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童鄧萃雯 港劇「師奶兵團」飆戲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3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女星葉童跟鄧萃雯,今年聯手演出一部電視劇集「師奶兵團」,吸引了不少家庭主婦觀賞,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兩人在劇中大飆演技,一個詮釋單身貴族的角色,一個飾演老公事業走下坡、不服輸愛漂亮的女性,來看看精采片段。

今年在香港創下高收視率的港劇師奶兵團,就是一群現代家庭主婦的生活寫照,首次合作的演技派香港藝人鄧萃雯和葉童,兩人在戲中擦出不少新火花,演活了現代師奶的酸甜苦辣,引起不少家庭主婦的共鳴。

鄧萃雯在現實生活中,是打扮得光鮮亮麗的單身貴族,與劇中要帶孩子,裝扮樸素的家庭主婦,有著天壤之別。

香港藝人鄧萃雯:「在演之前怎麼樣也覺得師奶,好像一個不太好聽的名詞,就是覺得已經是不裝扮,不太理自己,也沒有什麼品味的一個家庭主婦,她們的生命,就是她們的家人,她們的子女,她們的丈夫,所以根本沒其他的心思,放在自己身上,我覺得這一點,是我感到真的有點難過,但是又覺得她們很偉大。」

葉童的師奶角色是,一位嫁給青年才俊的有錢太太,後來由於老公生意失敗,從豪宅搬到國宅居住,是愛現愛漂亮的另類師奶一族。

香港藝人葉童:「我一直都覺得師奶,其實是很不簡單的一個角色,就是現實生活裡面的師奶,因為她們真的要為家庭付出,可是她們永遠把自己放在,次一位的狀態之下。」

近年來,隨著兼顧家庭和事業的職業女性愈來愈多,師奶也從貶義變成積極在社會發揮力量的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56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