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中分 結果共864筆

  • 蘇建榮率團出席APEC財長會議 分享台灣手機報稅經驗

    財政部長蘇建榮率團參與APEC財長會議。他今天表示,各國關注通貨膨脹、永續金融及經濟數位化等議題,他在會中分享台灣用手機報稅的經驗,希望以後透過APEC平台分享給各會員國。
    2022/10/21 21:27
  • U23世界盃/中華隊連續安打追分 2局結束2比4落後

    U23世界盃6強超級循環賽,5戰全勝獲得A組第一的中華隊,今(20)晚對上B組第一、同樣5戰全勝的韓國隊,兩隊正面交鋒。由於A、B組各取前3名進入超級循環賽,其中分組第1名優先獲得2勝、第2名1勝1敗、第3名2敗。本戰中華隊派出莊昕諺先發,2局上半韓國隊靠著安打和中華隊失誤,取得4比0領先,中華隊2下也有攻勢回應,靠著連續安打追回2分,2局打完暫時以2比4落後。
    2022/10/20 20:13
  • U23世界盃/韓國接連安打加中華失誤 2局4比0領先

    U23世界盃6強超級循環賽,5戰全勝獲得A組第一的中華隊,今(20)晚對上B組第一、同樣5戰全勝的韓國隊,兩隊正面交鋒。由於A、B組各取前3名進入超級循環賽,其中分組第1名優先獲得2勝、第2名1勝1敗、第3名2敗。本戰中華隊派出莊昕諺先發,2局上半韓國隊靠著安打和中華隊失誤,取得4比0領先
    2022/10/20 20:02
  • 從非洲飛萬里 烏干達學生轉學盼圓夢

    曝光整起案件的烏干達學生Collines,原本是想來台唸書,學習工程專長,改善貧困家境,沒想到遭到利用不斷打工,身心疲累之際,他沒有放棄學業,繼續到其他大學念書,甚至到苗栗一間高中分享自身經歷,勉勵高中生遇到困境,要繼續向上。
    2022/10/14 20:00
  • 高鐵台中站200萬元搶案!面交虛擬貨幣遭搶劫 1人遭逮

    昨(12)日晚間,台中市烏日區驚傳發生200萬搶案,一位民眾疑似與賣家約在高鐵台中站(高鐵烏日站),面交「虛擬貨幣」,現金200萬元卻突然被搶走,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在現場逮補一名嫌疑人,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13 17:13
  • 穩交牙醫男友2年!Apple曝算命師狂讚 親妹爆料是騙局

    由阿Ken、安心亞及張立東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討論主題「指頭掐一掐秘密全都露!驚人前世造就今生的樣子」,來賓Apple(黃暐婷)與牙醫男友趙國翔穩交2年,她在節目中分享印象深刻的算命經驗,她曾將趙國翔的照片讓算命師看,老師直誇這人不錯,沒想到馬上被妹妹瑤瑤(黃喬歆)吐槽。
    2022/10/10 14:37
  • 喝酒開拖板車! 撞西濱分隔島22噸梁柱掉路中

    一名拖板車司機,疑似喝酒開車不勝酒力,行駛在西濱苗栗南下路段,衝撞路中分隔島,導致車上一根22噸重的水泥柱,掉落路中央,影響車流交通。
    2022/10/08 17:30
  • 繁殖路迢迢,高美溼地陸蟹危機如何解?

    位於台中市的高美溼地,擁有絕美夕陽景色,獲外媒讚譽為一生必遊之地,COVID-19疫情前之年遊客量破200萬人次。然而,超量的遊客卻對高美溼地帶來許多生態衝擊。以陸蟹為例,高美濕地鄰近區域之陸蟹在夏天繁殖期要降到潮間帶釋幼,必須克服重重險阻:通過馬路、攀上海堤、躲過螞蟻的攻擊。但夏季也正好是高美濕地遊客最多的季節,大批遊客看完夕陽離場,開車通過防汛道路造成大量陸蟹遭到路殺。對此,台灣野鳥協會、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等在地保育團體通力合作,招募志工,護送陸蟹到潮間帶。但除了志工的行動外,是不是還有其他解決的辦法?本集節目將帶領聽眾思考,如何不讓陸蟹落為爆量旅遊與人工設施下的犧牲品。竹科廣播深入報導的「繁殖路迢迢,高美溼地陸蟹危機如何解?」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音頻類優等獎。
    2022/10/02 18:21
  • 朱芯儀PO尪私下崩壞模樣惹爆笑!衛斯理氣喊:被陰了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罹患乳癌,並展開一連串的治療,而老公衛斯理(賈子宸)也一路全程陪伴在左右,儘管抗癌過程艱辛,朱芯儀也總是樂觀面對,不吝於在節目中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昨(29)日朱芯儀曬出老公私下在家搞笑的模樣,讓一票人笑噴,無預警被出賣的衛斯理見狀也開玩笑氣喊「被陰了」。
    2022/09/30 17:34
  • 快收藏!台北「夜市之王」排名出爐 精選15家美食必吃

    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夜市」是哪一間呢!臺北市市場處做了一個調查,公開2022「台北夜市打牙祭」排名出爐,其中「夜市之王」也被網友票選出來了,大家對於夜市之王的評判標準有什麼呢?環境、店家、美食等等,而這次排行當中分別有「台灣小吃」、「異國料理」、「冰品及甜點」和「飲料」這五大類,先用滷肉飯墊胃再以燒麻糬做結尾也不是問題!一起來看看自己的口袋名單有沒有上榜吧~
    2022/09/24 23:34
  • 今日秋分千萬不能吵架!命理專家曝「恐怖詛咒」3點示警

    今日(9月23日)是傳統二十四節氣中的「秋分」,也就是秋季90天的中分點。氣象局指出今年秋分時間點大約在今上午9點04分,過了秋分,台灣所在的北半球「黑夜將比白天長」,整體天氣轉涼也將漸趨明顯。命理專家艾菲爾提醒,絕對不能在今天吵架,否則將有恐怖詛咒。
    2022/09/23 17:15
  • 口腔癌3度復發過世!鮮肉男星「享年36歲」這食物別吃了

    36歲大陸歌手傅松日前傳出因口腔癌不幸病逝,他曾在今年6月於直播中分享自己的抗癌歷程,更透露自從發現罹患口腔癌後,口腔癌共復發了3次。另外,他也在影片中露出腫瘤傷口,並表示每天都在尋找各式各樣緩解身體疼痛的方法,而他現在最大幸福是「傷口不疼,這樣才能夠睡個好覺」。
    2022/09/23 15:53
  • 正偏財攏來!秋分「吸金開運大法」只要白開水 這時辰最有效

    每年9月23日前後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秋分」,是秋季90天的中分點,秋分後北半球開始晝短夜長,氣溫逐漸降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4個生肖要特別當心避災,大眾也需要注意4項禁忌,同時教戰「招財大法」,簡單到只要準備白開水就行。
    2022/09/21 13:23
  • 張立昂自爆體弱多病靠「斷食」養身 遭柴智屏點出身體毛病

    繼網紅「美麗本人」和王彩樺後,「滾筒女神」柴智屏(柴姐)的網路節目《柴姐叫我滾》請到她旗下的藝人張立昂來一起滾,柴智屏盛讚張立昂是公司裡「最具養生知識性的一個藝人,相關事情他都知道」;張立昂則謙稱是因為自己「體弱多病又怕冷」,還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斷食的好處。
    2022/09/19 11:57
  • 別放冰箱門!北農授「紅白雞蛋挑選撇步」這面要朝下

    雞蛋營養價值高,一顆就可以等於一份豆魚蛋肉類,蛋白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一顆雞蛋就含有7克,相當於成年人12%的需求量;蛋黃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D還有鐵、維生素A、膳食膽固醇等營養成分。且雞蛋可以製作出多樣性的料理,是廚房必備的食材。但許多人在挑選和存放方面常有錯誤觀念,台北農產在臉書貼文中分享購買雞蛋時應該注意是否有合格的標章認證,並建議剛買回來的新鮮雞蛋別放在冰箱門邊的蛋架上,同時教戰紅白雞蛋怎麼挑。
    2022/09/17 05:50
  • 玩沙險截肢!岑永康曝兒1壞習慣 「手腫成氣球」割肉見骨

    小傷口也不能輕忽!前主播岑永康就在節目中分享,曾經全家去海邊玩,沒想到兒子回家後不斷出現發燒、咳嗽,原以為只是小感冒,最後竟嚴重到差點截肢,也讓岑永康崩潰直呼,「我已經很多年沒哭過了,碰到這件事時,我是老淚縱橫。」
    2022/09/03 11:29
  •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8/28 19:27
  • 雞排妹砸千萬元宣布新身分! 拿出1根亮光棒:照耀陰間

    鄭家純(雞排妹)砸破千萬元,花了1年半籌劃情趣用品品牌,今(28)日以CEO身分出席發表會,她身穿白色西裝,外套內只貼胸貼,大方放送美胸,為了發表會僅睡4小時就上工。鄭家純在會中分享自己試用情趣用品的心得,也透露平常有聞自己的內褲的習慣,「我不知道每個女生會不會聞自己的內褲耶?我是會聞啦!洗澡前脫下來會聞一下,感覺一下最近的狀況。」
    2022/08/28 18:40
  • 女生開豪車不適應?「全台最有錢」網紅借賓利給老婆試駕

    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除了時常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之外,也不吝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所擁有的愛車。而這次超哥則是有意跟朋友購買Bentley Flying Spur奢華房車,但由於這台車的車身尺碼特別霸氣,超哥也擔心入手之後太太蘇菲可能為無法駕馭。因此超哥決定先借來試開看看,也順便徵詢太座意見,如果蘇菲喜歡的話再決定入手。
    2022/08/26 13:53
  • 王少偉節目上討債「爆他股票慘賠」 機關槍式開罵被虧:可以安靜?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20)日節目的來賓有小優、朵拉、徐謀俊以及芳芸,本週進行殘酷的淘汰賽,節目在最後安排了頂級行程,但是有限名額,本集共有11人,小優在開場比賽已遭除名,接下來的關卡中分作兩隊PK,並要再踢掉兩個人。
    2022/08/19 14:33
  • 媽用銅板、米酒幫刮痧 馬國賢皮膚一片紅:根本是血

    天氣炎熱,易發生中暑,藝人馬國賢有一套解決方法,他在主持的節目《金馬講》中分享,從小只要天氣熱導致身體不舒服,媽媽就會把他叫過去刮痧,「小時候,真的每次只要身體不適,有中暑的感覺,媽媽馬上就是銅板跟米酒上手,幫我刮痧,然後都有一條條紅色的很明顯,可能是痧啦!但我媽刮的時候用力程度,讓我都懷疑根本是血。」
    2022/08/10 19:36
  • 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2日上市後,短短3天銷售即登上排行榜冠軍,書中分享她如何揮別「白米奇小姐」封號,告別病痛、重獲健康的歷程,也坦言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2/08/09 10:58
  • 裴洛西遭問來台有私心反批「可笑」 亞洲行最終站訪日本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5)日於日本進行此次亞洲行的最後一站,裴洛西與同行的國會代表團在記者會中分別發表談話。裴洛西表示,此次出訪台灣並非為了「改變現狀」,而是遵循《台灣關係法》等美國法案,維持台海和平和現況,指控中方利用國會代表團訪問作為攻擊藉口。對於有輿論認為,她此次堅持訪台是為了寫下政治生涯紀錄,她則反駁稱這樣的看法太「可笑」。
    2022/08/05 11:27
  • 王仁甫入手「Defender」不滿意? 全車黑化處理

    藝人王仁甫是演藝圈內知名的愛車一族,曾擁有多輛歐系性能車,包含有Lotus Elise、Ford Mustang、Alfa Romeo 156等車款。而近幾年國內吹起露營風潮,不少人都選擇在週末假日時開著露營車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與愜意時光。而愛車的王仁甫也不落人後,入手福斯商旅California Beach露營車,並在臉書粉絲團中分享一家人開心出遊的過程。
    2022/08/02 15:28
  • 陳明通3發聲明挺林智堅 他驚吐:台灣人最氣「這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國發所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余正煌風波持續延燒,其指導教授陳明通3度發聲明協助澄清。對此,立委郭正亮在TVBS節目中分析最新聲明用意,並點出台灣人對此事,最生氣的關鍵原因。
    2022/08/02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