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珊」挺嘸用 遭綠糾察隊批鬥、王世堅不選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家寶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9:52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露面,鼓勵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中正萬華立委選舉,王世堅說自己高興沒幾個小時,就被是民進黨的糾察隊批鬥,所以不選了,黃珊珊是否因此有機會挑戰立委林昶佐,她說現在討論這些的,都是好事者。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不會參與2024年,中正萬華區立委的選舉。」

怎麼還是宣布,不選了,好朋友黃珊珊,不是才說儘管放心選嗎?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謝謝他我也跟他說,你可以自由的選擇你要去的地方,不用掛慮我。」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她是鼓勵說那王世堅你應該在中正萬華,你要選就繼續選,我大概才高興幾個鐘頭吧,大概昨天晚上就有一些節目的批鬥。」

圖/TVBS

雖然有黃珊珊支持,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沒得到民進黨內的祝福,這下連黨內初選也得放棄,改挺綠營盟友,立委林昶佐。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們民進黨總是有一些糾察隊,你為什麼針對友黨的同志你要跟他初選,我天真的以為說賴主席有講,沒有現任優先大家都要經過初選。」

王世堅說的酸,外界關注,他的棄選,會不會讓黃珊珊改變念頭,去挑戰林昶佐。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討論我說去哪邊選,會怎麼樣,我覺得現在都是一些好事者。」

圖/TVBS

黃珊珊拒絕外界幫忙找工作,可以肯定的是,會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競選2024,只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高調表達有意回國民黨爭大位,更否認有郭柯配,讓柯文哲的總統之路,更顯艱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戰術五原則,主動、安全、集中、節約、奇襲,目的在求局部優勢,我一個連對一個師是劣勢,我一個連打一個排是優勢,所以在全盤戰場上你要先決定,哪一個是關鍵決勝點。」

暫時按兵不動,柯文哲對白沙屯媽祖,未知路線的心法,也能套用在總統這一局,聲勢、資源都不如人,先釐清局勢發展,再謀定而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黃珊珊#林昶佐#批鬥#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4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