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中評會 結果共183筆

  • 陳歐珀遭爆和im.B麻吉 詐團供座車、服務處

    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涉嫌吸金詐騙25億元,前立委黃國昌爆料,主嫌曾耀鋒,與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關係匪淺,服務處和座車都是詐騙集團提供,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更開轟,陳歐珀應該要退選送中評會,民進黨中央表示,如果有違法會按照法律和黨規處理。
    2023/05/19 00:13
  • 沒除名!邱莉莉、林志展涉賄 綠營祭停權3年

    台南市的正副議長賄選案,涉案的議長邱莉莉和副議長林志展,今天凌晨加重交保,同一天,民進黨中評會也針對賄選案決議,將兩人停權三年,對此邱莉莉還林志展回應,尊重黨中央,邱莉莉更進一步表示,此時停權有助於未來推動市政及讓議事運作更順遂!
    2023/02/07 19:21
  • 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案引發全國關注,台南地檢昨(6日)再度傳喚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經過15小時約談,今(7)日0時50分邱莉莉、林志展各以150萬、120萬交保。民進黨中評會今(7日)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會後記者會表示,會議中共有9名中評委出席,並達成共識,對於邱莉莉、林志展予以停權3年處分,是否除名則待司法調查後再討論。 
    2023/02/07 15:28
  • 賴清德出手!台南議長涉賄 綠建請停權送中評會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主席後,首次主持中執會開改革第一槍,就是瞄準本命區台南的正副議長涉賄案,最終中執會無異議通過,針對邱莉莉、林志展建請停權送中評會,會議將在下周召開,不過邱莉莉則回應他已經自請停權。
    2023/02/01 19:10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被柯文哲罵「狗」 林恕暉辭中評會主委並退出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主委林恕暉今天表示,民眾黨走向與當年標舉公開透明理想差距擴大,內鬥卻更加劇烈,這與他從政理想已完全背離,已到該分手的時候,並決定辭去中評會主委職務且退出民眾黨。
    2022/12/30 14:24
  • 傳因這事與柯文哲大吵? 蔡壁如:民眾黨最不缺謠言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主委林恕暉今天指出,前立委蔡壁如原布局參選黨主席,擴大下屆中央委員會勢力,近日黨內爆發人頭黨代表醜聞,主席柯文哲認定是蔡壁如所為,兩人甚至對質大吵一架。
    2022/12/26 18:03
  • 高雄市議長選舉康裕成搭檔曾俊傑 管碧玲:陳其邁不分黨派氣度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民進黨中評會主席賴瑞隆、中評委管碧玲明天將分別前往台南、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坐鎮,確保黨籍議員票票入匭,違者將採最嚴厲黨紀處分。管碧玲今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團結,藉由正副議長人選出爐,展露無遺。
    2022/12/24 18:14
  • 一票都別跑!正副議長明改選 綠中評會:跑票一律開除黨籍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以目前態勢來看民進黨僅有高雄、台南2都有望取得議長席次,其中台南因為連續兩次有黨內議員跑票的前科,因此破天荒由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親自督軍,若有違反一致性投票,將祭出最嚴厲的黨紀處分,一律除名。賴瑞隆日前表示,議長副議長選舉跑票,未依照民進黨團決議投票,就是開除黨籍,中評會將落實黨紀堅持改革,回應台灣人民的期待。
    2022/12/24 12:32
  • 鄭寶清驚爆鄭運鵬「這件事」 黃暐瀚狂喊:真的嗎?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昨(8)日以違紀為由開除其黨籍;對此,鄭寶清表示自己心情輕鬆,對民進黨沒有怨,但也直言是乞丐趕廟公,只會跟社會價值愈來愈遠。而他昨晚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訪問時爆料,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在擔任立委期間,從來沒有住在自己的選區,讓黃暐瀚驚訝直喊「真的嗎?」
    2022/09/09 12:43
  • 自清門戶!綠開鍘鄭寶清 藍開除鍾東錦黨籍

    2022大選前藍綠自清門戶,在今天(8)國民黨確定開鍘脫黨參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但鍾東錦陣營則反擊說會提起訴訟,還要控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至於在綠營部分,前立委鄭寶清脫黨參選桃園市長,中評會一致通過開除黨籍,鄭寶清也開嗆這是乞丐趕廟公。
    2022/09/08 18:17
  • 違紀參選!綠營開鍘鄭寶清 「勿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未獲民進黨提名,仍在日前自行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今(8日)下午開會決議開除鄭寶清黨籍。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會後受訪表示,沒有紀律就沒有現在的民進黨,依照黨規,違紀參選一率予以除名,針對鄭寶清違紀參選一案,全體中評委一致通過,確定開除鄭寶清黨籍。他也再次呼籲鄭寶清,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黨的紀律非常清楚,既然要離開民進黨,不要再用民進黨名義混淆視聽。
    2022/09/08 15:17
  • 鄭寶清違紀參選明恐開鍘 綠評估選情這些縣市有機會

    前立委鄭寶清違紀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7日)在中常會中表示,今年有30幾位違紀參選,鄭寶清是唯一一位違紀參選縣市首長者,將在明天中評會處理。針對年底九合一大選選情,他評估,台北市、苗栗縣、新竹市、澎湖縣這四區都是「三腳督」,值得再觀察,要拼到最後一刻才知道輸贏。
    2022/09/07 16:54
  • 鄭寶清將登記選桃園市長 綠中執會最快下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預計明天將登記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天說,如果任何黨員有違紀參選,中評會最快下週就會開會處理,依黨紀開除黨籍。
    2022/08/31 16:14
  • 藍中評委:絕不能反共 兩岸開戰大家通通跳海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落幕,今(29)日上午繼續舉行第21屆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中評委林松竹在會中表示,美國不反共,所以國民黨和其他政黨也不能反共,他更指稱,中國大陸如果沒有共產黨,不可能有今天,並盛讚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藹可親,最愛和平也最反對戰爭,所以兩岸絕不能戰爭,一旦戰爭,「台灣人要跑哪?通通去跳海。」
    2022/08/29 14:03
  • 鄭寶清參戰衝擊選情? 蘇貞昌:越能激勵鄭運鵬支持者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89天,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28日曾說,「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針對鄭寶清參選是否影響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選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表示,任何動作對選舉當然都是會有影響,但是愈這樣愈會刺激支持鄭運鵬的人更加的努力,並稱讚鄭運鵬「活潑、幽默、有趣」。
    2022/08/29 12:02
  • 徐正文鬧場全代會恐遭黨紀處分? 朱立倫:黨內自有制度

    國民黨昨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黨代表不滿過去決策不被重視,紛紛當面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抱怨,會中砲聲隆隆。對此,朱立倫今(29)日出席中評會時受訪表示,被問到昨天有無營造大團結氣氛?朱表示,昨天最重要的中心任務就是團結勝選,而全代會一定會有很多黨代表來表達不同的意見,這才是國民黨的黨內民主,也是最基本的態度。
    2022/08/29 10:21
  • 鄭寶清宣布參選桃園市長 民進黨中評會:登記就開除黨籍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昨(27)日晚宣布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賴瑞隆今(28)日說,黨還在做最後努力溝通,希望不要造成親痛仇快,但鄭寶清若最後仍登記參選,依黨紀就是開除黨籍,最慢在9月中旬就會處分。
    2022/08/28 18:00
  • 一屍五命說發酵!「壞人我做」王浩宇要檢舉高嘉瑜違黨紀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深陷論文以及球場風暴,民進黨正傾全黨之力搶救「智堅大兵」,未料身兼陳時中競選團隊副主委的黨內立委高嘉瑜此時拋出「一屍五命」說,惹怒民進黨自家人,陳時中還得幫緩頰。前議員王浩宇今(30)日凌晨在臉書貼文,直言「如果沒有人要當壞人,那壞人就讓我來做」,他稱高嘉瑜違反紀律評議裁決條例15條2、4項,將向黨中評會提出檢舉。
    2022/07/30 10:06
  • 新系大贏家 賴系人馬進軍黨權力核心

    民進黨全代會黨職改選,新系仍然是大贏家,賴清德子弟兵林俊憲順利搶下中常委,親賴系統一舉囊括至少三席,加上新系與綠色友誼、民主活水系統相挺,親賴系統進駐民進黨權力核心,布局2024,賴系盯場。另外,中評會主委也因為新蘇連再度合作,力壓英系管碧玲,順利拿下主委,後小英時代出現跛腳現象。
    2022/07/18 13:09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柯文哲「罵狗」案懲處出爐!遭質疑讓他全身而退

    民眾黨苗栗縣第一選區議員提名楊喬安引發爭議,有意角逐同選區的林志豪,去年向中央黨部檢舉縣黨部主委馮啟彥未依規定辦初選但未處理,進而衍生出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怒嗆立委賴香伶「管好自己的狗」風波;民眾黨中評會針對馮啟彥進行調查,決議懲處為「應予以告誡」,但遭外界質疑,民眾黨此舉等於是讓馮全身而退。對此,民眾黨今(2)日重申,中評會做出最終決定,就會照案通過。
    2022/06/02 11:31
  • 柯文哲打來道歉了!賴香伶:提醒發言謹慎、尊重黨內制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議員提名,在內部會議中飆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引起議論。柯文哲今(10)日在臉書發文致歉,賴香伶稍早表示,柯文哲剛剛親自打電話給她表示道歉,她也在電話上提醒柯一定要謹慎發言,也要對黨內制度性的運作相互尊重。
    2022/04/10 16:49
  • 罵賴香伶幕僚是狗 柯文哲臉書道歉了:我深自檢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在內部會議中飆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引起黨內議論。柯文哲今(10)日在臉書發文致歉。柯表示,成立民眾黨希望帶來新的政治文化,但他們邊做邊學,不時被打趴,大家雖然努力,但畢竟經驗不足,出現不少瑕疵,「我們自我反省,提名過程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我深自檢討,要道歉,也要改進。」
    2022/04/10 14:02
  • 被柯罵狗 林恕暉籲黨內改革:沒人希望走回威權老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在內部會議中飆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並稱「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讓賴香伶委屈落淚。林恕暉今(10)日還原事情經過,並表示在黨的層次來說,這次風波不是私下、個人的小事,也是黨的大事,沒有人希望走回威權老路,大家要一起走的遠一點,就得反省自己、負起責任、努力實踐,這是民主的必經之路。
    2022/04/1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