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中止 結果共815筆

  • 塞港問題難解決 馬士基開發新航線 降低耽誤時間

    全球塞港危機還未解除,航運巨擘馬士基集團近日就宣布,為減少運輸時間及緩解堵塞情況,將在蘇伊士運河北端的塞得港間,提供新的近洋線服務,這將大幅縮短從亞洲到義大利北部的航運時間。今(1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全球航運正面臨兩個問題,第一、『塞港』,第二、『安全性問題』,近期歐美各地傳出碼頭工人罷工,導致塞港事件頻傳,連帶造成問題加劇,而俄烏戰爭也使黑海戰雲密布,許多航運業者因為安全因素,都已中止黑海往返中東的航運路線,進而推出融合『航運』、『鐵路交通』和『公路交通』的解決方案。」
    2022/07/13 15:58
  • 河南白衣人打維權銀行儲戶 學者揭大陸外包鎮壓

    日前一群因村鎮銀行中止支付而受害的儲戶到河南鄭州維權,卻遭一群身分不明的白衣人毆打,引起關注。加拿大學者王惠玲的新書指出,這是中國政府常見的外包鎮壓手法之一。
    2022/07/12 17:24
  • 台股多空拉扯!國安基金例會明召開 雙王法說會引關注

    台股上週揚升121.45點,中止週線連4黑趨勢;國安基金將於明天召開例會,市場高度關注。法人表示,台股受多空力量拉扯影響震盪劇烈,台積電、大立光法說會14日登場,本週美國也將公布CPI,都將是關注焦點。
    2022/07/10 12:58
  • 陳時中:本土跌破萬例會較快 口罩解禁要晚點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昨(9)日新增人數跌破3萬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被問到疫情問題,陳時中說,跌破萬例會比較快,照目前速度會平順往下走,但中止強制戴口罩,他認為還是要晚一點,有個保護還是比較好。
    2022/07/10 10:31
  • 鞋子越穿越緊是警訊!醫曝「這疾病」不治療恐短命10年

    生理期水腫的時候穿鞋子可能覺得小緊,但如果每隔一陣子就覺得鞋子變小,或是以前的戒指漸漸都戴不下,小心這可能不是單純變胖或水腫,而是腦下垂體長腫瘤!醫師表示,腦下垂體腫瘤會不正常分泌生長激素,導致外觀慢慢變化,因為變化很慢,同住家人也不易發現,提醒有皮膚多汗多油、手腳趾變粗、變大,或是舌頭變大等情形,都要提高警覺。
    2022/07/06 15:52
  • 打呼聲中斷恐是睡眠終止症? 醫曝「觀察3招」儘早治療

    打呼是人之常情,不過被家人告知打呼到一半突然中斷,或是明明沒熬夜卻怎麼睡怎麼累,上班、開會常打瞌睡等,建議得留意是否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國泰綜合醫院耳鼻喉科劉致顯醫師表示前述這些都是部分常見症狀,且據研究此症患者死亡風險往往也相較他人來得高,呼籲若有觀察到相關跡象,盡早檢查為佳。
    2022/07/05 20:37
  • 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停滯3年 7月中重新開放

    2019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舉辦,後因廠商中止契約而停滯3年,現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接管,將在7月中旬重新開放,有燈光、水岸布置,還舉辦水上嘉年華。
    2022/06/24 17:38
  • 全台6成男4成女經常性打鼾 醫曝危險徵兆「恐釀併發症」

    經常性打鼾的潛藏危機不可忽略!新竹馬偕醫院耳鼻喉科醫師楊少槐表示,國內有60%男性和40%女性有經常性打鼾,恐演變成呼吸中止症,如惡化成中重度未積極治療,長期恐導致心血管慢性發炎,造成心肌梗塞、心律不整、腦中風等嚴重併發症。
    2022/06/20 10:41
  • 鋼龍8局無失分拿MVP 龍隊擊敗兄弟中止4連敗

    中職味全龍隊投手鋼龍今天8局無失分、優質先發,拿莫.伊漾貢獻2分打點,率隊以3比0擊敗中信兄弟,中止近期4連敗,鋼龍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2/06/19 10:10
  • 有片/出現五個症狀快篩陰! 醫師:恐罹患這棘手疾病增加共病風險!

    世界各國不斷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許多人對於流鼻水、鼻塞、嗅覺異常等呼吸道症狀提心吊膽,一有症狀急著快篩。耳鼻喉科醫師提醒,就算是陰性,也要留意是否罹患其他呼吸道疾病,比如慢性鼻竇炎合併鼻息肉,通常這類疾病如果長期置之不理,恐增加中耳炎和睡眠呼吸中止等共病風險
    2022/06/18 23:15
  • 超詭異!南非準拳王擂台上攻擊「幽靈對手」 2天後斃命

    5日南非拳擊擂台上出現令人心碎的一幕,原本24歲拳擊手西米索(Simiso Buthelezi)在比賽中打爆對手,眼看就能拿下勝利,但他卻突然迷失方向開始攻擊「幽靈拳手」,裁判見狀不對趕緊中止比賽,接著西米索在被送醫後陷入昏迷,2天後宣告不治,死因疑似是腦內出血。
    2022/06/11 14:57
  • 陸2022洪患重於往年 8省遭暴雨強襲

    今年中國政府預告洪患會比往年嚴重,近日廣東、廣西都出現嚴重洪災,貴州甚至發生高鐵撞上土石流出軌的意外。TVBS資深記者陳相如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在大陸的福建、廣東、江西、浙江、貴州、雲南甚至連西藏,部分地區都發生暴雨,有些地區因為強對流,短時間內降下的豪大雨還伴隨大風大雷。先講重災區之一湖南,暴雨導致180萬人受影響,10人死亡、3位失蹤。疑似千棟的房屋倒塌或嚴重損壞,直接經濟損失高達180億。年初時湖南降雨量已經比往年多兩成,5/28直接增高到比往年多一倍,因為雨量大、時間長且區域重疊,導致多地降雨量超過歷史紀錄。第二重災區是廣東,珠江有超過45條河流水位超過警戒線,許多交通路線遭到暫時中止。第三是江西,當地贛州的贛縣暴雨引發山洪,千名村民被緊急移轉,全省一共81萬人受影響,經濟損失也達到51億台幣。」
    2022/06/10 16:24
  • 救世主大谷翔平!主投失1分、2分砲逆轉 天使中止14連敗

    洛杉磯天使隊吞下隊史最慘14連敗,今日在主場和紅襪進行4連戰的最後一場,「二刀流」大谷翔平力圖撐起全隊,先發主投7局只失1分,5局下更轟出逆轉2分砲,讓天使最後以5比2擊敗紅襪,順利從14連敗地獄中爬出。
    2022/06/10 13:41
  • 正式警告推特!馬斯克威脅中止收購案 要求假帳號資料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的律師今天去函社群網路公司推特(Twitter)警告,若推特不提供垃圾帳號和假帳號資料,馬斯克可能放棄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
    2022/06/07 09:50
  • 睡眠打呼恐是「這疾病」! 醫警告:可能導致心血管問題

    不少人面對枕邊人睡覺打呼的問題,會選擇戴耳塞、分房睡等解決辦法。睡覺若出現嚴重打呼情況,更應該擔心對方是否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打鼾不僅影響睡眠品質、擾人清夢,更可能進一步導致高血壓、心肌梗塞等等心血管疾病,絕對不可掉以輕心。
    2022/06/06 15:35
  • 快篩陰卻鼻塞、嗅覺異常?小心「慢性鼻竇炎」合併鼻息肉

    經常鼻塞、流鼻水且「嗅覺異常」,不只要注意是否為新冠病毒引起上呼吸道症狀,也要注意「慢性鼻竇炎」合併鼻息肉,除了影響呼吸道健康,長期未妥善處置還可能增加中耳炎、睡眠呼吸中止症風險。
    2022/06/05 11:01
  • 睡久也睡不飽!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6症狀 醫曝4招改善

    為什麼提早上床、睡了一整夜了,早上醒來還是覺得很睏?小心你可能得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只可能打呼如雷、擾人清夢,打呼缺氧還可能影響腦力,第二天沒有精神,還可能引發高血壓等病。專家提醒,有打呼問題一定要解決,可以分4個階段、4個方法改善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05/29 10:53
  • 睡覺打呼注意!張口呼吸恐致脫水 心肌梗塞猝死機率提高

    過去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患者,有較高機率發生中風、心肌梗塞和猝死等疾病,而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睡覺時經常開口呼吸,台北榮總睡眠中心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進行相關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夜間脫水是一般人的1.5倍,水量粗估有825cc,可能因血液黏稠度上升,引發中風與心肌梗塞,提醒晚上睡覺會張口打呼者,起床應多補充水分。
    2022/05/25 16:24
  • 陽岱鋼獨立聯盟敲1安 中止連2場出賽無安打

    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The Lake Country DockHounds)今天對戰蘇城探險家隊,陣中台灣野手陽岱鋼9局敲安打、幫球隊延續攻勢,單場5打數敲1安、中止連2場出賽無安打。
    2022/05/20 17:08
  • 一瓶酒100億?92年漢帝茅台酒瘋狂拍賣 商家急中止

    一瓶產於1992年的「漢帝茅台酒」日前在拍賣平台上線後,引起瘋狂拍賣,其起拍價為3999萬元(人民幣.下同),加價幅度100元,最終報價距離100億元竟只差100元。由於拍賣情況異常,商家和平台經過緊急商議後,決定中止拍賣。
    2022/05/19 12:26
  • 老公王家梁確診!許維恩淚崩中止「取卵手術」:不再做療程

    許維恩去(2021)年嫁給小6歲男星王家梁共結連理,夫妻倆婚後積極求子,日前宣布將進行第二次取卵手術,豈料許維恩今(17)日證實王家梁確診,只差幾天就要進行手術的她,考慮身邊所有人的安全只能放棄,附上眼眶含淚的照片坦言身心俱疲。
    2022/05/17 13:35
  • 芬蘭「未繳電費」 俄羅斯切斷所有供電

    俄羅斯能源公司Inter RAO上週表示,因為芬蘭未繳電力費用,將中止對芬蘭供電。電力流量數據顯示,俄國今天已切斷對芬蘭的所有供電。
    2022/05/16 23:01
  • 輕忽這幾個小症狀 醫師警告:心房顫動風險高!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很多人都聽過「心房顫動」這是相當常見的心律不整,發作時心房的跳動會像顫抖一樣。根據統計,有四成至六成的病友並沒有症狀,很容易被忽略,常見的症狀像是心悸頭暈無力,心跳不規則甚至是胸悶,臺北榮總實驗外科主任暨心臟血管外科主治醫師張效煌認為像高血壓、糖尿病、肥胖或者是不運動,還有包括抽菸、甲狀腺機能亢進、或者是睡眠呼吸中止等等,這些都是會引起心房顫動的一個危險因子。
    2022/05/04 22:58
  • MLB/大谷翔平雙安、 亞戴爾滿貫轟! 天使終止連敗

    今(25)日天使在主場面對與金鶯3連戰最終回,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繳出2安、1保送表現,中止連2戰無安打,加上隊友亞戴爾(Jo Adell)轟出滿貫砲,終場天使7比6險勝金鶯。
    2022/04/25 09:10
  • 「帳戶將在近期中止」千萬別點開連結!全是釣魚網騙帳密

    台中市一名35歲的伍姓女子,日前手機收到簡訊,內容寫著「您所在地區帳戶將在近期中止」,並附上一則短網址連結。伍女沒有多想,就點開網站查看,發現是虛擬通貨交易所「幣安」網站,伍女又依照網頁指示,輸入個人登入帳號、密碼。但其實這一連串的操作,都是詐騙集團在後頭掌控,想要騙取被害人的帳號、密碼再拿來購禮物卡。
    2022/04/24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