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上士 結果共182筆

  • 陸戰隊已婚男女軍士官不倫 簽「愛情合約」鑽研性愛技巧

    國軍內部的軍紀真的要好好整頓了!有媒體報導海軍陸戰隊99旅衛生連,一名王姓男連長從去年底和另名已婚張姓女上士有不倫戀,甚至為了要擄獲對方芳心讓對方「干政」,雙方還簽訂「愛情合約」,保證會鑽研性愛技巧和鍛鍊體力。軍方表示,目前已經先將2人調離現職,並各核予「大過兩次」處分,並決議不適服現役辦理汰除。
    2017/09/11 15:12
  • 快訊/朝妻子潑灑強鹼 軍情局上士遭警逮捕

    最新消息,週六晚間,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女子遭人潑強鹼案件,警方經過追查,發現被害人丈夫朱姓男子涉嫌重大,警方已經將人逮捕到案。
    2017/07/02 13:06
  • 就近看管? 洪案關鍵涉案軍人調離542旅

    洪仲丘案更一審將在28日宣判,9名被告除了前542旅長沈威志外,其他都已和洪家達成和解,因為沈威志堅持自己無罪所以不願認罪,而4年前這群涉案軍人,之後已陸續調離542旅,沈威志目前在陸軍司令部、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則在陸軍六軍團、前連長徐信正在關指部、上士范佐憲則在桃園的584旅!
    2017/06/25 18:54
  • 北韓高調秀軍備 美軍事專家指出「疑點」

    北韓在這個月15日的太陽節,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儀式,並宣稱展示多款新武器,但現在卻被美國軍事專家踢爆,典禮上士兵所拿的槍枝很多是假的!甚至連戴的眼鏡也是無法防彈的便宜貨,讓人不禁懷疑金正恩這場閱兵的目的,似乎只是想營造假象,讓人覺得北韓軍容壯大隨時可以開戰。
    2017/04/28 11:17
  • 海軍上士醉茫茫 闖幼稚園被叫醒竟襲警

    高雄市一名26歲的海軍上士喝醉酒,一早7點多竟然不停拉扯楠梓區一間幼稚園的伸縮門,破壞圍牆後還闖裡頭趴園內的桌上呼呼大睡,由於當時下著雨,園長發現怕他著涼卻叫不醒他,請來支援呼喚了好久,好不容易把他吵醒了,他竟然大聲咆哮,還踢椅子攻擊警員,把員警的外套扯破了!
    2017/04/22 17:11
  • 「沒造冊」 軍人路跑奪冠竟遭檢討

    上週,陸軍有上士參加桃園的路跑活動,勇奪冠軍,登上青年日報!但沒想到卻傳出國防部以他沒有造冊列管為由,要他寫檢討報告!消息傳出,民眾大罵太扯了,參加健康活動,得到冠軍居然還要被懲處,以後都不敢跑第一了。但國防部解釋,主要是路跑有風險,希望掌握情況,不會懲處沒提報的人。
    2017/04/21 17:14
  • 疑精神不濟!駕駛開貨車 自撞水泥柱受困

    夜間時段開車真的要很小心!今天清晨5點半左右,台北一名貨車駕駛,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不慎撞上士林監理站門口的水泥基座,導致車頭扭曲變形,駕駛受困車內。
    2017/03/18 08:50
  • 啃老男缺錢搶領錢婦 被海軍上士撂倒

    基隆昨天(4日)晚間接近10點,一名女子在郵局ATM領錢,突然衝出一名男子,要搶她的錢包,拉拉扯扯間女子大喊搶劫,這時剛好有一名現役的海軍上士經過,連忙上前追嫌犯,附近2名店家也前來幫忙,最後3人合力制伏搶劫男子。
    2017/02/05 12:24
  • 錢包呢?逛士林夜市疑遇扒手 一晚傳3起

    半小時來3組人報案說,錢包疑似遭竊,但警方兩個星期,統計的發生竊案竟然只有9件,好像不太合理!觀光客常去的士林夜市,周邊派出所也經常有人報案東西掉了,甚至報案做筆錄還得抽號碼牌,報案人通常直覺遇到扒手,但無法明確指出失竊地點,再加上士林夜市裡監視器架設位置都被雨遮擋住,沒關鍵證據,最後不是報竊案,變成通報遺失物處理。
    2017/01/16 18:23
  • 陸軍上士遭女大生指控 劈腿12女騙財

    軍紀出包!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一名與藝人宥勝神似的李姓上士招募員,被指控利用校園募兵,與一名女大生交往並發生性關係,還謊稱「家中旅行社需錢周轉」借4萬元,女大生懷疑他劈腿12名女子、欠債百萬元,騙財騙色;軍方上月調查,李姓上士雖坦承劈腿但否認詐財,軍方將他調職並且記過。
    2016/12/30 12:46
  • 作戰指揮靠通信 澎防部上士獲優秀青年

    國軍作戰時穩定的通信相當重要,電話不通、網路不順時,該怎麼辦呢?陸軍澎防部通資連的弟兄,就得趕緊運用專長解決問題,確保一切通訊線路都暢通;有名通資連的上士,除了擁有網路專長外,他還是個巴西柔術的高手,獲獎無數,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到澎湖認識這位優秀青年。
    2016/11/24 18:18
  • 另類告白! 上士速食店喊「保衛人民」博歡呼

    為了響應九三軍人節,昨天(3日)不少國軍穿軍服吃飯、逛街,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也穿軍服帶家人用餐,還有官兵穿軍服帶媽媽逛街、響應捐血活動,還有趁著軍人節這天,直接在速食餐廳,宣示會努力保衛國家,贏來一陣歡呼。
    2016/09/04 11:34
  • 陸軍1日2輕生 裝甲兵穿制服在營區榕樹上吊

    陸軍高雄鳳山步兵指揮部38歲江姓士官長,30日上午約8點多,被兒子發現在中正預校官舍內的寢室中上吊;下午2點40分,新竹縣湖口鄉的裝甲兵訓練指揮部則是37歲古姓上士在營區內以黃色尼龍繩上吊,據調查死前曾傳給女性友人訊息,說「妹妹,以後沒辦法陪你了」,接著不到1小時就被發現上吊輕生。
    2016/08/31 00:00
  • 一度心律不整! 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2T

    軍演意外中,獲救的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和剛入院時一樣,只有2T,醫師說吳得瑋情況並未好轉,但仍不放棄全力搶救,昨晚一度心律不整,幸好在施藥過後,回復正常,而總統蔡英文今天也率領國防部長馮世寬,一路從罹難上士陳世坤老家慰問家屬,再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另外兩位士官兵的靈堂致意,但對於部長馮世寬是否要為此負責,敏感問題一概不回應!
    2016/08/18 13:25
  • 才慶賀么兒出生 上士陳世坤慘死戰車意外

    漢光演習預演,戰車翻覆折損3位士官兵,其中31歲的上士陳世坤,小兒子才剛出生不到2個月,沒想到全家正在慶賀之際,陳世坤就意外身亡;另一位死亡的一兵裝填兵張志偉,是家中老大,演習結束就準備退伍,父親也打算要讓他在退伍後去家中螺絲廠上班,目前大家都把希望寄託在昏迷的中尉車長吳得瑋身上,但他現在還得靠葉克膜維持生命現象,情況不理想!
    2016/08/17 12:43
  • 宋太太必備!和宋仲基熱吻、視訊再也不是夢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掀起熱潮,飾演劉大尉的宋仲基更是躍昇一線男星,成為所有女性的夢中情人,近日手機推出一款APP搭上《太陽》熱潮,內建許多功能,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和劉大尉、徐上士合成各種動作,浪漫指數爆表!
    2016/05/13 22:01
  • 「軟實力」募兵! 芭蕾舞者從軍成「儀隊」門面

    國防部為了募兵改變很大,以往硬梆梆例行記者會改為訪談模式,國防部發言人都化身主持人外,找來的軍中陸軍儀隊下士孟霆當國防門面,因為他從軍前的職業很特殊竟然是名芭蕾舞者,另外音樂系出身的「黑美人」黃霧錞上士上個月剛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出,國軍「軟實力」打俊男美女牌力求更親民
    2015/12/08 14:59
  • 穿軍服貼辣妹跑趴合照 兩上士將遭懲處

    萬聖節快到了,制服趴也相當盛行,不過有兩名上士,他們穿著國軍制服參加朋友生日趴,不但在KTV裡跟穿著清涼的辣妹嘟嘴合照,還po上臉書,有當過兵的民眾看了照片,第一個反應就是「現在當兵這麼涼嗎?」國防部表示兩士官行徑影響軍紀,將送人評會評估懲處。
    2014/10/27 14:17
  • 復興空難/女上士顏婉茹頭頸受傷 仍奮力救人

    復興空難一共有5位軍士官搭上飛機,憲兵隊長蔡民華、陸軍特戰中士周胤廷,還有一兵楊景翔不幸罹難,楊景翔再過5天將退伍,這趟飛回去原本是要領退伍令,另外兩位海軍上士顏婉茹跟中士蔡佩儒倖存,兩人是情侶檔,當時雖然都受傷,但還堅強地幫忙救出同行的其他乘客。
    2014/07/24 18:49
  • 天雨路滑!車撞護欄又遭撞 士官1死2傷

    大雨釀禍,造成一位志願役上士意外死亡,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苗栗路段,一輛載著3名志願役士官的小客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打滑撞上護欄,接著又被後方貨車追撞,駕駛摔出車外,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這3名軍人是桃園542旅志願役士官,原本自行開車,要到彰化田中基地訓練,沒想到因為大雨,發生車禍意外,痛失同袍。
    2014/05/19 16:31
  • 「她們」搶走生意? 正妹手機店屢遭毀損

    上個月25日,TVBS獨家報導,位在新北市一家正妹手機維修店,疑似生意太好慘遭潑漆,沒想到位在士林的分店才新開張不到一個星期,就遭人丟鐵罐砸店,警告意味濃厚,由於這家手機行,專門聘請長相甜美女員工,開幕後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再加上士林夜市內,總共有30家手機店,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同行眼紅,才會惡意搗亂。
    2014/03/09 17:55
  • 洪仲丘案 范佐憲等3被告獲交保

    震驚社會的下士之死,洪仲丘命案有最新進展,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決定,讓上士范佐憲等3名被告交保,法院以「已經沒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讓旅長何江忠50萬、連長徐信正25萬、上士范佐憲40萬,分別交保候傳,並且限制住居、限制出境,但對於這樣的結果,洪家人難以接受,不排除提出抗告。
    2013/11/05 16:56
  • 洪案再開庭 禁閉同袍首現身作證

    桃園地方法院8日上午,開庭審理洪仲丘案,首度傳喚當時和洪仲丘一起關禁閉的士兵宋昀燊,和在押的副旅長何江忠、上士范佐憲、連長徐信正等18人出庭,法官透過宋昀燊,了解操課期間和送禁閉流程,而他的證詞對於管理士陳毅勳等人,相當有利。
    2013/10/08 18:21
  • 生日成忌日!爆炸喪命 家屬控軍方說謊

    12日晚間,國防部進行冷氣冷媒填充工程時,發生爆炸案,造成工程人員林育生和上士林逢春死亡,林逢春的家屬指控,第一時間,國防部還想粉飾太平,通知家屬林逢春只是吸入性嗆傷,也沒有派車到宜蘭,接林逢春年邁的雙親到院探視,沒想到家屬趕到醫院,林逢春卻已經命危,家屬質疑國防部遲遲不肯公布意外發生原因,內情可能不單純。
    2013/09/14 18:54
  • 特區火警! 國防部冷媒爆炸2死4傷

    位於博愛特區的國防部後備指揮部,12日晚間9點多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忠愛樓地下1樓冷氣機房,疑似承包商施灌冷媒不慎,引發爆炸,軍方緊急疏散近300名軍士官,有6人受到波及送醫急救,其中一名林姓上士,和另外一名林姓包商工人因為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2013/09/1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