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不選 結果共946筆

  • 2024民調與郭董平分秋色? 侯友宜:大家團結國家就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談後,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熱議,外傳郭台銘私下做民調,結果顯示,不管是郭台銘或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藍營,在對上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民眾黨的柯文哲,郭台銘和侯友宜的贏面都差不多;若是柯文哲不選,變成了藍綠對決的局面,郭台銘的贏面將會大過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想為國為人做事都是好的,唯有大家團結,國家就會好、就會強。
    2023/02/16 14:53
  • 「珊」挺嘸用 遭綠糾察隊批鬥、王世堅不選了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露面,鼓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中正萬華立委選舉,王世堅說自己高興沒幾個小時,就被是民進黨的糾察隊批鬥,所以不選了,黃珊珊是否因此有機會挑戰立委林昶佐,她說現在討論這些的,都是好事者。
    2023/02/15 18:48
  • 黃珊珊若選中正萬華立委 王世堅:我不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考慮選中正萬華立委,被指是要先講先贏,因為他的好朋友、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傳出也可能選同一區,不過王世堅澄清,只要黃珊珊要選,自己就不選,但黃珊珊說已經打電話給王世堅,要他放心去選。
    2023/02/14 19:37
  • 民調/2024郭台銘若獲「他」力挺 侯友宜賴清德不是對手

    2024總統大選各政黨如何備戰各界關注,民進黨以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呼聲最高,國民黨方面,新北市長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皆被點名,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返國民黨再戰2024的呼聲也非常高,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無論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支持度皆勝過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若第三勢力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選,改支持郭台銘以無黨籍投入選戰,郭台銘支持度是「賴侯郭」中最高,且泛藍支持度逼近侯友宜。
    2023/02/14 15:26
  • 開酸羅智強? 鍾沛君承諾當選立委「不跨區行腳、不選總統」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初選辦法可望3月後啟動,並採取全民調進行,各區現任議員蓄勢待發,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3)日在臉書上寫下四點承諾:不選台北市長、不選總統,也保證不會全國行腳,做好區域立委本分,一生固守大安區,就算搬家也不越區,字字句句看似針對同樣宣布參選的黨籍前議員羅智強。
    2023/02/13 14:19
  • 金臨天下/台股短線滿足點將至? 關注「TVBS」選股不選市

    台股8日以大漲217點作收,隨著各國陸續開放國門,觀光題材升溫,台灣在去(2022)年上櫃的觀光類股平均漲幅超過4成,且本益比更高達了547倍。受惠解封題材的觀光股,究竟是只能夠短線的操作,還是也適合長期持有?現今市場多雜音,究竟哪些股票前景看好?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股市走向和「TVBS投資法」。
    2023/02/09 19:06
  • 「若你不選、我來選」 吳敦義曝星雲法師曾力勸選黨魁

    星雲法師圓寂,各界紛紛致哀,國民黨前主席吳敦義今(6)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一代宗師捨世,這是新春一大憾事。吳敦義說,想當年他到高雄當市長,佛光山雖在原高雄縣區,但卻是南台灣最殊勝的佛教聖地,他常至佛光山向星雲大師請益,這份因緣並未隨身分不同而改變。星雲甚至還力勸他參選國民黨主席,令他印象深刻。
    2023/02/06 16:16
  • 曾馨瑩豪宅照爆「郭台銘不選2024」內幕? 他:4字無限解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全家近期至加州度假,郭董夫人曾馨瑩曬出郭台銘和孩子戲水畫面,還意外曝光約價值23億新台幣加州豪宅,引發熱議。尤其近來郭台銘有意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風聲不斷,這系列豪宅照片被前立委解讀,「郭董不會參選」,原因曝光。
    2023/02/06 11:21
  • 不選總統了!羅智強宣布參選立委 農曆年後曝動向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曾鬆口考慮參選總統,近期到海外巡迴演講,被解讀為佈局2024,不過他今(15)日在臉書透露,自己決定參選立委,至於參選哪個選區還沒決定。談及去年底宣布「考慮參選總統」,羅智強說,這依然是人生目標,「只不過不是這一屆。」據了解,羅智強最可能重返大安區投入立委選舉。
    2023/01/15 10:22
  • 拚2024他抛「這5字」沈富雄預言最終結局:這黨會贏

    迎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打造「非綠大聯盟」,強調不論是藍、白各種或無色的,只要認同中華民國的人都歡迎。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非綠聯盟講白了,就是在對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他認為2024不管柯文哲選不選,國民黨還是會贏。
    2023/01/14 11:44
  • 恬娃新作「比寫真集厲害」猶豫2選1 王道喊話拍戲:還沒老人癡呆症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王道、林沖等今(10)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藝人活動,恬娃過去很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她今又說除郭台銘,認為賴清德的形象不錯,「如果郭台銘大善人選總統的話,恬娃……,我的姐姐在旁邊要我『噓』,因為兩個人一樣好,要考慮考慮。郭台銘大善人已經是恬娃心中永遠的總統了,管他選不選。」恬娃之前為力挺郭台銘,放話拍寫真,今在放話未來會推出「比寫真集更厲害」的作品,至於什麼要先賣一下關子。
    2023/01/10 18:34
  • 郭台銘2024關鍵抉擇「這件事」 挺侯友宜出戰機率高

    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取得空前勝利,對於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備受關注,成功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選前就被點名出戰2024,是有望為國民黨拿回執政權的熱門人選;另一方面近來勸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戰2024的聲浪也是不斷,外傳郭台銘「心癢癢」,有可能會在農曆年後做出最後決定。但有近郭人士則透露,郭台銘實際上參選意願並不高,「選不選這件事早就出局了」,該人士分析,他更傾向決斷自己明年的角色是不是要公開挺「某一個人」,且挺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機率比較高。
    2023/01/07 18:17
  • 結盟2024?傳與郭台銘密會 侯友宜:敬佩郭董對台灣貢獻

    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傳出在去(2022)年九合一大選前,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會3次,席間觸及2024年總統大選的搭檔議題,並達成「你選,我就不選」的共識。對此,侯友宜今(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郭台銘是帶動台灣經濟產業的領導人,他對台灣的奉獻「我非常敬佩」,也強調每個人有每個人扮演的角色,把自己角色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2023/01/04 12:59
  • 2024郭侯配?侯爆3度密會郭「結盟」

    新北市長侯友宜真的要揮軍2024了嗎?侯友宜被爆三度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兩人挑明談總統大選,都說對方選,自己就不選,但也不排除結盟的可能,只是之前也傳出郭台銘搭擋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自爆跟郭台銘密會很多次,較勁意味十足!
    2023/01/03 14:56
  • 2024獲郭董力挺? 侯友宜出聲了:盼他給我們多加油

    國民黨在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中大勝,重振黨內士氣,針對2024總統大選,屢傳出被看好參選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早就透過退休警界高層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密切聯繫,兩人更多次會面,知情人士更指,若郭不選總統,挺侯就是必然的結果。對此,侯友宜今(6)日受訪表示,新北市府經常有機會向郭董請益,「希望他能給我們多加油。」
    2022/12/06 16:17
  • 批王鴻薇當選「即刻落跑」 美女醫揭國民黨困境:沒人才

    國民黨高票連任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原先表態不選明(2023)年1月的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如今傳出黨內3大咖勸進,她才終於鬆口點頭出戰。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議員落選人、醫師吳欣岱就直言,這意味著「國民黨的人才庫已經見底」。
    2022/12/02 08:47
  • 自稱蔣經國指定繼承人 他:市長不選我2023年等死吧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14天,台北市長一共12人登記參選,台北市第8屆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2)日登場,共和黨候選人唐新民表示,他是台灣奇蹟締造者、蔣經國指定的繼承人,要回來拯救人民最卑微的生存需求,並稱,2023年末,大屯火山隨時可能爆發,「2022選錯市長,你們全家死光光,如果今年2022年台北市長不是我唐新民,各位鄉親們對不起,你們2023年就等死吧!走不了的,只能等死」。
    2022/11/12 16:13
  • 「雙城論壇」不辦? 黃珊珊反問陳時中:打臉蔡總統

    北市選戰辯論會第三階段,媒體提問中共二十大之後,對台政策轉趨強硬,兩岸關係議題,是否支持被中共統一,蔣萬安說一國兩制反對到底,陳時中說當然是反對,黃珊珊則說獨裁和民主不可能共存,另外如何落實居住正義,社宅政策如果跳票,敢不敢承諾不選連任,三個人都沒有直接回答問題。
    2022/11/05 20:13
  • 日本校園選美大改革 不選外表.重視內涵

    近年來,性別平等意識高漲,選美比賽遭到社會質疑與反對。日本風靡校園選美,也被批評是助長外貌協會主義,校園因此停辦選美,或是摸索新模式。明治學院大學打破40年校花選拔傳統,取消「選美」活動名稱,且開放男性角逐;今年脫穎而出的,是主張活出自我原始樣貌的女生。
    2022/11/04 19:52
  • 選票會回流? 高虹安酸林耕仁「恐成致命傷」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雖然接連陷入爭議,但民調依然維持領先,只不過日前她卻嗆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因而引起風波,就有資深媒體人分析,這一番言論加上明天(11/5)韓國瑜要幫林耕仁站台,可能都會讓藍營選票回流,對此,高虹安則強調,新竹市選民選人不選黨,會自己判斷。
    2022/11/04 15:12
  • 強生不選了 蘇納克有望成為首位印度裔首相

    英國前首相強生,原本有望回鍋,被外界視為保守黨下任黨魁的熱門人選之一,現在卻拋出震撼彈,表示為了保守黨的團結,他決定不選了。強生退出競選,現在希望最大的候選人,就是強生任內的財相蘇納克;如果他順利當選,將會成為英國史上第一位印度裔的首相。
    2022/10/24 13:08
  • 合作郭台銘拚2024?柯文哲這樣說 加碼曝侯友宜變數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晚間在直播節目上談到2024總統大選,他直言「我一定會選,不選才會通知大家。」談到對於搭檔看法,是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合作?柯文哲說,「我跟誰都可以合作」,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若要選2024,柯文哲則認為變數很多。
    2022/10/04 22:42
  • 影音/不選總統!「高雄是我的故鄉」 陳其邁:不會坐這一山看那一山

    2022/10/01 12:24
  • 郭台銘被逼簽「不選2024」切結書? 老友王金平這麼說

    媒體人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協助採購新冠疫苗,卻被要求簽署「2024不選總統」的切結書,引發政壇詫異。對此,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上午出席2022中國宗教徒協會80周年慶祝大會,也在會前受訪時回應此事。
    2022/09/15 14:17
  • 傳郭台銘被逼簽「不選總統」切結書? 永齡劉宥彤回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購買BNT疫苗提供給台灣人民,不料昨天資深媒體人黃揚名大爆料,竟有政黨高層要求郭台銘簽下「不選2024總統切結書」,總統府針對此事表示「沒聽過這件事情,感到非常訝異」。沉默一天後,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5 )日做出回應。
    2022/09/15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