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中國夢 結果共93筆

  • 狂犬疫苗又是造假! 陸自產疫苗信心崩盤

    大陸疫苗龍頭企業「長春長生」去年販售假疫苗才被抓到,現在又發現狂犬病疫苗再度出現「假疫苗」,民眾對於大陸生產的疫苗信心崩盤。這次假疫苗風波引起大陸高層震怒,連遠在非洲出訪的習近平都跨海下令要嚴查嚴辦。
    2018/07/24 22:25
  • 海航董座意外 那些變調的中國名流法國夢

    中國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在法國意外身亡後,中國名流喜愛在歐洲國家握有資產一事也浮上檯面。港媒南華早報盤點幾名中國知名的商界或政界人士,他們有法國夢,但這些最終成為一場噩夢。
    2018/07/05 17:11
  • 有夢最美! 世界盃奪冠仍是最大中國夢

    「有的時候我感覺,最大的『中國夢』就是足球獲得世界盃冠軍。」在江蘇省從事媒體工作的王姓民眾說。他不算對足球很瘋狂,但中國用舉國體制發展足球,就給了人民這樣的期待。
    2018/06/22 15:18
  • 僅存2000元上海打拚 獲《夢之聲》13強返台開唱

    創作歌手林采欣(貝貝)赴上海打拼5年,終於帶著首張專輯《聲優》返台宣傳,她是前女團Roomie的主唱,熱愛唱歌和舞蹈的林采欣,當時因公司無預警改組,團體解散失了方向,在主管鄭中庸和前輩敖君怡的幫忙下,帶著全身僅剩的2000元,到上海找尋夢想,她深怕錢用光,光是坐捷運就花掉大半錢,所以把土司麵包分成好幾餐吃,後來順利進入《中國夢之聲》選秀比賽,那時心裡想著:「若能好好比賽,那每天都有便當,就不愁沒飯吃了!」
    2018/03/19 16:46
  • 瑞媒刊谷瑞生專文 M503航線傷兩岸關係

    瑞士「巴塞爾日報」13日刊登駐瑞士代表谷瑞生專文,強調中國大陸片面啟用M503等航線傷害兩岸關係,另籲北京政權不應僅做中國夢,應對區域穩定與和平作出貢獻。
    2018/01/15 10:44
  • 絕望父母出奇招哄睡 跟習大大有何關係?

    奇怪了,外國寶寶不睡覺,和習近平的中國夢有何關係?但2000多名英美兩國父母投票選出的哄孩子睡覺怪招中,榮登榜首的竟是「給孩子講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建設基礎設施的宏大夢想」。
    2018/01/08 13:28
  • 中國夢分檔次 低端人口爭議一次看懂

    一線城市的富裕繁華是中國夢的絕佳樣板,但北京違建公寓的一場火,驚醒了夢想脫貧的「低端人口」,他們的中國夢未達到「樣板標準」,狠遭斷水斷電,最終被迫離開北京,引發外界關注。
    2018/01/06 16:55
  • 沒有接班人 習近平時代一切從新開始

    如何管理一個14億人口的大國?毛澤東的選擇被鄧小平部分否定,鄧選擇了「隔代指定接班」、「集體領導」的模式,但透過19大的人事安排,習近平選擇了回歸毛時代。
    2017/10/25 16:09
  • 中共黨章明確兩個100年 偉大復興中國夢

    中共19次全國代表大會24日舉行閉幕會,大會通過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黨章裡「明確」了實現「兩個100年」奮鬥目標與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2017/10/24 15:08
  • 習近平的中國夢與貧民脫節 煤都大同難落實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任以來提出「中國夢」的執政理想。但紐約時報表示,對許多中國大陸貧苦百姓來說,習近平的承諾與現實之間明顯脫節,例如有「煤都」之稱的山西省大同市。
    2017/10/23 17:28
  • 房子是用來住的? 上海地鐵的兩種中國夢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一句「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贏得如雷掌聲。買房是許多大陸青年不敢做的「中國夢」,亮麗的經濟成長正對房市提出「痛,並快樂著」的尖銳發問。
    2017/10/19 17:14
  • 習近平時刻懷抱「中國夢」 但坦言挑戰嚴峻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揭示「新時代」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30年期發展目標,指中國大陸發展前景光明,但挑戰「十分嚴峻」。與此同時,他強調中國發展不對任何國家構成威脅。
    2017/10/18 17:44
  • 11月中美外交角力 川普將會習近平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第一個任期中,喊出「中國夢」、「一帶一路」等,攸關國際格局的大戰略,但同樣在這幾年間,從東海、到南海,大陸與周邊國家爭端不斷,最近又北韓核問題跟中印邊境對峙同時上演,甚至差點和美國掀起貿易戰,十九大結束,緊接著11月川普訪中,預計貿易仍舊是各界關注焦點,中國崛起之後的外交問題,千頭萬緒。
    2017/10/18 17:36
  • 中共19大今開幕 習近平致詞:實現中國夢

    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今天在北京開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向大會做工作報告。大會開幕前,19大首設的「黨代表通道」開放部分媒體採訪。
    2017/10/18 07:57
  • 官民兩樣情 沒有熱情洋溢的25中

    如果看中央電視台,中共每次召開大會必定熱情洋溢,但實際身處在帝都北京,或許是獨腳戲的大局已定,也可能是政治活動太頻繁而冷感,19大的喜樂氣氛,比端午中秋還低。
    2017/10/17 18:20
  • 習近平掌權5年 內外挑戰一波接一波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掌權5年來,中國大陸面臨經濟成長趨緩、金融風險居高不下困境;對外提倡「命運共同體」理念,卻頻為領土主權與鄰國齟齬。實現「中國夢」這條路,關關難過。
    2017/10/06 09:11
  • 蔡英文臉書發文哀悼 願助實現中國民主夢

    中國異議作家劉曉波今(13)日過世,總統蔡英文剛剛在臉書上發文表達哀悼。蔡英文認為,如果中國夢是民主,台灣會提供必要的協助,總統蔡英文相信這是劉曉波先生在天之靈所樂見。
    2017/07/14 00:03
  • 《中國夢》大牌排排站 霍建華入列挨批親共

    大陸官方近期為「19大」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積極造勢,由央視拍攝地《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短片,從七月一日開始在各大院線電影放映前播放,影片總長3分41秒,大陸A咖影星到齊念標語,只不過宣揚中國社會主義的內容,竟也出現了台灣藝人霍建華。
    2017/07/10 14:41
  • FOCUS/大陸終於做出原子筆頭 2年後取代進口

    小小一支原子筆曾大大地刺傷中國大陸的強國夢,因為大陸擁有超過3000家製筆廠年產400多億支原子筆,是世界第一的製筆大國,卻生產不出原子筆筆尖上那顆小小的圓珠,大陸總理李克強曾感嘆中國能做原子彈頭,竟然做不出原子筆頭,不過現在終於有大陸公司成功研發出能夠製作筆頭圓珠的鋼材,預計量產2年後就能完全取代進口。
    2017/01/11 19:32
  • 于美人替王寶強解盤 預言將成周星馳第二!

    于美人節目TVBS《國民大會》邀請到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兩性作家廖輝英等,大聊王寶強離婚風暴,于美人形容王寶強離婚是「中國夢碎、全民皆怒」,為從多方面了解王寶強事件,于美人特地花了599元,替王寶強在網站上做愛情解盤,解盤結果更顯示王寶強撐過事件後,將會成為像周星馳一樣的戲王,要王寶強加油,更在節目上呼籲:「下次遇見王寶強,記得請我吃599的飯」!
    2016/08/18 21:05
  • 涉洩情資給大陸 台裔海軍少校遭美逮捕

    美國海軍一名台裔林姓軍官,因涉嫌洩漏機密情報給中國而遭到美國逮捕。林姓少校出生在台灣,14歲隨家人移民美國,曾經是華裔「美國夢」的典範,如今涉及間諜罪、偽造文書、通姦和嫖妓等10項罪狀,最重可能被判處死刑。
    2016/04/11 18:50
  • 韓職登陸 意外發現「中國夢」

    韓國職棒為了配合韓國大統領朴槿惠的經濟刺激方案,總裁具本能與事務總長梁海泳9日訪問中國大陸北京,雙方簽下合作協議,也意外發現大陸棒球界的「中國夢」,不僅想組職棒聯盟、大陸還有「亞洲職棒大聯盟」的夢。
    2016/03/16 16:54
  • 2015大陸兩會 習近平「4個全面」成主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一年大陸倡導全面改革,習近平提出的經濟發展新常態,迫使製造業轉型,但不少工廠跟不上腳步紛紛倒閉,因此今年兩會大陸經濟成長預測能否「保七」?是各方焦點。而習近平所提的「4個全面」戰略也是熱門議題,被認為是他倡議的「中國夢」具體理論論述
    2015/03/02 16:27
  • 「像癌症末期」!  台陸選秀拚轉型突破瓶頸

    ▲圖為《中國夢之聲》第一季節目(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選秀節目的規模越來越盛大,就是怕無法滿足觀眾的胃口,過去這3、5年,台灣跟大陸都已經走到瓶頸,製作方找來外國人助陣、發片歌手pk、或是分組挑戰,不停嘗試加入新的元素,就是希望能創造新鮮感,拯救萎靡不振的收視率,但資深製作人就透露,其實就像是癌症末期,打針來延長節目長度,換湯不換藥,讓業界也對選秀節目感到不樂觀
    2015/01/27 19:32
  • ​《夢之聲2》放寬門檻!主婦開嗓 徐若瑄驚豔

    ▲(圖:達志影像/TPG) 選秀節目四起,不少人懷抱星夢,但限制多,讓不少好歌聲被埋沒!但現在就有節目,為了選出真正有實力的歌手,不惜放寬門檻限制,就連家庭主婦.銀行行員,或是演藝生涯陷入低潮,重新再戰的歌手,都要站上這個圓夢舞台,14日晚上10點要在台灣電視台,跟其他選手一較高下
    2014/12/14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