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不漲價 結果共347筆

  • 「粽」料漲3成!粽子名店這款漲5元 其他「都不漲」

    端午節將近,但粽子原物料漲了3成,不少業者只好跟著調漲,台中北區一間粽子名店,除了招牌滷肉粽一顆調漲5塊,其他則都不漲價,另外一間鵝肉餐廳,使用鵝油代替豬油,成本花費較高,所以部分品項漲15塊,但訂單還是爆滿,已經售出3萬顆肉粽。
    2022/05/27 19:16
  • 端午節粽子逾7成電商漲價 平均漲幅1成5

    疫情又遇到各種原物料飆漲,今年的端午節,根據電商統計,就有高達七成店家的粽子調漲價格,漲幅約一成五,但還是有些實體店家,犧牲自己的毛利不漲價,或是微幅調整,甚至把成本較高的產品停售,來減少損失。
    2022/05/24 23:36
  • 天生注定!3款人「生肖+出生月」財運旺 靠房產賺翻天

    現在什麼東西都在漲價,唯一不漲的就是薪水!所以該怎麼將微薄的薪水持續放大,就端看我們每個人的理財觀念了!命理老師湯鎮偉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三種生肖與出生月份的組合最擅長將小錢變大錢,一起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2022/04/19 14:29
  • 什麼東西從未漲價?麥香只排二名 網秒嘆:薪水不漲還跌

    近幾年許多產品價格都有漲幅的趨勢,不只各大餐飲業紛紛喊漲,就連泡麵、衛生紙等民生用品也都跟上,讓許多民眾苦不堪言。近日有人發文問「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凍漲的」,許多人紛紛留言,其中更有一項呼聲最高「永不漲」的東西,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2022/03/20 05:40
  • 韓運費再漲!每公斤8千韓元 業者:以「量」制價

    因為俄烏戰爭油價飆漲,國際運費也受影響,韓國物流公告,今天(14日)開始運費每公斤上調200韓元,空運每公斤飆升到8000韓元,就有韓貨批貨老闆分享,在不漲價的情況下,如果商品同利潤,可以多賣「重量較輕」的單品,以量制價;另外,韓國3/21開始邊境解封,業者大多還要再觀望,評估親自出國批貨時間點。
    2022/03/14 19:49
  • 「餐飲界麥香奶茶」他讚爭鮮沒漲 網吐槽:你看不出來?

    近期烏俄戰火影響國際航運,鮭魚進口數量驟減2成,造成國內鮭魚缺貨價格飆漲,其中連鎖迴轉壽司爭鮮就宣布暫停供應部分鮭魚產品,雖然沒有鮭魚可吃,但爭鮮還是有死忠顧客,就有消費者好奇爭鮮為何能夠堅持多年一盤30元不漲價,更讚「根本是餐飲界的麥香奶茶」,掀起不小討論。
    2022/03/11 17:21
  • 食用油大漲2.5倍 摩斯漢堡:忍住暫不漲價

    安心食品旗下摩斯漢堡在台持續展店,今年底目標達320家,面對漲價議題,董事長林建元坦言,去年食用油大漲2.5倍,「一直有漲價壓力,但忍住不漲」;摩斯未來也將打造自有冷鏈。
    2022/03/09 12:45
  • 票價維持18元!桃園公車不漲價 市府吸收票差、駕駛加薪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3)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原本從去(110)年8月通過搭公車基本起程票價由18元調整為20元,但為了提升公車搭乘率,公車票價將凍漲維持18元,市政府每年將編列預算吸收票差補貼客運業者,客運業者也必須每月從票差補貼款中提撥予駕駛員2,000元薪資補助,增加其就業意願,同時提高公車設施設備妥善率、駕駛員服務態度,盼達到「撐住客運、找回駕駛員、提高公車使用率」等三大目標。
    2022/02/24 14:03
  • 有片/年後又一波「漲聲響起」? 餐飲、民生物資凍不住

    通膨壓力加劇,去年底撐住沒有漲價的小店家們,現在也扛不住了,在農曆過年期間,宣布調整價格,加上經濟部跟業者們達成協議,農曆年前不漲價,眼看現在時間點到了,在過年的這波漲價潮,勢必很難擋。
    2022/02/04 22:50
  • 有片/年前不漲價!但年後呢? 學者:前三季漲價難避免

    面對疫情、國際物料高漲、工資攀升的三重挑戰,有不少商品價格全面或部分調整價格。但經濟部也出手,已採行凍漲油、電、瓦斯、穩定交通客貨費率、平穩健保給付藥品價格等等,也有500家食衣住行業者,承諾過年前不會漲價!只是過年後呢?通膨壓力仍舊難解,中研院預估台灣今年通膨會破2%,物價在年後可能會迎來新一波漲價。
    2022/02/03 23:00
  • 超商不敗飲料是誰? 網激推「2霸主」沒漲過:童年必喝

    現在是萬物齊漲的時代,從生鮮雜貨到民生用品幾乎無一不漲,就有人想起小時候在鄉下老家柑仔店的超便宜飲料,不禁好奇,哪些必喝飲料始終沒有漲價?問題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01/30 05:20
  • 花蓮旅宿春節不漲價 哄抬價格經舉發最重罰5萬

    春節年假將屆,花蓮縣政府日前邀集縣內旅宿、觀光業者,共同發表「春節安心遊花蓮,旅宿不漲價」自律聲明,若民眾發現哄抬價格可舉發,縣府將依法裁罰,最高可罰新台幣5萬元。
    2022/01/20 13:16
  • 經部:春節期間油價只跌不漲 桶裝瓦斯凍漲至3月底

    農曆春節將至,經濟部今天表示,中油、台水及台電公司服務不中斷;春節期間除了水、電、天然氣民生、工業用戶、桶裝瓦斯價格維持不調整之外,油價也不漲價,將依照「上漲不調、下跌調」原則辦理。
    2022/01/19 17:51
  • 配合穩定物價 鬍鬚張等3業者全年凍漲

    近日原物料上漲,經濟部長穩定物價出招,邀請國內知名連鎖業者討論,500家業者宣布年前凍漲,其中鬍鬚張、寬心園、墨魚廚房,加碼喊出今年全年都不漲價,希望讓民眾過個好年。
    2022/01/13 23:28
  • 連鎖業會經長承諾年前不漲價 鬍鬚張等3業者全年凍漲

    政府全力穩定物價,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邀請連鎖業者及相關公協會座談,美芝城、拉亞、百八漁場、小林眼鏡、曼都等業者會中承諾年前不漲價;鬍鬚張、寬心園、墨魚廚房則是全年都不調漲售價。
    2022/01/13 22:51
  • 基本工資補貼系統17日上線 經部:哄抬物價撤銷資格

    近期物價議題引發關注,經濟部今天表示,政府持續把關食材價格合理性,呼籲業者盡量不漲價,讓全民共享經濟成長及薪資調升的成果;基本工資補貼方案申請系統將於17日上線,若有不法哄抬物價等行為,將撤銷補貼款。
    2022/01/12 15:07
  • 搶伴手禮市場!名店砸近億蓋城堡 訂單太多!花生糖停賣2週

    為了搶年節伴手禮市場,台南知名網購洋果子砸近億元打造毆洲風格的夢幻城堡,讓你選購伴手禮時也能拍照打卡,甚至喝個下午茶。另外,知名辣椒餅乾店伴手禮組合標榜不漲價,而高雄的花生糖名店,儘管花生糖漲了30元,還是訂單爆滿,得暫停營業2個禮拜。
    2022/01/10 14:04
  • 撐不住!台南下營鵝肉漲價 1台斤漲30至40元

    原物料漲價,業者大喊吃不消!台南市聞名的下營鵝肉,有店家從元旦起悄悄漲價了,鹽水鵝及燻茶鵝,只要買的不是一整隻,每台斤漲價40元;另外還有店家表示,鵝肉漲了,燻製中藥材,還有蜂蜜價格也都調漲,再不漲價實在撐不下去,因此決定從下禮拜起,也要調整價格,1台斤要漲30到40元。
    2022/01/08 19:12
  • 有片/縮水式通膨!小吃、攤商不想流失顧客不漲價 減量降低漲價感

    全球面臨通膨壓力,台灣也不例外,尤其對小本經營的小吃攤來說,更是難以負荷,有的怕漲價流失顧客,這也延伸出一種縮水式通膨,價格不變,但內容份量可能會調整,這種狀況在日本更是盛行,專家就分析,通膨是全球現象,除了調整價格,也可以思考怎麼創造新的產品銷售方式。
    2021/12/16 22:58
  • 乾燥不冷紅豆未結莢!年底生成恐減少 「紅豆餅」不漲價

    每年12月底,進入紅豆採收期,今年卻傳出因為天氣乾燥又不冷,氣候影響,紅豆不是沒結莢,就是結莢過少,尤其屏東是紅豆主要產區,佔全國7到8成產量,萬丹鄉和新園鄉都是主要產地,農民擔心收成少血本無歸,而萬丹最知名的紅豆餅,業者則說暫時不會影響,因為去年的紅豆供給量非常足夠,短時間還消化不完,所以紅豆餅不會漲價。
    2021/12/09 20:26
  • 台酒吸收成本 農曆年前泡麵、米酒保證不漲價

    大宗物資價格攀升,台酒董事長丁彥哲重申,泡麵、米酒等民生產品,明年農曆年前絕不漲價,將自行吸收成本,讓民眾安度年關;對是否在農曆年後起漲,將視屆時國際塞港、大宗物資價格走勢判斷。
    2021/12/06 17:11
  • 「平價的日本」佛心日企不甩通膨 商品不漲價

    年關將近,全球卻遇上通膨潮,可說是萬物齊漲。日本也不例外,反應企業成本的「企業物價指數」,大漲8%,創下40年來新高;相反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卻只有0.1%,且長年呈現持平狀態,表示業者並未將成本轉價民眾,日本企業看似佛心大發,實際上卻是被迫維持平價。金融專家指出,日本薪資在先進國家中,長達30年凍漲,年輕世代即使付出與父母輩同樣努力,也無法賺取相同薪資。
    2021/12/02 20:00
  • 健保漲聲響起?明年底安全準備金低於一個月 藥品、慢箋部分負擔擬漲

    什麼都在漲價,現在看病拿藥費用也可能要提高了。依現行健保費率,健保安全準備金明年底可能就會低於一個月,健保會提出費率建議方案,不過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受訪時有強調,明年傾向不漲價,將從調漲部分負擔等方式,來平衡健保財務,其中包含慢性處方箋,未來也可能要納入部分負擔項目。
    2021/11/25 22:57
  • 健保準備金不足!承諾兩年不漲價 陳時中:後年無法考慮

    衛福部健保會昨(19)日舉行委員會議,針對健保明年費率,提出兩個方案,一案維持現行費率5.17%不調整,另一案為調漲至5.22%至5.32%,交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拍板後送行政院核定。對此陳時中今(20)日早上出席台灣社區整合照顧研討會,被媒體問及此事,陳時中再度重申,傾向先不調漲,因為還有幾個精進的方案。
    2021/11/20 09:18
  • 「豬價不漲才有鬼!」宅神估萊豬解禁:便當、物價跟著漲

    蔡政府自元旦(1日)起正式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因消費者對進口豬存在疑慮,有便當店公告改用台灣豬,故調漲5至10元,引發熱議。「宅神」朱學恒昨(4)日在廣播節目中提到,台灣豬肉漲價是因為民眾預期心理及對國產豬的需求增加,再加上台灣養殖豬的總量沒變,他預估接下來便當、物價鐵定會跟著漲,「只要找到理由就漲!」
    2021/01/05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