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中國夢 結果共93筆

  • ​《夢之聲2》登台! 徐若瑄、任賢齊獻導師第1次

    由英國原版節目《英國偶像》共同打造,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夢之聲》,睽違1年再推出,特別的是,這次找來今年6月底完婚,鮮少露面的徐若瑄,以及歌手任賢齊擔任導師,搭上大陸知名導師韓紅,新組合讓節目更有看頭,7日起每周日晚間十點檔,在台灣電視台也看的到,要用歌聲搶攻收視大餅
    2014/12/07 10:46
  • 《夢之聲》導師壓力大 徐若瑄一週爆瘦3公斤

    《中國夢之聲》第二季即將在12/7起,每週日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第二季的導師除了韓紅留任外,新加入的兩位導師是台灣藝人徐若瑄與任賢齊,徐若瑄與任賢齊都是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第一次擔任評審角色,兩人不約而同地表示:「當評審其實壓力很大,很怕誤判。」《中國夢之聲》每次錄影時間都長達10幾個小時,對於精神與體力消耗甚大,但徐若瑄卻因為評判的壓力回家輾轉難眠,還因此一週就瘦了3公斤
    2014/12/07 00:07
  • 夢幻導師徐若瑄、任賢齊! 12/7 10點中國夢之聲第二季登場

    中國夢之聲 第二季 震撼登場 TVBS歡樂台42頻道 12/7起 每周日晚間10點 準時發
    2014/12/05 18:17
  • 夢之聲顛峰對決 年度偶像誕生

    經過一百天鏖戰,《夢之聲》本週迎來最終一役。十二強學員以《歌聲帶我飛翔》與《無樂不作》兩首歌曲,為決戰拉開惟幕。節目的招募大使羅志祥(小豬)也驚喜現身,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三大熱門央吉瑪、艾菲、李祥祥,也使出混身解數,為爭奪《夢之聲》年度桂冠,放手一搏。而不可避免地,導師們又陷入天人交戰的境地。欲知詳請,記得鎖定本週六晚間11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中國夢之聲》。
    2014/05/07 18:05
  • 黃曉明直言James的缺點:太帥了?!

    要成為偶像,當然需要諸多條件,但不可諱言,「外貌」一直佔有相當比重的決定因素,要不然韓國整形技術也不會那麼發達了,「要出道,先整形」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不過《中國夢之聲》裡有位天然帥哥James楊永聰,中英混血的他高大帥氣,海選時即使披頭散髮,也難掩其帥度,讓李玟、韓紅爭相收他為徒。之後,製作單位開始幫學員們做造型,更使得James的帥氣得到完全發揮。
    2014/04/15 16:08
  • 讓美國偶像都O嘴的天籟之音

    《中國夢之聲》播出至今,有一位實力超群的女學員,初登場就讓網民驚豔,封為「女神」。別人為了晉級拚死拚活使出混身解數,她卻一直是「氣定神閒」,彷彿只揮了揮手,對手就應聲KO!!…她,就是來自西藏的央吉瑪。
    2014/04/09 15:37
  • 黃曉明當眾質問 學員淚灑舞台

    《中國夢之聲》的黃曉明導師,人長得帥氣,問問題也很犀利!繼上週直接問孫自佑「為什麼要退賽?」,本週他再接再厲,質問被網上鄉民「人肉搜索」的學員陸敏雪「炫窮」一事,惹得小女孩當下淚灑舞台。
    2014/03/31 19:54
  • 這一晚 他們物以「淚」聚

    大陸音樂選秀節目,除了硬體條件讓人印象深刻,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節奏特快-刷刷刷,《中國夢之聲》不過才進行幾週,已經淘汰幾十位學員了,這跟台灣選秀節目一唱半年八個月有很大差別。
    2014/03/18 16:40
  • 雷霆萬鈞極致聲光 打造出燦爛奪目的夢之聲

    台灣知名創作人、媒體人陳樂融,曾特別撰文書寫他看《中國夢之聲》有感,原文是「…才看前面幾分鐘,知道這節目肯定火。…場景、攝影、剪接、畫質、收音全部拿下高分…」,由此看出他對這節目的高度肯定。
    2014/03/11 18:52
  • 傳統樂器搭人聲 「部落組合」驚豔李玟

    「中國夢之聲」在大陸收視或到好評,現在被台灣電視台購買重剪播出,這一集要淘汰到只剩40名選手,卻爆發評審和主辦單位的爭論,而由不同民族組成的「部落組合」,結合傳統樂器和和聲改唱李玟的歌曲,好歌聲連原唱都驚豔。
    2014/03/08 14:40
  • 李玟當選秀評審 親切風格路人都變熟

    選秀節目上除了素人歌手賣力演出以外,台下坐的評審、導師往往都是大牌明星,像是李玟、黃曉明擔任中國夢之聲評審,張惠妹、那英、庾澄慶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而其實這些歌手,當初也都是從歌唱比賽出道,比起當年,李玟說,以前只知道分數,現在評審可以一對一教學,幸福很多。
    2014/03/07 21:33
  • 組合之夜大結局 台上台下火力四射

    《中國夢之聲》開播至今,從全國試音會挑選出來的100多位選手,本週迎來最殘酷的淘汰賽。他們將以組合型式進行比賽,最終只有40人可以留下。
    2014/03/04 16:01
  • 「夢之聲」組合拚唱! 表現決定去留

    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挖掘素人歌手,如何讓歌聲打動人心,不單只是個人表現,節目中還分組比賽,改編曲風,重新詮釋流行歌曲,不少組合表現讓人驚豔,而也導師依據學員表現,決定去留。
    2014/02/28 23:30
  • 來自夢之聲的李玟 地球最強Co女神

    《中國夢之聲》的原型來自《美國偶像》,這個製播已經進入13個年頭的人氣選秀大賽,李玟也是這節目的超級粉絲。所以,當《夢之聲》製作單位向李玟發出評審邀約時,她第一時間就答應了。
    2014/02/24 15:30
  • 「酸菜缸」練唱! 素人登「夢之聲」歌驚豔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以素人歌手為賣點,海選時,選手千奇百怪,每一位都有不同故事,像是有黑龍江小女生,平常沒地方練唱,就彎著腰,把頭鑽進酸菜缸裡唱歌,一出場,嘹亮歌聲馬上吸引評審目光,還有喜劇演員也登台表演,雖然歌聲沒受到青睞,但清新的自創曲反而被買下來,成為電視劇主題曲。
    2014/02/22 00:44
  • 來自夢之聲的男神黃曉明 你非看不可的理由

    正在TVBS歡樂台熱播的《中國夢之聲》,評審導師有李玟、黃曉明和王偉忠等,大咖雲集。其中,大陸一線小生黃曉明七情上面的「顏藝」,也成為熱門話題與賣點。
    2014/02/19 14:59
  • 「夢之聲」將首播 打「選手故事牌」催淚

    李玟、王偉忠領軍的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第一季即將在台灣播出,節目最大的賣點之一,除了老師互動,還有選手的背景故事,有的讓評審感動落淚,有的則把評審氣到頭痛。
    2014/02/15 12:32
  • 選秀首例! 「夢之聲」2季海選增台灣站

    「我是歌手」、「中國好聲音」在台灣播出後,王偉忠、李玟、黃曉明等人領軍,以素人故事為賣點的「中國夢之聲」,也將在台灣播出,而且還宣布第2季將跟台灣電視台合作,擴大海選讓台灣觀眾也有更多圓夢機會。
    2014/02/13 19:07
  • 唱失誤仍奪冠 「夢之聲」首偶像惹議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總決賽,由八年級生、年僅22歲的李祥祥搶下冠軍,他最後一首演唱PK冠軍的歌曲,是王力宏的「落葉歸根」,但他卻說自己唱失誤,網路上也引發批評,認為他唱不好還拿下冠軍根本是內定,但已經被製作單位全盤否認。
    2013/08/26 19:59
  • 陸「夢之聲」總決賽 廣告賺1億4千萬

    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昨天晚上總決賽,創下了地方衛視綜藝節目最貴的廣告紀錄,15秒就要價680台幣,一個晚上的廣告進帳就有1億4千萬。觀眾看到的,是幕前選手們拚了命比賽;其實,幕後花絮也很精采。
    2013/08/26 11:43
  • 唱王力宏「落葉歸根」 李祥祥奪冠

    今天晚上大陸很夯的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進行總決賽,最後由李祥祥獲得冠軍。
    2013/08/26 01:00
  • 陸選秀總決賽 羅志祥勁歌熱舞助陣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25日晚間舉行總決賽,經過重重關卡脫穎而出的6強搶奪冠軍,現場還找來小豬羅志祥等知名歌手助陣,擔任導師的王偉忠首度開口,跟同是導師的李玟以及黃曉明等人一起合唱。
    2013/08/25 23:27
  • 「中國夢」氾濫 全大陸掀馬屁文化

    中國大陸一向對黨的政策貫徹得很徹底,習近平上台時說的一句「中國夢」,結果四川省率先成立一個中國夢辦公室,目的在宣揚中國夢的建設和理想,不僅如此,上個月四川成都舉辦宗教活動,也要跟中國夢扯上關係,活動一開始就共同宣讀了一份中國夢倡議書,這些口水式的活動,雖然宣揚了理念,但離習近平希望達到的中國小康夢想,恐怕還很遠。
    2013/06/20 21:04
  • 〈獨家〉歌唱節目搶收視 導師互嗆、接吻都來

    歌唱比賽節目推陳出新,除了參賽者互動,評審講評也是焦點,大陸的中國夢之聲中,韓紅跟黃曉明還誇張到當眾接吻,讓觀眾看完直說只記得導師做了什麼,搶了參賽者風采,台灣新開的歌唱比賽節目由張小燕主持,找來邱瓈寬跟黃國倫等人當評審,從講評變成互相鬥嘴,也引發討論是不是Set好的?
    2013/05/29 21:29
  • 撞衫囧!李玟發片 連撞王心凌2件衣

    歌手李玟睽違4年發片,還當了中國夢之聲的導師,但新歌MV造型,卻被發現跟歌手王心凌撞衫,因為兩人是同一家唱片公司,就有歌迷質疑,難道唱片公司給COCO穿舊衣,很替COCO抱不平,但唱片公司回應撞衫是巧合。
    2013/05/2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