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哲遭逮捕 陳德銘:不影響兩岸關係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8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0:07
圖/TVBS
圖/TVBS

往年由外貿協會主辦的台灣名品展,受到兩岸官方交流機制中斷波及,今年都還未前往大陸辦展;不過,現在民間自力救濟,上海台協舉辦了一連4天的台灣產品展銷會,一共有200多家企業參與,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也應邀到場,他被問到兩岸關係是否會受李明哲事件影響,陳德銘回應,他覺得不會有。


 

主持人:「請將手放在我們的開幕台。」

終於又等到兩岸名品展銷會,但這一次卻是非官方交流。

上海台協會長李政宏:「希望在現今,兩岸關係嚴峻的情況之下,發揮我們協會橋樑,跟平台的積極作用。」
 

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也應邀參加這次的展銷會,他強調,備受關注的李明哲事件,並不會影響兩岸關係和民間交流。

記者:「您覺得這件事會不會影響兩岸關係和交流?」大陸海協會長陳德銘:「你覺得會有嗎,我覺得根本不會有。」

TVBS記者廖雅玉:「這一次的展銷會,總共有200多家企業,不少台灣的廠商殷殷期待,因為從去年的520之後,兩岸的官方交流中斷,民間只好自辦名品展,抓緊兩岸合作機會。」

官方交流機制中斷,外貿協會主辦的名品展,也跟著沒戲唱。過去4年,兩岸名品展每年至少都有6到8個場次,但今年連個影子都還沒見到。

台灣展商:「名品展次數漸少,應該是有一個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參展的人不是,參觀的人不是很多,那我覺得說這個可以往這方面去努力,為經濟來打拚啦,不要有那種什麼政治的色彩。」

在兩岸官方互動,還不見撥雲見日之際,民間單位只好自力救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名品展#外貿協會#兩岸#陳德銘#海協會#李明哲#台灣#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96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