾黨的紀律評議裁決條例。
    2022/02/16 20:53
  • 酒駕提名傷形象 民眾黨祭重手:黨員入黨後酒駕開除黨籍

    台灣民眾黨今(16)日舉行中央委員會,會後黨發言人張清俊進行轉述。由於近期民眾黨陷入酒駕參選人風波,張清俊表示,今天會中通過決議,建議中評會在針對黨員入黨後,若發生酒駕行為經舉發,將立即開除黨籍。
    2022/02/16 15:53
  • 提名前夕 北市前副發言人爆辭中央委員爭議

    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宣布辭去民眾黨中央委員,要公平參加民眾黨的士北議員初選,卻引來黨內不滿,認為她沒繳一百萬募款額就落跑,現在還傳出民眾黨打算把陳思宇送中評會處理。
    2021/12/27 18:23
  • 防堵郝?傳郝表態智庫 朱僅聘黨內榮譽職

    這下真的有點尷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拼4公投,但自家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表態、宜蘭縣長林姿妙則直白說不支持核四,而他本來要聘郝龍斌當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被聯想是為了2024布局,但郝龍斌拒絕,今天(5)郝龍斌話也說得很重,說他不需被酬庸。
    2021/11/05 18:07
  • 拒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 郝龍斌:不需酬庸性職務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婉拒擔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引發黨內討論。郝龍斌今天說,他不需要任何酬庸性的職務,身為黨員,會盡一己之力,全力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
    2021/11/05 12:14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吳子嘉不滿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既不認同又何必死纏爛打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開除黨基,他昨晚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批中評會程序有問題,他本人未到場陳述,就接到開除黨籍的通知,他還爆料,這是新潮流的意見,桃園市中評委有參加會議並投下贊成票,讓他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感到相當遺憾。民進黨今則回嗆,「既然不認同民進黨又何必死纏爛打。」
    2021/10/16 12:03
  •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吳子嘉曝「新潮流暗算」:不符程序

    今(15)日遭到民進黨開除黨籍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晚間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直指中評會程序有問題,他本人未到場陳述,就接到開除黨籍的通知,還是用之前台北市黨部提出的理由。他更進一步爆料,這是新潮流的意見,桃園市中評委有參加會議並投下贊成票,讓他對桃園市長鄭文燦感到相當遺憾。
    2021/10/15 23:34
  •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過中常委今(29)日提案,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會中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
    2021/09/29 16:55
  • 快訊/趙介佑引爆「黑道入黨」風波 民進黨開鍘

    之前「涉嫌」犯下毒品案的民進黨黨員趙介佑,當時重創民進黨聲譽,陷入「黑道入黨」風波,民進黨中評會今天召開線上會議,確認開除趙介佑黨籍!
    2021/07/06 16:46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快訊/太魯閣事故肇事「李義祥」 民進黨祭「除名」處分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中,肇事的義祥工作社負責人李義祥,之前被起底是民進黨員,稍早民進黨中評會也做出決議,對李義祥祭最重除名處分!
    2021/05/05 17:31
  • 許水德告別式19日舉行 蔡英文將親頒褒揚令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19日舉行告別式,國民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將頒褒揚令,隨後進行覆旗榮典,由前總統馬英九前擔任主禮官。
    2021/04/16 17:30
  • 許水德辭世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前往弔唁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昨天辭世,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今天赴靈堂弔唁。
    2021/04/01 15:19
  • 綠委跑票再犯停權3年 中評會:指本屆立委任內

    對於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萊豬投票跑票案,中評會日前決議「停權1年,再犯則停權3年」;林淑芬今天質疑中評會的決議效期是多久。中評會主委康裕成解釋,是指「在本屆立法委員任期內」,再度因違反黨團決議被懲處移送者。
    2021/03/03 15:50
  • 仍可選2022!萊豬跑票3綠委 黨祭「停權一年」

    民進黨三位立委在去年「萊豬進口」表決跑票,黨團送黨中央處分,農曆年前中評會開會沒共識,今天(25日)再度開會,拍板祭「停權一年」處分即刻生效,被解讀刻意提前避開明年地方首長選舉的提名時間!
    2021/02/25 18:46
  • 3立委拒挺萊豬跑票 民進黨中評會:停權1年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討論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萊豬投票跑票一事,並決議停權1年處分,但若再犯,就停權3年。
    2021/02/25 16:46
  • 3立委萊豬表決跑票案 民進黨中評會25日再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遭移送黨中評會處理;民進黨中評會8日曾開會,但因有中評委質疑程序問題,當天無結論,中評會已排定25日再議,並通知當事人列席。
    2021/02/23 14:39
  • 跑票案延後懲處 段宜康酸「寵成惡獅」蔡易餘火爆回嗆

    立法院去年表決萊豬相關法案與行政命令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江永昌與劉建國3人跑票,引起綠營內部反彈。民進黨中評會昨(8)日討論此懲處案,中評委陳明文以「一事不二罰」和程序問題等理由請民進黨立院黨團釐清後年後再議,引起新系成員不滿,更讓前立委段宜康和立委蔡易餘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21/02/09 12:01
  • 3立委跑票案疑程序問題卡關 陳明文:該罰就罰

    民進黨中評會今天討論立委林淑芬等3人,在立法院萊豬表決跑票案,暫無結論,待農曆年後再討論。中評委陳明文晚間進一步說,程序正義才是最關鍵的問題,中執會並沒有討論通過移送中評會,不要為了入人於罪強加罪名。
    2021/02/08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