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上海台協 結果共10筆

  • 助陣「愛情摩天輪」! 上海台協將拜訪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首次出訪,行程依舊滿檔,下禮拜一要和「兩岸工作小組」,展開第一次會議,成員名單包含上海和深圳在內的四位台商協會會長,緊接著上海市台協三月12日,還要組團到高雄市府拜會,除了談兩岸農漁產品合作,還要助陣高雄的愛情摩天輪。
    2019/03/01 12:10
  • 快訊/上海台協4月轉戰高雄徵才 3月中見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韓」流效應持續不減!上海市台協會長李政宏表示,預計三月中旬會到高雄市府,當面拜訪韓國瑜,而過去兩屆都在台北登場的「台商返台徵才博覽會」,也將在4月27日,首度移師高雄舉辦,提供三千個在大陸的工作職缺,上海市台協透露,在三月中旬的拜訪,還會跟韓國瑜洽詢,上海與高雄的產業交流。
    2019/02/20 16:04
  • 上海台協成立文創工委會  搭建兩岸平台

    為加強台灣文化創意產業在中國大陸的能見度,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上海台協)今天為新成立的文創行業工作委員會揭牌,期望搭建兩岸文創產業的發展平台。
    2018/01/12 16:05
  • 李明哲遭逮捕 陳德銘:不影響兩岸關係

    往年由外貿協會主辦的台灣名品展,受到兩岸官方交流機制中斷波及,今年都還未前往大陸辦展;不過,現在民間自力救濟,上海台協舉辦了一連4天的台灣產品展銷會,一共有2百多家企業參與,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也應邀到場,他被問到兩岸關係是否會受李明哲事件影響,陳德銘回應,他覺得不會有。
    2017/05/28 17:02
  • 快訊/上海台協返台徵才 15日登場818個職缺

    最新消息!上海台商協會返台徵才,15日在台北松菸文化園區登場。包含廣達、華碩、富邦和南僑等105家企業,提供818個職缺,起薪人民幣6千到8千元,約台幣2.7萬到3.6萬,學歷希望是大學學士以上。
    2017/04/11 07:24
  • 台員工好用 上海台協返台徵782職缺

    上海台協4月15日將回台灣徵才,預計開出近800個職缺。上海台協會長李政宏表示,台灣年輕人口碑很好,特別是道德、倫理方面受業者稱許,參與此次徵才的企業會員相當積極。
    2017/03/29 09:48
  • 上海台商協會4月回台徵才 開3百職缺

    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李政宏表示,上海台協4月中、下旬首度嘗試回台徵才,招募職缺暫估300多個,以網路、電子商務、服務業為主。招募對象是近2年畢業的新鮮人。
    2017/03/01 14:05
  • 科學淨水養閘蟹 台商創獨門技術

    全大陸唯一採用綠色有機方式飼養大閘蟹的,竟然是台灣人!上海台協會長李茂盛,用高科技改善養殖場的水質,終於成功地培養出健康的大閘蟹,不過在研究初期,新科技卻造成大閘蟹離奇的大量死亡,恐怖的氣氛,甚至讓當地工人一度懷疑,養殖池裡面有水怪。
    2009/04/09 22:49
  • 滬台商搶見江丙坤 24日晚餐會爆桌

    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後天(24日)將展開大陸謝票行,首站到上海,會安排一場台商餐敘,但因為想見江丙坤的人太多,上海台協臨時把場地改到可容納3百人以上的大飯店;江丙坤此行雖不具有官方性質,但因為他現在多了「準海基會董事長」身份,因此大陸官方將給予「特別禮遇」。
    2008/04/23 00:12
  • 上海台商會籲 包機需:身分證號

    上海台商登記春節包機,剛剛傳出有作業疏失!上海台商協會表示,他們在統計資料時發現有很多台商把登記表格上,原本應該登填寫「身分證字號」的欄位,寫成了台胞證號,這些登記錯誤的台商沒有辦法買票登機。上海台協呼籲,要盡快跟台協聯繫,登記台灣的身分證號碼,才能順利辦理訂位手續。
    2005/01/2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