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雅不婚傳懷孕 好姊妹接力有喜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2 13:17

繼姐妹淘大S、吳佩慈懷孕喜訊,阿雅也傳出有喜了,35歲的她,與美國華裔男友遠距離戀愛,穩定交往7年,抱不婚主義的她,向平面媒體透露,這個意外驚喜讓她十分開心,雖然阿雅經紀人洪嘉欽,否認阿雅懷孕一事,但看阿雅微博透露喜訊,說越來越多人懷孕,好消息不脛而走。

去年的愚人節,35歲的金鐘獎主持人阿雅,曾經在個人微博上,分享惡搞的懷孕照片,騙大家有喜了,沒想到如今卻成真。藝人阿雅:「我不需要結婚,我已經懷孕,而且我已經生了,我的作品就是我的電影。」

雖然說的是電影作品,但22日就傳出阿雅也懷孕了,2006年與美國華裔男友相識,遠距離戀愛,交往穩定,至今長達7年,現在傳出未婚懷孕消息,始終抱不婚主義的她,向平面媒體透露,這個意外驚喜,讓她十分開心。

日前在聚會中,阿雅也躲在姊妹後方,繼大S、吳佩慈陸續傳出懷孕後,自己也傳出好消息,當年的「華岡七仙女」接連有身孕,就連小S也從胖達人事件走出。「康熙來了」節目片段:「把我抱起來、把我帶走,遠離這個塵囂之地。」

小S今年展開代言活動,21日拍攝廣告,被問到近況,不改搞笑性格,直呼姊妹淘一個個步入人生下個階段,「七仙女」應該要改成「七辣媽」,對於傳出懷孕,阿雅經紀人洪嘉欽雖然否認,但看阿雅微博透露喜訊,說越來越多人懷孕,好消息不脛而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30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