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不明物體 結果共301筆

  • 穿襪突劇烈刺痛!下秒見「毒蜂竄出」 議員忍痛跑行程崩潰

    有議員穿襪子時,突然間被不明物體叮螫腳底板,痛得當場甩出來檢查,沒想到藏在裡頭的竟是虎頭蜂,不知道是何時潛入埋伏、趁勢攻擊,無奈他還得出門跑行程,只好忍痛上陣;此經驗曝光便有人戲謔道,「會不會是得罪老婆了?」還說幸好沒有躲在褲子裡,否則事情就嚴重了。
    2020/11/22 16:44
  • 誰掉的?國道對向飛來不明物 打破窗害爆胎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上國道,對向車道突然飛出來不明物體,直接砸中車前玻璃,駕駛處變不驚繼續往前開,過沒幾公里發現,左後輪也跟著爆胎了,讓他直呼倒楣;台南新營段日前,也發生國道掉落保麗龍,造成五輛車閃避不及撞車,整輛車彈跳,嚇壞車內駕駛。
    2020/11/05 14:24
  • 看診突見黑影壓床 醫曝「陰陽眼」危險真相

    醫院裡每天面臨生死關頭,總不免有一些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例如看到不明物體、聽到不明聲音等等;從醫學的角度來看,這些怪異現象的背後,可能隱藏著身體求救的訊息!
    2020/11/02 15:54
  • 危險! 國道突飛「不明物體」愛車遭砸毀損

    新竹一名駕駛,27日下午三點多從桃園辦完事情要回家,經過國一78公里處時,前方車道突然飛來一大片,疑似是塑膠製品的物體,讓轎車保險桿當場脫落,估計維修費用至少要一萬元,只是當時逆光,行車紀錄拍不出物體是從哪裡來,駕駛也希望能有其他行車紀錄還原事發經過,而用路人沒把車上物品綁好就開上國道,不只危險,也將面臨九千元的罰鍰。
    2020/10/31 13:32
  • 酒駕男拒測 繃帶不明物急吞肚還咬警

    新北市樹林一名駕駛,24日凌晨喝完酒後,開車行經酒測臨檢站時,不僅拒測,左手繃帶還藏著不明物體,被警方發現後,竟然就塞進嘴裡吞下肚,遭制止還咬傷員警,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並扣車還開出一張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0/10/25 14:15
  • 聲納捕捉到尼斯湖水怪? 湖面下百公尺遊蕩

    蘇格蘭無法驗證的傳說,尼斯湖水怪,最近又有新證據,顯示水怪現蹤!一名在當地開觀光船的船長,捕捉到海底不明物體的聲納影像,研判可能是水怪,在水面下一百多公尺遊蕩。
    2020/10/07 17:26
  • 誰家的小孩!2男童惡搞機台 塞壞投幣口

    兩名男童鬼鬼祟祟,在娃娃機店破壞機台!19日早上9點多,桃園兩名男童來到中壢一間娃娃機店,本來以為兩人是來玩的,但後來台主發現店裡好幾個機台跟兌幣機,都有故障甚至是損壞的情形,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簡直是氣炸了,因為這兩人疑似把不明物體,塞到兌幣口跟投幣口導致機台故障,修復費用約5萬元,直說家長真的要好好管教。
    2020/09/20 12:02
  • 海邊戲水藏危機!男大生突遭扎腳狂噴血…網驚:小心截肢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揪三五好友前往海邊玩水消暑,不過,近日有名男大生去海邊玩水、泡腳,豈料期間突然有不明物體刺進腳底,當場大量鮮血狂流,文章一出後,網友看了也很憂心,直呼「小心會截肢」。
    2020/07/30 20:35
  • 好臭!鐵門2度遭抹不明物體 竟報復錯人

    一早開店,鐵門就被塗抹不明物體!基隆市仁愛區的一間花店,遭到一名男子兩度來到店門口,對著鐵門塗抹不明物體,但老闆張先生回想,明明沒跟人結怨,自家的鐵門卻被惡搞,警方循線逮人這才發現,惡搞鐵門的男子日前到附近買東西,車子違停遭人拍照檢舉,他誤以為就是張先生檢舉他,根本就報復錯人。
    2020/07/26 23:35
  • 好臭!鐵門2度遭抹不明物體 竟報復錯人

    一早開店,鐵門就被塗抹不明物體!基隆市仁愛區的一間花店,遭到一名男子兩度來到店門口,對著鐵門塗抹不明物體,但老闆張先生回想,明明沒跟人結怨,自家的鐵門卻被惡搞,警方循線逮人這才發現,惡搞鐵門的男子日前到附近買東西,車子違停遭人拍照檢舉,他誤以為就是張先生檢舉他,根本就報復錯人。
    2020/07/26 22:11
  • 國道「冰雹」噴擊? 疑塑膠顆粒散落K轎車

    國道1號南下靠近秀水路段,有駕駛行駛在車道上,突然眼前飛來一顆顆的白色不明物體,像是下冰雹打在擋風玻璃上,發出劈哩啪啦聲響,嚇壞乘客和駕駛,直呼太可怕,幸好沒有發生車禍。
    2020/07/04 17:09
  • 房癌?牆壁破洞「長出」粉紅色肉塊 網:像脂肪瘤

    住家牆面竄出不明物體令人嚇壞,日本一家桌遊店內的牆壁破洞,突然冒出一大團粉紅色肉塊,端看像是動物內臟,又像是增生的腫瘤組織,不少桌遊客見到感到不適,不過業者事後在下方留言「肉塊」從何而來,並表示已經將切割下來再利用。
    2020/06/22 16:06
  • 超商熱狗架驚見「淺褐色乾屍」傻眼 內行人揭真相

    各大超商幾乎都有賣地瓜、熱狗、關東煮、茶葉蛋等熟食。近日一名網友準備去超商買熱狗果腹,怎料卻驚見熱狗架上有2支乾癟的淺褐色不明物體,忍不住發文詢問,「哈囉?這是什麼口味?」
    2020/06/02 17:29
  • 豬梅花驚見詭異「黃色凸點」 行家揭秘勸別吃:打針造成

    豬肉是大多數民眾平常生活必吃的食物料理,一般人也通常會上菜市場或是超市買冷凍豬肉回去烹煮。但日前有網友卻發文提到,自己原本要將買來的梅花豬肉切片時,卻發現好幾顆黃色的不明物體,讓他忍不住好奇發文詢問。不料許多老饕曝真相,讓他忍不住直呼「長知識了!」
    2020/05/27 11:02
  • 處理滋事公親變事主! 警車剛到場就被砸

    高雄市警方獲報,在大寮區的大智街有民眾滋事,沒想到開車前往處理,才剛到場就遭一名男子,拿出不明物體砸向警車,擔心他會繼續攻擊搞破壞,處理員警也趕緊下車將人壓制在地,由於當時他情緒激動,趕緊通知消防隊將人送醫,還好警車沒有受損,也沒人受傷。
    2020/05/12 20:37
  • 美國防部公開幽浮影片 逆風瞬移飛官驚呼

    美國五角大廈27日正式解密三段幽浮影片,美國海軍戰機在2004年和2015年透過紅外線攝影機所拍攝到的影像,不明飛行物體高速逆風,快速移動,讓飛行員非常驚訝,美軍罕見證實幽浮影片,日本防衛大臣和野太郎則說,他不相信有幽浮,比較關心美國公布影片的動機。
    2020/04/28 23:33
  • 快訊/台鐵埔心站釀死傷! 區間車進站1人遭撞亡

    由苗栗開往基隆的1268次區間車,晚上8時33分,從埔心站西副正線進站時,撞擊到不明物體,列車人員停車查看發現一名民眾慘遭列車撞擊,且已經明顯死亡,目前鐵路警將現場封鎖,至於民眾怎麼會侵入路線,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03/09 22:34
  • 尾隨少女趁紅燈摸髮! 家長控已跟一年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女兒上學途中,遭一名黑衣男子尾隨跟蹤,時間長達一年,誇張的是,對方還趁等紅燈時間,把不明物體,抹在少女頭髮上,讓孩子嚇壞了,觀察周遭環境,附近學校不少,受害少女也不只一人。
    2020/03/09 14:37
  • 餐廳用餐巨鼠從天而降 她被砸鼻爆血訴:砸到寶寶怎辦

    大陸1名黃姓女子日前和友人帶2個孩子至上海黃浦一家「烤鴨坊」用餐,豈料,突有不明物體從天花板掉落,她鼻子遭砸到流血,結果竟是1隻老鼠,嚇得當場尖叫。
    2020/01/21 23:25
  • 牆壁出現詭異「白芝麻」 網友揭恐怖真相:完蛋了

    真的是太噁心了!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在家裡發現大量像白芝麻的不明物體,不過這不像蟲蛀也沒有特別的味道,這令他十分懊惱,想不透這究竟是什麼東西,因此忍不住向網友尋求解答。
    2020/01/14 19:16
  • 嗑虱目魚粥見「2黃色BB彈」 老饕讚美味:賺到了

    對於許多在外用餐的民眾而言,除了食物是否美味好吃外,店家的環境衛生也是重點之一。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在吃虱目魚粥時,竟然有2顆黃色不明物體,當下以為是髒東西不敢吃下肚,豈料發文詢問後,有老饕看到照片,竟大讚這是美味啊!
    2020/01/13 09:35
  • 有亮光!無人機闖桃機跑道 12航班受影響

    12月31日晚上,機場塔台接獲通報,跑道突然出現,不明物體。就怕影響飛安,機場緊急停止所有飛機起降,觀察一個小時,才再度開場,只是,機場被這一亂,多達12架航班、超過2千多名旅客,受到影響。根據現行法令,無人機是禁止進入機場,若是真闖入,航務處會與航警到場會勘,逮人依法處置。只是說,目前要抓無人機,不能靠干擾設備,只能用人眼辨識。
    2020/01/01 13:22
  • 無人機闖桃機跑道! 關場1小時影響「12航班」

    跨年夜有人玩過頭,竟然操縱無人機闖入桃園機場!31日晚間,機場塔台接獲通報,跑道突然出現不明物體。就怕影響飛安,機場緊急停止所有飛機起降,觀察一個小時才再度開場。事後航警調查發現,原來是有民眾操縱無人機闖入。但也因為這樣導致多達12架航班,2千多名旅客受到影響,其中包括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
    2020/01/01 00:18
  • 快訊/太魯閣402次列車窗遭擊裂 乘客受驚嚇

    今天上午有一斑402班次的太魯閣號列車,行經花蓮萬榮站時,第一節車廂窗戶被不明物體擊破,整片玻璃碎裂,下方還有破洞,目前仍在調查是哪種物體擊碎的,也不排除是人為,因為鐵路警察懷疑是石頭或鋼珠彈造成。
    2019/12/22 12:41
  • 男疑在國民黨後壁黨部放不明物 高雄與警對峙

    國民黨台南市後壁區黨部大門旁昨天遭置放一包不明物體,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與台南警方今晚循線在高雄市苓雅區永樂街一棟大樓包抄攻堅,一度傳出爆裂聲響,犯嫌與警對峙。
    2019/12/13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