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台商協會4月回台徵才 開3百職缺


發佈時間:2017/03/01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4: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上海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李政宏表示,上海台協4月中、下旬首度嘗試回台徵才,招募職缺暫估300多個,以網路、電子商務、服務業為主。招募對象是近2年畢業的新鮮人。

徵才資訊日前已公告在上海台協官網,邀請各企業參與上海台協徵才博覽會,昨天是上海台協會員企業繳交徵才報名表的最後一天。招募對象設定為台灣各大學應屆畢業生以及近2年畢業的大學生、碩士、博士生。

 

李政宏向中央社表示,3月中、下旬統計後,才會有參與徵才的企業詳細資訊,以及招募的職類。但這次徵才設定的目標人數約300多人,他估計,可能以文創、服務業、電子商務、資訊業為主,傳統產業應該會少一點。

李政宏指出,上海台協去年在上海舉辦的徵才博覽會,原本是要招募在大陸念書的台灣學生,但有部分台灣青年聽到消息後,很積極地跨海面試。上海台協基於回饋台灣、愛台灣的心情,今年便首度嘗試回台徵才。

雖然大陸的優秀人才也很多,但李政宏觀察,普遍來說,台灣青年在職場倫理、企業忠誠度,以及工作時的細膩度皆較具優勢。上海是一個國際性大都市,台商表示很願意提供平台讓台灣青年與國際接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徵才#李政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469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