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不婚主義 結果共47筆

  • 表妹戀上異國主廚…7年婚姻遭背叛 他自評59分

    知名部落客「無敵小恩恩」,先前曾分享愛妻「有馬妹」Annie的裸湯照,當時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事後更被爆出,他們兩人是表兄妹關係,並且育有1對子女,引發各界輿論的討論和驚呼。不料今年初卻傳出女方移情別戀,愛上一名墨西哥裔的廚師,最後2人和平協議分手。「無敵小恩恩」自評這段7年婚姻,打了不及格的「59分」。
    2019/03/06 21:30
  • 同居嫩男友堅持避孕 大牙談「不婚不生」內幕讓人心疼

    女星大牙(周宜霈)因打羽球結識小7歲的教練男友,兩人交往1年,見過雙方家長,抱持「不婚不生」主義的她近日在節目中談到與另一半對未來的共識,她說自己是獨生女,父母年紀很大才生下她,因為年紀差異太大,親子間溝通不良,過幾年後如果生小孩,「不就是又製造另一個我和我媽嗎?」強調不會先有後婚,與男友一直都有做好安全措施。
    2019/01/22 12:13
  • 交往得符合這些「條件」 後果讓正妹超傻眼...

    現今社會不婚主義的人越來越多,或是對「理想條件」有一定的堅持,必須要高富帥等等等,但若真的在尋找交往對象時,都要照著心中的「理想條件」選擇,後果可能會超乎想像。韓國有節目設計出「模擬交友軟體」配對實驗,讓剛出社會的女主角,自行開出10項條件來篩選在場的35位單身男,規則是得經過一項一項的條件篩選,只要不符合的男生就要自動離開,最後的結果讓女主角超傻眼。
    2018/09/05 14:36
  • 「35世代」多人樂在單身 少子化趨勢將更明顯

    介於30到39歲間的35世代,有許多人樂在單身,除了有時間安排自己的生活,金錢方面也能自行掌控,台灣目前25到34歲間未婚人口就佔了6成,不過單身族該怎麼存錢,才能負擔起退休後的醫療費用是個問題,而不婚主義也導致少子化現象越趨明顯,將可能對未來的台灣社會形成一股壓力。
    2017/10/02 22:31
  • 結婚好?不好?她們倆都正享受現在

    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幸福,TVBS56頻道《小燕有約》特別邀請到不婚代表馬世莉與享受單身幸福的周丹薇,曾經都在人生的過程中摔了一跤的兩人,也因這樣才從跌倒中學習到如何與自己獨處。張小燕調侃起曾在華視一起工作出外景的馬世莉,只要外宿永遠都要拉著助理一起睡,對於要一個人生活的妳有點不符合!馬世莉笑著回:「我真的很怕鬼,不敢一個人睡,只要離開家裡到外面住宿,我都要拉著助理一起睡,還規定要睡在同一張床上。」
    2017/07/28 16:48
  • 《小燕有約》張翰下跪告白 孕妻林利霏淚崩:我願意

    張翰演出TVBS歡樂台《酸甜之味》徐岳一角,體貼好丈夫的形象深植人心,去年與藝人林利霏閃婚,近日偕懷孕8個月的林利霏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細數兩人酸甜過往。當浪子張翰遇上不婚主義的林利霏,兩人自曝當初互看不順眼;節目中,張翰還當場單膝下跪、向愛妻深情告白,讓林利霏又驚又喜,感動莫名,淚灑攝影棚,張翰還「正式」為林利霏戴上婚戒,卻因林利霏懷孕水腫,戒指一度卡手指,成為意外的甜蜜插曲。
    2017/04/18 16:13
  • 從《月薪嬌妻》看不婚 男女原因大不同

    日劇「月薪嬌妻」不僅片尾舞蹈掀起模仿潮,不婚主義更引起網友共鳴。精神科醫師表示,近年不婚者愈來愈多,男性多認為沒必要,女性則是太認真打拚,驚覺不會談戀愛時已太晚。
    2016/12/24 15:31
  • 錦榮訪談嗅端倪 價值觀似與蔡依林不同

    歌手蔡依林、錦榮交往六年情斷,但從近日錦榮接受媒體專訪時,可嗅出一些端倪。錦榮認為結婚老婆應冠夫姓、夫妻財產共有,這對不婚主義者的蔡依林而言,似乎有價值上的落差。
    2016/12/22 17:07
  • 曾擔心天心不婚 楊謹華:放下心中大石頭!

    演員天心今天(29日)在臉書公佈結婚喜訊,夫婿是她去年與EXO成員Lay(張藝興)合拍的電影《閉嘴!愛吧》時,認識的韓國籍攝影師金榮敏。聽聞這好消息,好姊妹楊謹華跟楊千霈都第一時間給予祝福,楊謹華更說:「讓我放下心中那塊石頭!」顯見濃厚的姊妹情深。
    2016/11/29 15:52
  • 孫儷來台宣傳新戲 羞談老公鄧超很浪漫

    大陸女星孫儷為了主演的新戲來台宣傳,話題圍繞在她跟先生,一樣是大陸當紅小生鄧超美滿的婚姻上,因為從小父母離異,讓她一度抱持不婚主義,一直到遇上了鄧超,被他的浪漫跟體貼感動,最後步上禮堂家庭幸福美滿,來台記者會上她也分享了夫妻相處之道。
    2016/04/07 17:38
  • 快訊/戀豪門千金壓力大? 吳克群承認4年情散

    歌手吳克群和小11歲的澳門賭王千金女友何超蓮交往4年多,兩人時常公開放閃,感情看似甜蜜,但傳出因為何超蓮身家超過3千億,吳克群常常遭人開玩笑,讓他壓力頗大,加上因為他父母離異,讓他成為不婚主義者,女友等不到他求婚,甚至傳出吳克群疑似劈腿。今天(1日)何超蓮突然在個人社群網站疑似寫下分手宣言,這段背景懸殊的感情似乎正式劃下句點,也獲得吳克群證實。
    2015/12/01 15:22
  • 「打臉自己」? 部落客「女王」挨批倡不婚卻先嫁

    教導女性當自強的知名部落客「女王」陳怡利,9月底跟男友在日本輕井澤完婚後,卻遭到網友攻擊!外傳男友家庭背景就是她過去最排斥的小開,加上女王曾經在書裡頭提到「不婚主義」,引來其他部落客跟網友攻擊她表裡不一,結婚是打自己臉,人疑似還在日本的女王,則透過文字澄清,男友確實不是小開,浪漫婚禮,則是考量親友的想法才舉辦的。
    2014/10/02 13:55
  • 阿雅不婚傳懷孕 好姊妹接力有喜

    繼姐妹淘大S、吳佩慈懷孕喜訊,阿雅也傳出有喜了,35歲的她,與美國華裔男友遠距離戀愛,穩定交往7年,抱不婚主義的她,向平面媒體透露,這個意外驚喜讓她十分開心,雖然阿雅經紀人洪嘉欽,否認阿雅懷孕一事,但看阿雅微博透露喜訊,說越來越多人懷孕,好消息不脛而走。
    2014/01/22 13:17
  • 鐵肺歌后 彭佳慧戀家姊妹情深

    藝人彭佳慧從不婚主義,到走入家庭的心路歷程。
    2014/01/13 16:40
  • 鐵肺歌后彭佳慧 回首刻苦童年心酸

    鐵肺歌后彭佳慧,去年在《我是歌手》舞台受到注目,從屏東來到台北發展,工作狂原本抱著不婚主義的她,遇到人生中的另一半,也因為當上媽媽的關係,讓彭佳慧的重心轉移,從小彭佳慧由爺爺、奶奶扶養長大,在刻苦環境中苦熬,她要跟大家說一說她的故事。
    2014/01/12 10:53
  • 撇花心封號 郭彥甫機場外下跪求婚

    美食行腳節目主持人2MORO的弟弟郭彥甫,今年1月跟著節目到日本出外景前,突發奇想在機場外,向交往1年多的女友求婚成功,原本是不婚主義者,更曾被貼上花心標籤,但被女友的貼心體諒而感動,小倆口計畫明年中結婚。
    2013/03/05 12:59
  • 朴槿惠唱「甜蜜蜜」 怕麻煩愛情錯身

    朴槿惠成為第一個南韓女總統,外界對她的感情生活非常好奇,專家說朴槿惠並非不婚主義者,本來大學畢業時,母親安排相親,卻因為刺殺事件無疾而終,大學時代曾有同班同學追求,也因身邊隨扈眾多,不想給隨扈找麻煩作罷,朴槿惠對台灣有特殊感情,自學中文,除了靠廣播之外,還常聽鄧麗君經典老歌,很多身邊的人,都曾聽朴槿惠哼唱「甜蜜蜜」!
    2012/12/20 13:23
  • 不婚主義!再8年 全球4800萬單身族

    現代人常說,經濟不夠穩定,還不能結婚,但如果事業有成呢?似乎不婚主義的人還是很多,英國雜誌最新報導發現,全球單身族越來越多,有的是因為事業心重,有的是覺得同居比結婚沒有壓力,但如果照這樣下去,2020年,全球會多4800萬個單身族,而台灣現在適婚族群中,也有480萬人未婚。
    2012/08/26 12:27
  • 羅志祥稱不婚 33歲生日扮「白雪祥」

    歌手羅志祥7月30日度過33歲生日,他上傳慶生照跟粉絲分享,照片中好友打扮成七小矮人,小豬搞笑自稱是「白雪祥」,生日願望除了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外界關注的感情,他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跟不少男明星異口同聲。
    2012/07/31 12:14
  • 〈獨家〉沒有新郎的婚禮! 作家江映瑤披婚紗

    過去常常在媒體,表達不婚主義的兩性作家江映瑤,27日在教堂前披上白紗,不過很特別的是,這場婚禮沒有新郎,江映瑤為了完成年邁父母心願,舉辦一個人的婚禮,雖然只是形式上跪拜爸媽,但氣氛感人,全家人還是哭紅雙眼。
    2011/12/28 09:28
  • 月老牽線得姻緣 佛、道、天主教同見證

    宜蘭縣有一對新人,6年前到土地公廟拜拜,希望月下老人牽線,結果兩人今天決定結婚,特別選在廟裡舉行婚禮,還請了天主教神父和佛教的比丘尼一起見證,讓原本抱著不婚主義的新娘也相信,在月老、天主和佛祖的聯合證婚下,丈夫不敢變心。
    2009/12/19 18:19
  • 大女人藍心湄抱「不婚主義」 一個人過得輕鬆自在

    經濟獨立的大女人藍心湄抱持「獨身主義」,不打算結婚也不想生小孩,而30好幾的小男人九孔卻積極想在「孤鸞年」反其道而行,找一個好對象結婚去。
    2004/02/0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