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造冊」 軍人路跑奪冠竟遭檢討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7:35

上周,陸軍有上士參加桃園路跑活動,勇奪冠軍,登上青年日報!但沒想到卻傳出國防部以他沒有造冊列管為由,要他寫檢討報告!民眾大罵太扯了,參加健康活動,得到冠軍居然還要被懲處,以後都不敢跑第一了。但國防部解釋,主要是路跑有風險,希望事前掌握情況。


 

這個月中舉行的桃園熊櫻路跑,在滿山櫻花的美麗山景奔跑,吸引數千人參加,國軍也有人報名,勇奪冠軍!陸軍裝訓部的上士,拿到冠軍,利用休假、從事這麼健康的活動,成績這麼好,當天就登上青年日報,但沒想到卻傳出被上級盯上。

阿兵哥的line群組,貼出說參加這次路跑奪冠軍,被國防部查到沒有回報列管,要求當事人要寫檢討報告!其他人馬上回一個慘烈的「不~」,青年日報的po文,底下留言被酸,說好好的得獎變笑話!以後參加活動不敢得獎了,當兵或剛退伍的人都說沒聽過,參加路跑要列管!

尷尬的是,國防部說參加路跑要列冊,已經實施四年,阿兵哥卻都沒聽過。但他們支持這樣的做法,真的這麼扯嗎?路跑拿冠軍,居然要被懲處!國防部解釋,沒有要他寫報告,國防部說這實施很久,但阿兵哥卻都不知道,難怪有人笑說,以後路跑還是不要跑第一,跑第一也不要上青年日報。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人#路跑#得獎#被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525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