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中止 結果共813筆

  • 斐濟警察署長遭停職 新政府中止與中國警務合作

    斐濟大選去年底落幕,出現16年來首度「變天」的情況,總統卡東尼韋雷今天暫停警察署長的職務,選務主管也被停職。新總理則中止了與中國的警務合作。
    2023/01/27 21:12
  • 打呼超大聲!40歲男業務患這病 每小時呼吸停止73次

    睡覺鼾聲太大聲可能是病!一名41歲男性業務,因太太發現他睡覺時出現窒息症狀,到診所檢查睡眠呼吸中止症風險值高達92%,每小時呼吸中止+低通氣達73次,已是重度,血氧濃度也低得嚇人,醫師提醒,近百萬人有睡眠呼吸中止症,但診斷盛行率僅0.49%,如長期未妥善處理,不只影響睡眠品質,也可能導致心肌梗塞、心律不整、中風、猝死等併發症機率增加。
    2023/01/27 15:25
  • 打鼾注意!「每週超過3晚」小心呼吸中止 醫曝猝死風險

    別再以為打鼾就睡得很熟、很好的象徵。醫師提醒,每周打鼾超過3晚,是呼吸暫停或呼吸中止的警訊,若長期睡眠呼吸不順恐造成身體缺氧,引發發炎、中風等心血管疾病,嚴重恐還有猝死風險。
    2023/01/27 11:09
  • 體重曾破百!美國男戒「1飲品」狂瘦70公斤成肌肉猛男

    超立志真人減肥事蹟再+1!美國有位男士Taylor,才27歲就把自己吃成一位147公斤的中年肥大叔!身上掛滿肥肉腰圍還擴增到116公分,甚至還因為過胖一度在睡眠中呼吸中止!後來他意識到為了健康一定要減肥,戒掉了「可樂」狂瘦70公斤,減肥前後對比簡直判若兩人!
    2023/01/20 15:49
  • 嬌生最新試驗失敗 決定停止研發愛滋病疫苗

    令人聞知色變的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也是造成愛滋病(AIDS)的兇手之一,人類為了找到對抗和消滅它的方式,投入大量經費與時間研究。《路透》(Reuters)報導,打從2019年開始研發對抗HIV病毒的疫苗,嬌生(J&K)19日正式宣佈,由於最近一回的全球試驗,發現無法有效預防感染病毒,該公司決定即刻中止所有測試。
    2023/01/19 09:53
  • 佛西維奇制霸禁區!轟43分平生涯紀錄 中止對勇士11連敗

    近期3連敗的公牛坐鎮主場,迎戰接近完全體的勇士,在當家「中距離之王」德羅展(DeMar DeRozan)的缺陣下,禁區悍將「白魔獸」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再度交出統治級的表現,全場豪坎43分13籃板,外帶4助攻4抄截,成功以132比118拿下主場勝利,同時中止對戰勇士的11連敗。
    2023/01/16 11:47
  • 南韓空防漏洞甩鍋前朝? 中央日報:文在寅擋無人機計畫

    北韓無人機上個月南下闖禁飛區,暴露南韓軍方空防漏洞,引發南韓國會裡執政與在野黨的口水戰,而且根據「中央日報」報導,過去文在寅執政期間,曾經中止一項偵查無人機計畫,疑似是因為與北韓簽訂「919軍事協議」,不敢加強防空監控,怕會激怒金正恩。
    2023/01/10 20:33
  • 陳喬恩驚爆呼吸中止!喉嚨開刀割肉 2週無法說話近況曝

    女星陳喬恩去(2022)年3月和馬來西亞男友Alan(曾偉昌)登記結婚,升格人妻的她,日前登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卻被老公爆料有打呼問題,怎料她今(6)日突發文坦承,自己患有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每次都會呼吸中止長達50秒以上,所幸目前已經開刀治療完畢,呼籲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2023/01/06 17:08
  • 北韓無人機囂張闖總統府禁飛區 南韓震怒擬中止軍事協議

    北韓近日頻繁試射飛彈挑釁、挑起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去年12月26日更派出5架無人機侵犯南韓領空,其中1架還飛入首爾總統府的禁飛區。對此,南韓總統尹錫悅4日表示,若北韓再次侵犯南韓領土、挑釁主權,將考慮中止兩韓之間的《919軍事協議》。
    2023/01/05 12:09
  • 恐怖! NFL球員遭撞擊倒地 救護車開入球場送醫幸脫離險境

    「肢體碰撞」是美式足球的特色之一,球員在場上的激烈身體接觸總讓球迷看得血脈噴張,雖然球員都有穿上護具,腦震盪等受傷風險仍高。今(3)日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成比爾隊(Buffalo Bills)24歲安全衛哈姆林(Damar Hamlin),為阻止對手攻勢,在一次衝撞後心臟驟停倒地,接受緊急心肺復甦術(CPR)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狀況一度不樂觀,球賽緊急中止,不過根據《Newsweek》最新消息,目前他已脫離險境。
    2023/01/03 18:39
  • 詹姆斯28分、衛斯布魯克大三元 NBA湖人中止4連敗

    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28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大三元」,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以129比110擊敗奧蘭多魔術,中止4連敗。
    2022/12/28 13:44
  • 庫茲馬29分領軍 NBA巫師險勝太陽中止十連敗

    庫茲馬(Kyle Kuzma)今天攻下29分,率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以113比110險勝鳳凰城太陽,中止十連敗。
    2022/12/21 15:35
  • 睡覺頻尿恐是「呼吸中止」!醫曝潛在6症狀:出現快看診

    許多人在睡覺時總會發出如打雷般的打呼聲,除了影響自身睡眠品質外,也會使家人跟著睡不好。對此,成大醫院斗六分院神經內科醫師葉哲君就分析,打呼多半與人的鼻腔、喉嚨狹窄程度有關,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引發睡眠呼吸中止,若出現6大症狀的話,應儘速向醫師求助,才能找回安穩的睡眠。
    2022/12/10 14:05
  • 長期久坐不動看電視 難預防「這疾病」失能風險高!

    深度睡眠可以預防失智,尤其是阿茲海默症,也有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如果沒有治療,患者記憶力喪失的風險會比一般人平均早10年發生。醫師提醒健康的大腦每晚需要7至9個小時的睡眠,睡前1小時關閉手機;睡前放鬆,比如說聆聽輕音樂,起床到戶外走走曬太陽!
    2022/12/09 23:01
  • 美媒爆NIKE將與厄文正式分手 聯名球鞋恐走入歷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鬧出反猶太人風波,不只惹怒籃網高層,更讓贊助商NIKE火大宣布暫停合作,而這一切在厄文道歉後看似平息,不過傳出NIKE打算直接與厄文劃清界線,雙方合作關係將正式中止,意味著厄文代言的NIKE球鞋將走入歷史。
    2022/12/06 18:39
  • 選後變調?楊文科續推動生命園區 引反彈

    新竹縣湖口和新豐鄉附近,一直以來縣府都規劃要興建一座生命紀念園區,高達14公頃的面積,在之前就引發不少當地民眾的反彈,因為附近村民就表示,明明當地已經有一個園區,為何還要再蓋一個?再加上之前從議員轉戰鄉長的吳淑君都曾經跟縣長開會過,將會中止計畫,選後卻開始繼續推動,民眾批根本是選前一個樣,選後變了樣。
    2022/12/02 12:27
  • 周春米自行宣布當選 蘇清泉質疑票數有爭議

    屏東縣長選舉激烈,藍綠候選人得票數一度呈現拉鋸戰,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以一萬多票險勝,晚間9點自行宣布當選,也成為屏東縣首位女性縣長。但對手蘇清泉,認為票數有爭議,要求中選會釐清,不排除中止計票或重新驗票。
    2022/11/27 09:33
  • 票數不合!蘇清泉落敗屏東縣提2疑點 不排除要求驗票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其中屏東縣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到了晚間8點50分左右,才自行宣布當選,是全台灣最晚自行宣布當選的縣市,也成為屏東縣72年以來首位女縣長。不過,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稍早在競選總部質疑選委會不公,甚至修改有效票數,目前已透過律師要求中止計票。
    2022/11/26 23:40
  • 美女44H胸器「大到無法呼吸」 砸49萬縮成E罩杯

    儘管不少女性都希望擁有傲人身材,但有些人天生胸部太大,在日常生活中可不見得是件好事。美國一名年輕女子,天生就擁有「44H」的傲人上圍,更坦言自己身體飽受痠痛之苦,因為胸部太大而罹患急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呼吸。因此她決定進行縮胸手術,已經從H罩杯縮成E罩杯。
    2022/11/25 19:08
  • 譚艾珍尪「一睡不醒」猝逝!醫警告隱形殺手:打呼很危險

    你的枕邊人會打呼嗎?小心這是睡眠呼吸中止症。資深演員譚艾珍的老公,在27年前午睡時猝死,當時法醫判斷,死亡原因可能是睡覺時暫時停止呼吸;多年後譚艾珍才明白,老公猝死的真相是「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11/23 16:21
  • 勇士三巨頭休戰 慘被鵜鶘屠殺45分 網:只會靠先發?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22)日客場踢館紐奧良鵜鶘,基於「背靠背」出賽讓三巨頭輪休,未料竟又被對手屠殺,終場以83:128慘敗45分,中止近期的2連勝。薄弱的板凳戰力不只引起自家球迷不滿,也被鵜鶘球迷痛批,直呼「不想花錢進場看這些發展聯盟球員。」
    2022/11/22 12:57
  • 睡覺時鼾聲如雷!小心「這疾病」致缺氧 恐一睡不醒

    研究顯示大約有10至15%的病人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問題,其中男性與女性的比例大約佔3:1,而產生呼吸中止症的危險因子包含有肥胖中年男性,顱顏面顎骨異常,或是鼻腔口咽內軟組織結構肥大,高醫睡眠中心主治醫師陳裕豐表示病人一但罹患有呼吸中止症,很容易因為睡眠時所產生的間斷性缺氧,而導致許多系統性疾病的產生,包含心臟病,高血壓,中風和失智等問題。
    2022/11/10 23:05
  • 嘉義市長選舉中止 中選會宣布:12/18重辦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2日凌晨突然過世,中選會依法公告,停止嘉義市長選舉,不管是市長候選人,或找其他議員里長候選人都希望投票日期不要更改,以免降低選民投票意願,不過,中選會下午公布,嘉義市長選舉決定改到12月18日重新辦理投票。
    2022/11/03 22:35
  • 全球糧食危機再起 俄中止參與「黑海穀物出口協議」

    俄羅斯昨天中止參與聯合國促成的黑海穀物協議,嚴重打擊各方為緩解全球糧食危機所作努力,激起國際社會憤怒反應。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指控莫斯科是在利用糧食作為武器。
    2022/10/30 22:12
  • 打鼾有救了?「膠帶封口」秘技瘋傳 醫曝嚴重後果打臉

    打鼾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不過卻也可能因此影響生活周遭的家人、朋友。國外就有網友分享,若用「膠帶封口」的話,即可有效治療打鼾、改進睡眠品質,且這段影片更在TikTok平台掀起一陣流行。不過國外醫師分析,目前並無科學根據能證實此療法,更呼籲民眾切勿嘗試,否則恐帶給身體更多危害。
    2022/10/28 0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