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身露餡? 管:郭妻是趙耀東堂妹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冠英一早到新聞局出席人評會,民進黨立委同步開記者會,砲轟郭冠英像美國白人優越主義的3K黨,立委管碧玲比對100多篇文章,舉出郭冠英慣用文字,在不同筆名中重複出現,其中一篇用趙天楫的名字發表的文章,自稱太太是趙耀東的小堂妹,管碧玲說,跟郭冠英的太太正是同一人。

郭冠英是不是范蘭欽、趙天楫、郭才子?管碧玲地毯式搜索,發現他的太太是證據。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趙天楫』在哭笑之間這篇文章,破題的時候說,『大哥趙耀東,抱著我太太他最小堂妹哀哭』,郭冠英的太太,跟趙天楫一樣,是趙耀東的堂妹,叫趙耀新。」

還整理出100多篇文章,交叉比對慣用文字,像驗DNA,建立一套所謂的郭冠英指紋系統。管碧玲:「他講台灣電影,一定會講一句話,叫『台灣出品必屬爛片』,他批評巴紐案的時候,他一定講『外交黑吃黑』。」

從婚姻關係到文字思想全面檢測,民進黨立委得出這個結論。管碧玲:「公務員說他的人民是『雜種』,只有一種,那是殖民政府。」

民進黨立委賴清德:「敢作不敢當,算高級嗎!馬英九也應該要在適當時機,收回這話所謂外省人當總統,是台灣的福氣。」

綠營要把郭冠英這把火燒到馬總統身上,要求官員一定要撤職,否則這位才子掀起的海嘯,可能真會沖倒龍王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冠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73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