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中國夢 結果共93筆

  • 〈獨家〉陸歌唱節目夯 台歌手發片西進拚場

    大陸選秀節目開不停,廣發英雄帖邀請台灣歌手當評審或者參賽,也帶動歌手發片潮,因為以往是發片淡季的5、6月,今年反而發片量暴增,包括傳出被邀請要上中國好聲音的歌手,像是戴愛玲、阿福也都推出新專輯,甚至在中國夢之聲當評審的李玟,也是隔了4年之後首度發片,搭上選秀節目,宣傳效果也跟著加乘。
    2013/05/22 16:39
  • 跳水溺、逼簽約、抄襲 陸選秀爭議不斷

    大陸選秀節目爭議不斷,釋小龍參加跳水,助理溺斃,港星黃秋生砲轟乾脆叫明星跳樓,痛批這些製作單位為了收視率不擇手段,另外有章子怡、陳奕迅坐鎮的「中國最強音」,傳出逼參賽歌手簽約,引發歌手集體退賽,差點開天窗;李玟、王偉忠當評審的「中國夢之聲」,第4位評審公布是黃曉明,又引發演員為何能當歌唱比賽評審的話題。
    2013/04/23 12:02
  • 陸歌唱選秀激戰 PK導師陣容比大牌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中國最強音」,找來章子怡、陳奕迅、羅大佑等人當導師,沒有音樂背景的章子怡被「中國好聲音」那英暗諷帶不出冠軍,章子怡也回嗆,冠軍不是誰可以帶出來的,強調自己在節目中的定位是心靈導師,兩個節目的導師隔空互嗆,即將上檔的「中國夢之聲」也不甘示弱,除了評審陣容找來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還請出羅志祥擔任招募大使,大陸選秀不只比規模,還比評審導師陣容,隔空交火。
    2013/04/20 12:31
  • 習近平許「中國夢」 百姓房市不捧場

    大陸最近宣布樓市調控新政策,將對買賣第2間房屋,課以20%的重稅,引起市場恐慌,也出現了很多怪現象,為了逃避新稅制,大陸各地出現離婚潮,主要是想把產權歸屬分開來避免重稅,也有人趁著新制實施前搶買房產,使得房價不跌反升,剛剛上任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誓言帶領大家邁向人民生活幸福的「中國夢」,但這個夢,恐怕還有很多挑戰。
    2013/03/18 22:33
  • 【中國進行式】大陸富豪 在家做的管家「英國夢」

    大陸近年來,億萬人民幣身價的富豪,急遽增長到6萬多人(6.35萬),當豪宅遊艇、名牌包包的奢侈品蒐集已經浮濫,他們把目光瞄準世界頂級的英國管家,付出年薪百萬人民幣以上的薪水,為自己打理別墅,舉辦宴會招待賓客,但英國管家「僧少」,而富豪「粥多」,也讓許多大陸本土培訓班,掛起招牌打出「速成」的中國式高級管家。
    2013/02/04 15:44
  • 為母籌醫藥費 金牌自行車手賣雞蛋

    大陸節目「中國夢想秀」,很多人想圓夢想,不見得是為了自己,有21歲的大男孩,放棄自己當自行車手的未來,賣雞蛋維生,只為了替母親籌措醫藥費,另外,也有曾對歌唱失去信心的女子,在丈夫的鼓勵下,重新站上舞台,家人是他們圓夢的最大理由。
    2012/10/29 22:44
  • 3孩單親媽遭輕視 舞台上證明自己

    人因夢想而偉大,不管是生活歷經多少挫折,還是身受多重的疾病,如果能有一個圓夢的目標,才是前進的動力,大陸中國夢想秀,就有這麼2個主角,一個是帶著3個孩子的單親媽媽,一個是患有尿毒症的年輕舞者,但他們的共同點都是不輕易放棄自己的舞台,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不會是令人矚目的主角,但在自己的舞台上,他們就是耀眼的星星。那位尿毒症舞者甚至在台上跳到昏倒,依舊堅持要完成動作。
    2012/10/23 22:41
  • 現身為人圓夢 章子怡夢想:有家庭

    大陸女星章子怡前陣子的風波暫告一段落,章子怡除了拍戲之外,還參加大陸浙江衛視現在最紅的節目「中國夢想秀」,為一對兄妹圓夢,不過當記者問到,章子怡自己的夢想是什麼?章子怡靦腆的笑笑回答說,她希望有家庭。
    2012/07/01 19:26
  • 加州人蛇集團猖獗 警大破「中國娃娃」

    美國加州是國際人蛇集團的大本營,很多人跨海尋求美國夢,卻不幸被推入火坑,靠著鮮少食物跟單薄衣物,被逼出賣身體維生,CNN跟著警方前往查緝,破獲了一個名為「中國娃娃」的賣春集團,全部是來自大陸的年輕女子。
    2012/06/13 22:26
  • 逃婚勇追愛情 流浪歌手蒙紗獻唱

    大陸的中國夢想秀節目,讓很多素人完成自己的夢想,像是一對流浪歌手情侶,為了愛情,女方選擇逃婚,與男友流浪,甚至上了節目,還不敢以真面目示人,但最後他們突破心結,卸下面紗,希望得到自己親人的祝福,還有一位中英混血美女,從小就被英國爸爸拋棄,她為了向父親證明,沒有爸爸也能過得很好,勇敢上節目圓歌手的夢。
    2012/05/21 22:42
  • 大陸作詞人罹癌 父母淚眼求圓夢

    大陸的圓夢節目「中國夢想秀」,讓很多素人完成自己的夢想,這次有一位大陸知名的作詞人,曾經寫過周筆暢的歌曲,現在已經罹患癌症第3期,她的父母淚眼上節目,希望能讓這名美女作詞人喜愛的歌手,唱她新寫的歌詞;而一名刑滿釋放的來賓上節目,意外爆出知名主持人周立波,也曾經入獄205天。
    2012/05/14 22:38
  • 想當美國人! 陸2千2百萬人欲移民

    「美國夢」正在成為大陸富豪追逐的理想,一項由美國調查機構所做的的研究顯示,美國高居全球最多人想要移居的國家榜首,全世界一共有6.4億人想要移民美國,光是中國大陸,就高達2千2百萬人,國際輿論在全力追逐薄熙來事件的過程中更發現,原來大陸不少的官二代,也都在美國留學或是生活。
    2012/04/23 22:35
  • 非洲人尋中國夢 聚廣州「巧克力城」

    在大陸廣州有個地方很特別,走在街上,觸目所及幾乎都是非裔族群,被當地人叫做巧克力城,這群人來到中國,多半是做貿易,把Made in China的便宜商品轉手賣回非洲,價格就能翻倍,因此不少非洲人千里迢迢到大陸,追尋致富的中國夢。
    2012/04/10 22:42
  • 【中國進行式】美國新一代的「中國夢」 淘金行動

    過去幾十年來,在中國大陸或台灣,很多人有所謂的美國夢,想要移民到美國去,過美國式的生活;但在金融危機之後,現在很多美國年輕人反而有一個中國夢。
    2009/11/09 14:28
  • 中國夢! 英國「小黑」搶攻上海灘

    英國相當著名,很像禮車的黑色計程車,現在要進攻中國大陸市場,車商老闆不但在上海本地設廠製造,還預估每年要生產1萬台倫敦黑色計程車,其中3成要打進上海計程車市場,另外7成則要外銷;車商老闆表示,他希望可以循這個模式運作,未來可以開拓更多商機。
    2008/09/05 22:38
  • 101比71 美國夢幻隊31分擊敗大陸

    眾所矚目的奧運中美男籃比賽,美國夢幻八隊技高一籌,以101分比70分擊敗中國大陸。雙方一開始呈現拉鋸戰,大陸移動長城姚明,以一記3分球取得3比0領先,但美國隊隨即大反攻,最後大贏31分。這場中美大戰吸引美國總統布希夫婦和中國大陸外交部長楊潔篪前往觀戰。
    2008/08/11 00:19
  • 哈薩克要建賭城 賺人民幣拚經濟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中亞「新富國」哈薩克,因為石油,慢慢要變成新的經濟大國,哈薩克的大國夢,的確很大,他們現在計畫,用10年的時間,蓋一座擁有100座賭場的「中亞賭城」,目標是吸引中國大陸的觀光客,到哈薩克賭博兼度假。
    2007/08/22 22:35
  • 從微軟到Google 李開復的中國夢

    全球最大軟體公司微軟,第一個華人副總裁的李開復,去年突然跳槽到Google,引發兩間公司對簿公堂,成為國際矚目的要聞,究竟這位來自台灣的副總裁,魅力何在?
    2006/02/16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