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不努力 結果共63筆

  • 不努力就上樓!外送備註 店員笑稱要離職

    到底誰是陳阿姨,讓大家直呼不想努力了!新竹一名自稱陳阿姨的客人,跨年夜在外送平台下單,還附上一句話「不想努力的話,可以送上樓」。店員一看到留言,立刻遞出辭職單,說要去找陳阿姨努力看看。外送員也開玩笑說,到時要看看陳阿姨的盧山真面目,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努力。訂單截圖一曝光,引起不少熱烈討論。
    2021/01/04 19:21
  • 被酸民嗆「過氣還不努力」 蕭亞軒霸氣回應:放尊重點

    出道20年的女星蕭亞軒(Elva),過去也算是天后級人物,前陣子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她在去年出道20週年前夕,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宣布回歸,並預定在今年中推出新專輯《Naked Truth》和開演唱會,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而延遲暫緩。儘管日前有放上新歌片段,卻有酸民攻擊她「過氣了還不努力」,讓蕭亞軒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2020/06/10 10:32
  • 自創《海鮮舞》倡議永續海鮮 樂齡長者、泰國網友都瘋狂

    由於漁業資源過度捕撈、棲地破壞、環境汙染及外來種入侵等問題,全球海洋資源正在快速消失,若再不努力遏止,2048年將可能面臨無魚可吃、可補的窘境。為推廣永續海鮮理念,「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去年創作了『海鮮舞』,搭配簡單有趣的海鮮口訣「吃海鮮要懂吃,懂吃、懂吃、懂吃」,從消費者端著手,教育民眾做出「正確的食物選擇」,提高民眾對永續海鮮的認知。「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並在社群媒體舉辦《活跳跳海鮮舞》大賽,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引起大家對海鮮永續的重視。活動開跑後,引起熱烈迴響,不但吸引全台1歲至80歲的民眾投稿舞蹈影片,甚至吸引泰國網友以及動物參賽!
    2020/03/11 16:34
  • 快看過來! 2019下半年即將「發大財」的生肖

    有個人,有一天幸運地遇到了神仙,神仙說你可以許一個願望。這個人說「我想成為富翁」,於是神仙送了他一座金山。多年後,再度遇到神仙,向神仙抱怨說「為什麼,我還是沒有成為富翁?」神仙說,金礦就在你的腳下,你不努力勤奮地開挖,怎麼會成為富翁!易經財經專家陶文在新書《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提到,雖然這個故事的意喻是「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因此即便是坐擁金山,更是要努力挖掘。2019下半年12生肖財利運勢如何,現在就告訴你。
    2019/06/29 09:34
  • 2019夏季姻緣感情 十二生肖運勢大解析

    請大家注意,請務必用健康的態度來看待生肖運勢,運勢偏低的人勿悲觀、消極,請在保守中養精蓄銳,並留意神明提點的注意事項,以渡過眼前的不順;好運的人更要好好把握良機,避免自恃好運當頭而不努力,那可就白白浪費了大好的機運了!另外,運勢裡提到的時間,都是農曆喔!
    2019/04/05 11:00
  • 韓國瑜被他一席話震撼 籲黨內:再不努力一樣很快被淘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8日)以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身分,到高雄市黨部開會,並向黨內同志闡述「心裡話」,更提到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曾說過「台灣人民已不欠民進黨」的這句話,讓他相當震撼,因為代表民進黨在反省進步,直言若國民黨不好好努力改變,一樣很快會被淘汰!
    2018/12/18 16:02
  • 日夜查賄勤務重 調查官猝死沙發上

    剩下10幾天就要投票了,為了查緝賄選案件,全省調查局人員無不努力偵查。但也因為勤務繁重,先後發生有調查官腦中風、甚至猝死的事件,不少同仁得知後十分不捨,調查局長呂文忠也在第一時間前往探視和哀悼。
    2018/11/08 08:04
  • 馬英九台南輔選 黃偉哲:參選人是配角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台南助選,拉抬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的聲勢,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說,如果對手陣營不努力,即使有再多太陽來,參選人終究只是配角。
    2018/08/09 17:11
  • 台股「萬點高檔」逾1年 謝金河:還無感是自己不努力

    台股加權指數今(25日)收在10965.79點,近1年多來維持在萬點高檔,但許多人仍未明顯感受到經濟好轉。不過,《今周刊》發行人謝金河表示,過去台股站上萬點都崩盤,但現在已維持1年多,卻還有人說對台灣經濟無感,「若你還無感,代表你自己不夠努力」。
    2018/07/25 19:10
  • 批柯還520億是收割 王世堅反惹怒高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到,台北市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他上任至今從接任的欠下1468億元債務,目前已經還了520億元,現在剩下948億元,讓不少台北市民大讚。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以為然,直言「還債並非任何個人的功勞,而是全體市民的努力。」不料王世堅的看法卻意外打到前高雄市長陳菊,有網友就直言「看來高雄人很不努力阿,害花媽欠這麼多債。」
    2018/06/03 12:09
  • 世代共好?對立? 理解靠彼此走出同溫層

    長輩愛講「想當年」,將年輕人稱為草莓族,低薪過勞都是因為年輕人不努力嗎?而現在的厭世代卻不這麼看,世代之間的氣氛真的只能劍拔弩張嗎?TVBS和「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合作,讓彼此走出同溫層,理解世代間的想法。
    2018/03/19 22:53
  • T怪客踢新聞/川普與小英 歐巴馬與馬英九

    「川普讓歐巴馬再次偉大(Trump is making Obama great again」,美國人用來嘲諷川普的這句話,會不會也適用於蔡英文和馬英九,或民進黨與國民黨呢?現階段看起來,應該很難。但很難的原因不是出在蔡英文與民進黨夠好,而是馬英九和國民黨太不努力。
    2018/01/11 13:00
  • 沒拆散不了的家庭! 「小三培訓班」爆紅

    最近大陸有一堂培訓班很夯,專門教女性朋友如何成為一個稱職的小三,廣告還寫著「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這不是開玩笑,學費一堂課折合台幣13萬多,高昂的價格仍然場場爆滿。
    2017/11/16 18:45
  • 公務員尸位素餐 朱立倫:不適任就淘汰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好的管理機構或機制,可讓所有的人都能發揮所長,千萬不要造成少數人非常辛苦,有些不認真、不努力的反倒尸位素餐,「該淘汰的我們一定要淘汰。」
    2017/05/02 13:28
  • 低薪+房價高!「八年級生錯了嗎?」網嘆:投錯胎

    常聽聞,有人批評現在的年輕人是草莓族、競爭力低、不努力等,讓網友在PTT忍不住發文感嘆「八年級到底做錯什麼?」其PO文讓不少人很有感」,直呼就是「投錯胎了」!
    2017/04/21 10:23
  • 薪水22K物價卻是過去2倍!館長怒回:怎麼存錢你教我

    台灣低薪情況越來越嚴重,還必須承受長輩們唸「不努力、不存錢」,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看不下去,自拍影片「我替現在年輕人講一句話」,表示以前一個雞腿便當60元、現在一個100元,對於月薪22K的年輕人來說根本是「奢侈」,他霸氣說:「要怎麼存你教我?」引起眾多年輕網友迴響。
    2016/12/19 11:54
  • 教改廿年/「翻轉」迷思! 學者異議:台僅改變教學法

    最近一個很夯的名詞「翻轉」教育,在台灣泛指各種創新教學法,但現在有學者提出翻轉的幾個迷思,包含把「翻轉」神化了,好像不翻轉就是不努力,或是完全捨棄舊有的教學方式,而且台灣的翻轉都只停留在「教學方式」的改變,非一體適用,真正該翻轉的是老師的精神,如何啟發孩子獨立思辨的能力。
    2015/08/03 21:04
  • 藍委施壓「不幫輔選」 洪秀柱承諾不談「一中同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中同表」的兩岸論述,讓黨籍立委「凍未條」,超怕選票因此流失,因此立委們一個個都很反彈。為了展現誠意,洪秀柱今天開始分批邀請立委到官邸內聚餐深談,根據轉述,洪秀柱答應不再談一中同表,會接受黨主席定調兩岸政策回到「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讓原本堅持「洪秀柱不談九二共識就不努力輔選」的立委很滿意。
    2015/07/09 17:29
  • 嫁錯人!富家女誤嫁恐怖情人 慘喪命

    白髮人送黑髮人,場景最讓人心酸。被刺殺的死者家屬,17日下午到事發地點招魂,死者母親傷心欲絕 ,直說當初就不該讓女兒嫁,原來死者父母親是南部一家著名車床廠負責人,跟女兒嫁的先生門戶上有一段差距,但男方不但不努力上進,反而嫌工作辛苦、薪水低,遊手好閒,甚至還家暴太太,兩人對愛情的憧憬,就在奉子成婚後,變成一連串的人生惡夢。
    2014/04/17 17:45
  • 〈獨家〉懷舊鐵道邊!火車廂改餐廳 業績翻漲

    看準民眾的懷舊體驗的心情,有業者推出多款的實體交通餐廳,深受民眾喜愛,像是中部這間火車餐廳,使用四節60年歷史老舊火車廂,老闆當初以一節27萬購買,現在已經飆漲到70萬元,廢鐵變黃金,另外北部一間公車熱炒店,一個月營業額20、30萬,但是業者若不努力行銷,還有維持餐點品質,同樣可能被民眾淘汰。
    2014/01/24 19:48
  • 憂邊緣化 僅7%美商敢投資台灣

    全球區域貿易整合,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但台灣還在為了一個服貿協議吵吵鬧鬧,讓美國商會直言,現在敢大舉投資的會員廠商只剩下7%,創下4年新低,美國商會也直言,如果台灣不努力加入區域組織,就等著被邊緣化,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在今天(10日)一場演講中也大聲疾呼,台灣面臨關鍵時刻,只能正面迎戰走出去。
    2014/01/10 15:13
  • 燃燒科技創造最高速 F1商機無限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是全世界水準最高的賽車比賽,這回CNN瞄準F1,介紹賽車賽事的科技跟商機,以總部位在英國牛津鄉間的威廉斯車廠總部為例,光這裡就有500個工程師,專門負責研究賽車上頭,從頭到尾8萬個零組件,F1各大車隊無不努力絞盡腦汁,要讓賽車跑得最快,而F1的商機更是十分龐大,全球有超過20億人次會收看比賽,每年經濟規模上看50億美元,合台幣1500億。
    2013/08/09 21:08
  • 台勞工低薪遭低估 只有韓國的56%

    台灣800萬勞工超時工作又低薪,更心酸的是,根據主計處的統計,不加物價因素的話,台灣勞工時薪只有韓國的56折,真的很辛苦!不少台灣民眾大嘆薪水低,城邦集團執行長何飛鵬也跳出來,力挺台灣勞工,更努力應該獲得更多,但同時也批評政府太不努力。
    2013/06/26 13:13
  • 〈獨家〉搶攻華語市場 韓星唱歌苦練中文

    韓星近年來不只為了演戲學中文,連唱歌也都要,像張根碩為了新專輯,特別苦練中文,演唱歌曲中的中文歌詞;韓國團體SJ成員圭賢以及東方神起成員昌珉,都接力唱起中文歌,雖然已經盡力字正腔圓,但沒有字幕還是聽的很吃力,為了華語市場,也讓這些韓星不得不努力學中文。
    2013/01/24 13:08
  • 中油虧387億!年終平均32萬 惹怨

    中油去年虧損387億元,不過經濟部公佈年度考績,中油年終高達4.6個月,平均每位員工年終超過32萬,而且台電虧損最多,去年賠了433億元,但平均每位員工還是可以領到將近26萬元的年終獎金,不少民眾聽了覺得沒辦法接受,怎麼虧損這麼大,年終還這麼多,經濟部長施顏祥則解釋,虧損不是員工不努力,而是因為配合政府的多項政策,才會導致這些國營事業財政破洞。
    2012/12/29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