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不服輸 結果共144筆

  • 陸體操選手奪金 比賽資格遭質疑

    大陸女子體操隊伍首度摘下團體組的金牌,不過特別嬌小的身材,卻引起西方媒體質疑他們的參賽資格!因為奧運規定,參賽選手必須年滿16歲,紐約時報更指出其中代表隊的選手,有一半實際年齡,根本只有14或15歲,不過許多體操選手真的都比較嬌小,到底是老外不服輸,還是真有其事,也引發多種揣測。
    2008/08/14 22:26
  • 〈獨家〉首位棒協認證女主審 毅力拚口碑

    台灣誕生第一位獲得棒協認證的女性棒球主審劉柏君,為了克服先天可能會落後男性的體力,通常男性主審一天頂多2、3場球賽,劉柏君最高紀錄拚過4場,因為不服輸,曾經被球員歧視,說她誤判是因為是女性,她更加努力,已經執法300場,有50多場的主審經驗。
    2008/07/02 17:41
  • 混血兒陳茵玫 國二女生瘋賽車

    高雄市一名熱愛小型賽車的台英混血陳茵玫,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她在一年前就從眾多參賽高手中脫穎而出,雖然每次參賽她的年紀都是最小,但不服輸的個性也讓她越挫越勇。
    2008/03/17 13:38
  • 3:4中華隊飲恨 無緣打跑阿里郎

    奧運棒球資格賽,最後一場壓軸好戲-中韓大戰,吸引15000名觀眾擠爆台中洲際球場,中華隊在一局下半,就先聲奪人攻下2分,但南韓隊馬上在二、三兩局攻下4分,反倒以4:2領先;不服輸的中華隊,到了五局下,追回1分,甚至到九局下,兩出局,還攻佔一、二壘,只可惜無法給南韓隊致命一擊,終場就以3:4,1分飲恨!
    2008/03/15 00:33
  • 葉童鄧萃雯 港劇「師奶兵團」飆戲

    香港女星葉童跟鄧萃雯,今年聯手演出一部電視劇集「師奶兵團」,吸引了不少家庭主婦觀賞,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兩人在劇中大飆演技,一個詮釋單身貴族的角色,一個飾演老公事業走下坡、不服輸愛漂亮的女性,來看看精采片段。
    2007/12/03 07:22
  • 王永慶忙創業 王文洋童年缺父愛

    今年56歲,打算邁向總統寶座的王文洋,在他的生命歷程中,常常有驚人之舉,跟台塑王家向來低調的作風大大不同。王文洋說,他13歲之前,從來沒有跟父親王永慶說過話,童年不曾感受到父愛,但個性卻跟王永慶一樣固執不服輸,平順的人生因為一場婚外情,讓他中年失業,卻也因此意外在對岸開創出一片天。
    2007/09/30 18:20
  • 不服輸! 罹帕症李泰祥仍譜新曲

    譜出橄欖樹,錯誤等多首經典名曲的台灣作曲家李泰祥,罹患帕金森氏十年,卻沒打倒他的創作意志,這個月他即將在紅樓發表他的最新作品。
    2007/08/04 19:37
  • 國慶神兵/首位女神龍 空降神兵女性也做得到

    將要在今年國慶,上演「天降神兵」的陸軍神龍小組,根據了解,不排除在表演當天,安排女性隊員上陣;今天TVBS就找到了第一代的「女神龍」,儘管年過半百,但回憶起當年的過程,仍舊展現不服輸的精神,她力挺這次國慶的跳傘表演,相信以神龍小組的技術,演出根本不是問題,男女隊員,都可以勝任。
    2007/07/29 18:48
  • 褪去明星光環 徐樂眉教書開SPA館

    在台灣曾經紅極一時的女星徐樂眉,淡出螢光幕已經好幾年,原來她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在大陸經營她的SPA館,現在已經擁有好幾家分店,其實徐樂眉在一開始轉行時,曾經面臨過沒有美容師的窘境,不過,不服輸的個性,徐樂眉堅持到底,也讓她有今天的成績。
    2007/07/26 22:36
  • 生命鬥士何文翰 跨行主持廣播

    因為在採訪過程中的一場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的攝影工作者何文翰,最近又有新的頭銜,他除了自己開了家彩券行,也擔任脊髓損傷病友協會的公關之外,現在他也是廣播節目的主持人,他說希望藉著廣播的傳送,跟大家分享他不服輸的精神。
    2007/07/12 00:14
  • 【香港97十年】走過金融風暴 香港逆境重生

    2007年,香港躍升為世界第3的金融中心,排名僅次紐約、倫敦,港股的市值更突破64兆台幣,是1997年回歸當時的10倍,現在的香港,經濟一片榮景,但10年前,回歸之初,香港遭遇亞洲金融風暴打擊,股市、樓市嚴重萎縮,失業率一度高達8%,香港為什麼能在困境中再站起來,香港人認為除了北京的政策協助之外,香港人不服輸的精神才是關鍵。
    2007/06/27 23:17
  • 台啤奪冠/台啤紀錄片「態度」 黑人花1年拍攝

    台啤昨晚驚險贏得SBL首座總冠軍,不少球迷認為,台啤是贏在不服輸的「態度」;事實上在台啤擔任副領隊的藝人陳建州,花了1年的時間,已拍攝了一部台啤紀錄片,片名就叫做「態度」,並由女友范瑋琪擔任配樂,陳建州表示,這部紀錄片,已經有片商正在洽談,可能將登上大螢幕,一起來先睹為快。
    2007/06/03 11:51
  • 只有單手 華裔女醫生突破身障

    在美國加州,這個雙腿和一隻手臂截肢的華裔美女,靠著不服輸的決心和意志力,成功進入醫學院就讀,今年她即將從醫學院畢業,成為一個小兒科醫師,只有一隻手的女醫生,要挑戰人生更多的不可能。
    2007/05/29 13:23
  • 8指鑲嵌功 陳威霖技壓群雄奪銅牌

    高雄一名高職準畢業生陳威霖,出生時,左手掌4指連在一起,經過手術,右手拇指,還有左手無名指都殘缺不全,算一算只有8指,不過他卻靠著好手藝,技壓群雄,打敗業界師傅,奪下去年全國身障珠寶鑲嵌大賽銅牌,推甄上雲科大,不服輸的精神,令人欽佩。
    2007/05/29 12:51
  • 曾奪奧運體操金牌 劉璇勇闖銀河

    曾在2千年雪梨奧運,幫中國大陸拿下奧運體操金牌的大陸國手劉璇,她在奪下金牌後,決定要開創自己新的人生巔峰,她選擇轉戰演藝圈,不但唱歌,還演大戲,儘管演藝圈這條路不好走,劉璇憑著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在大陸演藝圈慢慢站穩腳步。
    2007/03/22 22:44
  • 不服輸!花敬凱心情剖白 聽眾動容

    花敬凱目前在師範大學當講師,過世的消息傳回學校,師生都感到相當惋惜,因為他雖然罹患腦性麻痺,但從不放棄理想,甚至把自己當成活教材,投入特教工作。4年前他在新書發表會上分享人生經驗,讓許多人都感動地哭了。
    2007/02/27 19:12
  • 馬王「精英大師」退役 港馬迷歡送

    曾經創下連奪18場冠軍的香港馬王「精英大師」,正式退役了,香港馬會特地為牠舉辦了一場歡送會,讓馬迷激動不已。精英大師之所以受到香港民眾歡迎,是因為2003年香港遭遇SARS疫情,經濟情況又不理想,不過當時精英大師跑出了世界冠軍的佳績,因此被認為是代表不服輸的香港精神。
    2007/02/26 13:06
  • 中華職棒/陳金鋒婉拒歐力士 續留台灣

    La New熊強棒陳金鋒,在亞洲職棒大賽時,傳出日本職棒歐力士隊有意挖角,陳金鋒主動開記者會說明,證實的確有國外球團挖角,但是他覺得現在的隊友們,不服輸的精神,讓他很感動,因此決定要繼續留在台灣。
    2006/11/22 19:37
  • 韓媒讚王建民 憂心勝投紀錄不保

    王建民今天贏得本季第18勝,不僅在台灣造成轟動,國際媒體在比賽結束也都同時報導這項消息,連一向不服輸的南韓媒體,都不禁擔心王建民會打破他們朴贊浩的亞洲投手最多勝紀錄。
    2006/09/23 19:34
  • 〈獨家〉農家女有夢最美 「阿甘精神」圓夢

    41歲的張齡之來自斗南農村,家裡窮苦,當然沒機會學鋼琴,但她不服輸,存錢學琴砸錢買攝影器材,花了了快8百萬,製作2張唱片,就算戶頭只剩下498元,借錢度日,她也不放棄這個作曲夢。
    2006/08/25 19:28
  • 【T爆世足賽】巴西力克澳洲 2:0前進16強

    世足賽最新比賽結果,紅魔鬼南韓今天展現不服輸的精神,以1比1逼和法國,有望晉級。另外巴西跟澳洲之戰,巴西隊下半場發功,以2比0力克對手,前進16強。
    2006/06/19 08:20
  • 〈獨家〉聾啞不服輸!獨撐家計供兒唸書

    事實上,早在四十年前,阿遠就在修鞋廠打工,憑著吃苦耐勞的毅力,如今他成為修補鞋子的專家,儘管又聾又啞,但他努力賺錢,獨自撐起一個家,辛苦支付三個孩子唸到大專,從阿遠身上,我們感受到的,是超乎常人的決心。
    2006/03/05 18:59
  • 日本大胃王 12分鐘吃52個老婆餅

    香港大胃王比賽繼星期六吃咖哩飯比試之後,星期天登場的決賽是吃地方美食「老婆餅」,香港大胃王並不服輸,再次挑戰日本大胃王小國敬史,結果小國敬史發揮他的驚人的食量,在12分鐘內吃掉52個老婆餅成為冠軍。
    2005/11/06 18:33
  • 草莓不服輸! 七年級當上公司主管

    現在社會,事事講求學歷!卻有一個七年級,我們說是草莓族的女生,現在已經是一家唱片公司主管,甚至可能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唱片公司主管。年紀輕,學歷也不驚人,只有高中程度!她是怎麼辦到的?一起去看看。
    2005/10/07 18:48
  • 張學友「雪狼湖」專訪

    主持人詹慶齡:「歌神張學友,說到了張學友,即使他來到了台灣,大家並不覺得這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但是歌神別有創意,希望帶給大家新的感受卻是非常新鮮的,歡迎學友來到現場。」 張學友:「妳好。」 主持人詹慶齡:「講到一個新的創意,我們當然要來談一談學友的音樂劇,當然這個音樂劇,有很多台灣的觀眾朋友其實也很熟悉的雪狼湖,從1997年他就在香港的紅磡體育館,而且是連演42場,接下來台灣的觀眾有緣看到雪狼湖,而且是國語版的,事實上大陸的民眾已經看過了,但是台灣的民眾還沒有機會可以真正的看見,不過我們最好奇的就是開了這麼多演唱會,演了這麼多電影,已經被籲為歌神了,你當初為什麼會想要演音樂劇,華語的音樂劇,很奇怪喔,跟好像我們想像中的歌劇會不太一樣。」 張學友:「我想做音樂劇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原因是我...我做演唱會,95年的時候就做了100場嘛,做了以後我在想說有什麼的表演方式可以是我自己沒有,沒有嘗試過的,那音樂劇是其中一個選擇,這是第一,第二是我有這個想法以後,我去看過一些就是去美國,然後去百老匯那邊看過一些的音樂劇,然後我只是覺得為什麼我們自己不可以這樣子,這個我...反正我,這個可能跟我自己性格有一些關係,就是我很..我是一個裡面很不服輸的人這樣,反正我那個時候就覺得我們應該這個有些..有些可能他們很大型的製作,或是他們很高科技我...我不一定可以做到,可是有一些劇他們是講...,而且我覺得我們應該是絕對可以做得到的,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做得到,然後所以這個是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覺得我們應該有我們自己的音樂劇。」 主持人詹慶齡:「對,以現在的成果看,你真的是很成功的做到了,但是我們相信在這個過程當中,一定有很多倍覺艱辛的地方,其實你在做第一次音樂劇,而且是原創的,之前並沒有任何人的腳步可以讓你去追尋,你遇到的最大的困難跟挫折是什麼?」
    2005/09/25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