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恬娃新作「比寫真集厲害」猶豫2選1 王道喊話拍戲:還沒老人癡呆症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8:34
恬娃出席電視台辦的活動。(圖/梁恩誌攝)
恬娃出席電視台辦的活動。(圖/梁恩誌攝)

資深藝人恬娃(范月娟)、王道、林沖等今(10)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藝人活動,恬娃過去很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她今又說除郭台銘,認為賴清德的形象不錯,「如果郭台銘大善人選總統的話,恬娃……,我的姐姐在旁邊要我『噓』,因為兩個人一樣好,要考慮考慮。郭台銘大善人已經是恬娃心中永遠的總統了,管他選不選。」恬娃之前為力挺郭台銘,放話拍寫真,今在放話未來會推出「比寫真集更厲害」的作品,至於什麼要先賣一下關子。

更多新聞:林襄躺床嬌喊「北鼻不要一直來」 男友視角彈跳畫面外洩:受不了

 

王道出席活動親領禮券。(圖/梁恩誌攝)

今年74歲王道現身活動親領禮券,他透露若有戲劇邀約,還是很樂於演出,「會想到我的,覺得我適合那個角色的,我都還是會參加演出,因為還沒有得老人癡呆症嘛!體力也都還非常好。」王道從年輕就養成運動的習慣,現在這年紀則是把健康放在第一,每個禮拜會去健身房3到4次,以維持一定的體態,目前則和老婆定居林口。

更多新聞:74歲李炳輝「月收入曝光」!2度中風揭近況 愛妻意外重摔忍痛

 
林沖出席活動。(圖/梁恩誌攝)

李炳輝出席活動。(圖/梁恩誌攝)

李炳輝與老婆雅惠一起出席,他目前固定週二到週日都會在在淡水市場當街頭藝人,他透露有知名食品公司幫忙接洽尾牙,有接到1、2場。新的一年李炳輝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他認為只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就有能力靠自己賺錢,新年希望只要身體健康、家庭和樂比較重要,只要有地方邀請唱歌就會去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恬娃#李炳輝#王道#林沖#郭台銘#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4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