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擔心天心不婚 楊謹華:放下心中大石頭!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5:55
圖/天心臉書
圖/天心臉書

演員天心今天(29日)在臉書公佈結婚喜訊,夫婿是她去年與EXO成員Lay(張藝興)合拍的電影《閉嘴!愛吧》時,認識的韓國籍攝影師金榮敏。聽聞這好消息,好姊妹楊謹華跟楊千霈都第一時間給予祝福,楊謹華更說:「讓我放下心中那塊石頭!」顯見濃厚的姊妹情深。

據悉,天心是在去年拍戲時認識大她4歲的韓國攝影師金榮敏,兩人在10月份就已經在韓國登記結婚,預計接下來也會在台灣登記。登記前,天心特別在臉書公佈喜訊說:「我,吳天心,結婚了!」太過突然,讓許多粉絲一度以為她在開玩笑。

 

知情的好姊妹楊謹華,第一時間也送上祝福,她透露去年與天心一起拍戲時,天心曾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我聽到時會替妳擔心...因為像妳這麼好,善良、俠義的女孩兒,身邊怎麼可以沒有男人來好好疼愛保護妳一輩子,但我想現正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謝謝妳的結婚,讓我放下心中那塊石頭!」並且還開玩笑說「新郎真的不是我」、「妳永遠是我的!」

而18日才剛完婚的楊千霈也開心祝福說:「你不知道妹子有多愛你!多為你開心!多少說不出的感謝你一路陪伴!今後我們都要幸福滿滿!」天心也隨後跟所有祝福她的朋友與粉絲道謝說:「大家一起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心#結婚#楊謹華#楊千霈#姊妹#不婚主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508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