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撇花心封號 郭彥甫機場外下跪求婚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食行腳節目主持人2MORO的弟弟郭彥甫,今年1月跟著節目到日本出外景前,突發奇想在機場外,向交往1年多的女友求婚成功,原本是不婚主義者,更曾被貼上花心標籤,但被女友的貼心體諒而感動,小倆口計畫明年中結婚。

節目工作團隊(2013.1):「護照帶來了,YA,她拯救了我們日本行程。」

藝人2MORO裡的弟弟郭彥甫,今年1月跟著美食行腳節目準備到東京出外景,到了機場,才發現護照忘了帶,幸好女友庭庭飛車送來護照才解救危機,一旁的主持人浩角翔起開心獻上擁抱,但其實這只是在鋪梗。

藝人郭彥甫(2013.1):「沒有去日本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小事,但人生當中如果沒有妳,對我來說會是個很大的遺憾,我希望今天在這個時候,妳能夠嫁給我。」

郭彥甫突如其來的下跪求婚,讓女友嚇了一跳,但工作團隊沒打算那麼快放過他,繼續起鬨。節目工作團隊(2013.1):「想清楚,她在想了,不勉強,不勉強。」

還好女友點頭答應,不過郭彥甫可能因為緊張,戒指差點戴錯手。藝人郭彥甫(2013.1):「好啦,戴上了啦。」女友:「右邊吧,右邊吧。」郭彥甫:「哪一隻手?」節目工作團隊:「請舌吻。」

讓原本應該是浪漫的求婚,多了幾份搞笑和歡樂,32歲的郭彥甫和27歲的擔任會計師的女友,交往1年多,曾經被前女友指控劈腿,被外界套上花心形象,原本的不婚主義者,被女友貼心、善解人意感動,策劃這場求婚記。

郭彥甫(2013.1):「我說妳應該不是跟我們一樣在做節目吧,她說不是,是真心想要一個幸福的家庭。」

小倆口預計明年中結婚,郭彥甫更透露要給女友一個完美的婚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moro#郭彥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360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