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不同步 結果共157筆

  • 【FOCUS新聞】白銀帝國價值變 取代鉑金命運同

    黃金和白銀的「連續交易」,7月5日起在上海的期貨交易所開始出現,所謂「連續交易」,就是新增「晚上9點到第二天凌晨2點半」的交易時間,在時間上可以和倫敦、紐約同步交易,避免因為交易時差帶來價格風險,今年以來黃金崩跌讓很多投資人慘賠,而同樣是貴金屬的白銀跌的更慘,從2011年的高點到現在已經跌了63%,遠超過黃金37%的跌幅,白銀除了保值的特性外,和黃金不同,它在工業上被廣泛運用,所以白銀價格和總體經濟景氣連動,許多工業大國的經濟都面臨問題,白銀在今年下半年仍然被看空。
    2013/07/08 20:51
  • 八德埤塘英譯4版本 民眾霧煞煞

    公家單位英文翻譯不同步,民眾看得霧煞煞!桃園八德埤塘生態公園的英譯,在路標上、園內導覽和指引上面的寫法和排列組合,竟然都不一樣,共多達4種,民眾根本不知道該以哪個版本為依據。
    2013/06/12 12:41
  • 「視訊演唱會」算電影 當天可退票

    跨國直播演唱會最近很夯!從韓國到日本,或是香港的演唱會,民眾不用買機票飛去當地,在台灣就能在電影院同步觀賞,不過這種表演是屬於「演唱會」還是屬於「電影」,定義不同,跟民眾的權益也大有關係,因為演唱會要在一定期限之前退票,電影則是開演前都能退,而消保官認為,這種表演沒有「現場演出」,應該屬於電影。
    2013/05/23 12:06
  • 淡水櫻花只開1成 賞花變看樹枝

    3月天淡水天元宮的櫻花,開得稀稀落落,至今只開了1成,假日前來賞花的遊客抱怨,跟網路上訊息不同步,以為開了5、6成,結果只看到幾株櫻花樹開花,有些甚至只有樹枝,大感不滿,櫻花不開,周邊店家生意也大受影響,業績比去年同期,下滑了近5成。
    2013/03/09 13:15
  • 〈獨家〉阿舍乾麵網購「漲60%」 每包近20元

    從網路團購翻紅的阿舍乾麵,2011年微風百貨接手後,包裝行銷完整,身價跟著大不同,但現在又要漲價了!網路原本因為等貨至少1個月,所以價格比較親切,1包只要12元,但今天起價格將跟實體同步,等於1包近20元,一漲就是6成!而且還是得等3天,不像實體馬上拿貨,雖然阿舍強調,調降運費門檻也會送贈品,但一下漲8元的幅度,實在很驚人。
    2013/01/09 19:04
  • 每坪240萬查嘸? 「實價網」北市PK內政部

    民眾上內政部的網頁,就能查到房屋實際交易價格,台北市政府去年11月底也跟進,推行「台北市房價查詢網」,相當受到歡迎;根據台北市的網頁,仁愛路出現每坪要價240萬的豪宅,由於這是實價登錄後首見的高價,因此有人上內政部網頁想要確認,想不到同樣的資訊,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卻怎麼也找不到,讓人很納悶,到底誰的資料才對?搞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是台北市每個禮拜都會更新資料,內政部卻是每個月才更新一次,所以房價資訊不同步。
    2013/01/07 13:13
  • 北市YOUBIKE出包? 0車0位幽靈資訊

    台北市公共自行車Youbike官網與App最近頻頻出包,有民眾日前查詢租車站停車位資訊,網站卻出現「可停空位0,可借車輛0」的「幽靈資訊」,記者親自測試發現,車輛與車位實際狀況不同步,廠商回應也很妙,最近碰上資訊月,使用3G的人數大增,訊號干擾所影響,網路資料才會慢半拍,台北市政府表示,如果資料有錯會要求廠商改進。
    2012/12/09 15:11
  • 〈快訊〉7/1正閏秒調整 7:59:59全台加「1秒」

    地球自轉速度不同造成時間差,台灣時間要同步調整!
    2012/06/28 20:33
  • 跟車太近卡鐵軌 母抱4歲女逃命

    台中市一名婦人開車載著4歲女兒,經過潭子區圓通南路平交道時,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前方號誌變紅燈時,被卡在鐵軌上動彈不得,婦人趕緊抱著女兒跳下車,驚險逃過一劫,但當地民眾說這個平交道跟路口距離不到10公尺,加上號誌不同步,時常有車輛經過時突然變紅燈,會被困在鐵軌上,希望台鐵能盡快改善。
    2012/04/21 12:11
  • 〈獨家〉平交道號誌不同步! 汽機車集體闖紅燈

    高雄有一處平交道,因為路口的紅綠燈和平交道的柵欄沒有同步,民眾抱怨,有時候綠燈遇到柵欄放下,等到柵欄升起了,卻又碰上紅燈不能走,有些駕駛人為了趕時間,就硬闖平交道,讓這裡不時會發生車禍,相當危險。
    2011/12/26 19:01
  • 1.3公里道路竟設43座紅綠燈 公所挨批

    彰化縣員林鎮,有一條剛拓寬的新道路,引發爭議!民眾投訴1.3公里的新道路,竟然設置多達43座紅綠燈,而且燈號不同步,駕駛人開車,經常要走走停停,浪費時間,不只如此,一到晚上還有近百盞的意象燈,亮起紅光,當地民眾忍不住嘲諷「好像在辦燈會」。
    2011/12/21 12:20
  • 承認秋晚假唱對嘴 譚詠麟得罪央視

    9月12日在央視舉辦的中秋節晚會,被網友踢爆歌手都在對嘴假唱,包括那英、譚詠麟、容祖兒都被點名對嘴,其中大陸雲朵最誇張,對不上嘴的唱歌畫面長達20秒,其中譚詠麟事後承認對嘴,喊冤說自己也是身不由己,假唱是應大會要求,不過這話一出,立刻得罪央視,因為央視否認假唱,表示是因為衛星信號問題,更改傳輸方式導致不同步。
    2011/09/15 12:43
  • 防客領嘸貨! 用提貨券前「先來電」

    食品通路業者最要緊的,不外乎就是物流,也就是消費者這家店訂貨的同時,不只是工廠,就連準備取貨的另一家門市,也同步掌握,追求的是零誤差、零庫存;其實元祖食品多年前在大陸,早就發展出引以自豪,可在對岸不同省份城市訂貨取貨的系統,而這回出包的關鍵在於,兌換券持有人可以隨機提貨,消費者會在哪個門市兌換,事前沒人知道,再加上少了3天前電話告知的機制,讓元祖這回在故鄉台灣栽了個跟斗。
    2011/09/13 18:55
  • 【中國進行式】畢業再擠窄門 大陸最熱賺錢行業

    大陸網路上一份調查評選「當今十大最賺錢的行業」,其中的首位應該讓不少台灣人驚訝,是多數人相對陌生的同步翻譯。在中國大陸,真正高端的口譯專才,平均年薪竟然可以達到300萬台幣上下,因此很多人這份行業很嚮往,說口譯員是所謂的金領;但之所以有這個數字,主因就是有龐大需求,中國大陸近年舉辦國際活動機會多,比如世博或奧運,加上全球企業都積極地前進大陸設點,對岸的政經背景的迅速發展,造就出與台灣不同、口譯人才的大好「錢」景。
    2011/07/11 17:57
  • 網路公布交易 新北市平抑房價出招

    平抑房價,新北市府有新招!從8月開始要推出線上查詢不動產資訊,最重要的就是標示每一筆房屋買賣的交易價格,跟其他房仲業者推出的房價查詢系統最大不同之處,就是不會侷限在少數幾家房仲業的資料,而且同步彙整土地建物分區、地段地號跟學區、附近建設都一目了然,不過房價是透過地政人員訪價蒐集,用問的、可能還是有落差,但新北市府全力讓房價透明化,民眾都叫好。
    2011/06/28 12:36
  • 思念張雨生父痛哭 阿妹開唱聲沙啞

    歌手阿妹替新車發表會站台開唱,吸引上萬歌迷朝聖,阿妹也盡力炒熱氣氛,沒想到唱到最後壓軸兩首歌的時候,音樂跟歌聲卻不同步,像是慢了一拍,聲音沙啞,阿妹下台後受訪表示,是因為在台上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才回失常,但聲音沙啞,是因為好友張雨生的父親病逝,她哭了一整夜。
    2011/05/21 23:49
  • 【中國進行式】山東:韓國城大本營移居 堅持原味

    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眼看要延續到2011了,中國在南北韓的對峙戰局裡,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回頭來看,韓國是除了美國、日本之外˙中國大陸第三大貿易夥伴國,在大陸,韓國人最多的地方首推山東,從青島、煙台一路到威海,各種各樣大小不同的韓國城而韓國城裡,山東和首爾可以做到「流行零時差,上架拚同步」。沒必要一定要融入所謂當地社會,甚至還吸引大陸消費者跟著韓國城韓化,可以說是山東的韓國居民,非常獨特的本事。 ◎時空在此錯亂 韓文橫著走非朝鮮 第一次到山東威海,整座城市,到處中文加韓文,有點時空錯亂,以為到了韓國?威海韓國城店家:「(韓文)你好。」 TVBS記者彭馨儀:「威海因為距離韓國最近,利用地緣上的優勢,從食品化妝品到服飾甚至餐廳,狂打韓國牌形成聚落,中國韓國城第一座就是從威海這裡開始。」 威海韓國城店家:「這都是韓國的,我家這個是,就是這個做的,是品牌的。」 威海韓國城店家:「這套全都是韓國的。」記者:「韓國進口的?」威海韓國城店家:「對!進口的。」 ◎全部「韓國製」 1天內大陸同步上架 賣服飾的像小楊,大約20天飛一趟首爾東,從威海飛一趟首爾,45分鐘,只要韓國今天流行的,隔天就能在山東上架,讓消費者充分掌握韓風的,是一群單幫客。威海韓國城店家:「基本上,韓國生產出來,這邊就差不多就過來了。」記者:「就過來了!?」威海韓國城店家:「因為威海跟韓國最早通航嘛。」 威海韓國城店家小楊:「那很快啊,我們去就拿回來,去就拿,只要他們市場一上新貨,我們就有!」 小楊:「韓國先流行,只要國產做出來,差一年他倆的距離。」記者:「差一年的距離就是國產比較慢?」小楊:「對,但是韓國出版了,今年流行國產,明年才流行。」 ◎移民大陸不改鄉情 倒將異鄉韓化 大門帶貨,一次批發30萬元台幣,在她的印象,只要是韓國製,就算一個手提包,3千到5千台幣,威海人照樣消費得起。 小楊:「韓國的東西,肯定要比國產的稍微,相對顯得比較洋氣一些吧,都認同韓國貨時尚,本地人喜歡買韓國貨。」記者:「可是比較貴耶?」小楊:「貴嗎?還行吧。」記者:「大概比中國製多多少?」小楊:「那肯定要翻一倍!」
    2010/12/21 15:04
  • 女神卡卡8蠟像 全球同步亮相

    西洋樂壇當紅的搞怪天后女神卡卡,現在出現了分身,杜莎蠟像館在英美以及中國大陸等地,打造8個卡卡蠟像,各有不同造型,全球同步亮相,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
    2010/12/10 13:49
  • 麥可電影備受期待 洛城眾星爭睹

    已故流行樂王麥可傑克森生前最後一段表演, 今天在全球同步上映,雖然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首映活動造勢,不過恐怕都比不過在美國洛杉磯NOKIA劇院的排場,TVBS美西特派記者左敏琳也在現場為我們做第一手的報導。
    2009/10/28 13:40
  • 首度油價不同步! 災區油擬降1-2元

    全國油價第一次要南降北漲不同步,考量災區狀況,中油考慮調降部分災區加油站的油價,每公升平均1到2元不等,但其他地區卻得反映國際油價漲幅,只是漲價減半,汽油每公升可能會調漲0.4元,第一次全國油價不同。
    2009/08/20 12:50
  • 分身露餡? 管:郭妻是趙耀東堂妹

    郭冠英一早到新聞局出席人評會,民進黨立委同步開記者會,砲轟郭冠英像美國白人優越主義的3K黨,立委管碧玲比對100多篇文章,舉出郭冠英慣用文字,在不同筆名中重複出現,其中一篇用趙天楫的名字發表的文章,自稱太太是趙耀東的小堂妹,管碧玲說,跟郭冠英的太太正是同一人。
    2009/03/16 10:52
  • 挺蔡朝明!  府:總統期勉堅守崗位

    儘管國安局澄清再澄清,蔡朝明的SARS風波,今天在政壇持續發酵!連自家人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也痛批蔡朝明,如果拿不出證據就要下台;對此,府院同步緩頰,定調蔡朝明是「口誤」,總統府傍晚更發出新聞稿,肯定蔡朝明擔任國安局長的表現,並且稱讚蔡朝明勇於承認口誤,勉勵他堅守崗位,言下之意,總統不同意因為這次的失言風波,就要蔡朝明下台。
    2008/10/07 13:35
  • 黨政不同步? 馬急邀立委餐敘溝通

    沈富雄落馬,立委不買帳,身陷領導危機的馬總統,這回體認到茲事體大,連忙安排在星期天,分批從下午茶一路吃到晚餐,要跟立委把問題攤開來講,但立委們是否領情呢?
    2008/07/05 18:11
  • 不漲!淡水、竹圍漁港原價賣油

    漁船用油大漲,讓船長想連漁船一起賣掉,不想捕魚了;因為行政院宣佈漲價時間太晚,導致各漁港加油站漲價時間不同步,漲不漲也不統一,有部份漁會經營的加油站不漲價,決定把庫存賣完再漲,一早就可以看到很多漁船在排隊加油。
    2008/05/28 18:14
  • 週末包機+陸客觀光 7月4日同步實施

    內定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明天就要出發到大陸,跟力挺馬蕭的台商謝票,江丙坤再次登陸身分已經不同,會不會有機會跟大陸高層,就兩岸開放政策溝通備受矚目;今天江丙坤到國民黨中常會報告,強調7月4日就會同步開放週末包機直航,也同時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
    2008/04/23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