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港問題難解決 馬士基開發新航線 降低耽誤時間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58

全球塞港危機還未解除,航運巨擘馬士基集團近日就宣布,為減少運輸時間及緩解堵塞情況,將在蘇伊士運河北端的塞得港間,提供新的近洋線服務,這將大幅縮短從亞洲到義大利北部的航運時間。今(1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全球航運正面臨兩個問題,第一、『塞港』,第二、『安全性問題』,近期歐美各地傳出碼頭工人罷工,導致塞港事件頻傳,連帶造成問題加劇,而俄烏戰爭也使黑海戰雲密布,許多航運業者因為安全因素,都已中止黑海往返中東的航運路線,進而推出融合『航運』、『鐵路交通』和『公路交通』的解決方案。」

李登文說明「馬士基集團推出的新航線,就是取代先前土耳其往返埃及賽德港的路線,轉而由賽德港直接通往義大利北部的熱那亞的瓦多港,因為熱那亞的瓦多港是義大利最繁忙的港口之一,距離米蘭等地非常近,所以從亞洲來的貨櫃,可以更快速進入任何意大利北部地區,甚至運往歐洲其他鄰近區域,藉此降低塞港和路程所耽誤的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游皓婷#李登文#塞港#航運#義大利#貨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