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PO尪私下崩壞模樣惹爆笑!衛斯理氣喊:被陰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34
朱芯儀與衛斯理夫妻倆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朱芯儀IG)
朱芯儀與衛斯理夫妻倆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朱芯儀IG)

女星朱芯儀去(2021)年罹患乳癌,並展開一連串的治療,而老公衛斯理(賈子宸)也一路全程陪伴在左右,儘管抗癌過程艱辛,朱芯儀也總是樂觀面對,不吝於在節目中分享這段心路歷程。昨(29)日朱芯儀曬出老公私下在家搞笑的模樣,讓一票人笑噴,無預警被出賣的衛斯理見狀也開玩笑氣喊「被陰了」。

衛斯理咬著奶嘴瘋狂對著鏡頭賣萌、撒嬌。(圖/翻攝自朱芯儀IG)

 
衛斯理昨日在IG限時動態曝光女兒幫他精心設計的造型,只見他綁著兩撮沖天炮,上頭有蝴蝶結等色彩繽紛的髮夾做陪襯,他還咬著奶嘴裝出自己是小孩的模樣,瘋狂對著鏡頭賣萌、撒嬌,再配上套有彩妝的濾鏡,看起來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真面目現形!罔腰「0濾鏡素顏」曝光 秒吸2千人朝聖

朱芯儀出賣老公私下的模樣。(圖/翻攝自朱芯儀IG)

而朱芯儀全程目睹老公賣萌的模樣,笑虧對方「這麼晚了,不要走在公園裡,我怕你被警察抓走。」而看到他站在門外喊,「朱芯儀!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啊!」她也瞬間笑翻,並偷偷錄影PO在IG問網友「你們要跟他玩嗎?」
 

更多新聞:最美校花卸貨倒數!挺巨肚「四肢」超反差 他驚:太不科學

衛斯理開玩笑氣喊被陰了。(圖/翻攝自衛斯理IG)

過沒多久後衛斯理接著發文向大家致歉。(圖/翻攝自衛斯理IG)

對此,衛斯理看到自己被出賣,先是假裝生氣直呼「被陰了」,附上氣噗噗的表情符號,還特別標記朱芯儀要她趕快刪掉,過沒多久後他接著發文向大家致歉,「不好意思那麼晚了嚇到大家,如果晚上做了惡夢,本人一律無法負責」,最後再標註老婆說,要怪就怪她,不過朱芯儀似乎裝沒看見,並未刪掉影片。而夫妻倆一來一往有趣的互動,不難看出兩人之間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芯儀#衛斯理#朱芯儀女兒#沖天炮#被陰了#衛斯理搞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3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