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三陽 結果共78筆

  • SBL/SBL明星賽開打!灌籃大賽暖場 球迷HIGH爆

    SBL明星賽在新莊體育館熱鬧開打,本季明星週末不同以往,把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和明星對抗賽都在同一天舉行,最後由紅白明星對抗賽壓軸上場。明星白隊陣中擁有三名洋將,教練逗趣表示,不排除把三人同時放上先發,擺出「三洋」陣容,象徵「三陽」開泰,不僅有氣勢,也要討個吉利
    2015/01/31 21:09
  • 曾為「藥布之王」 委託非法廠摻西藥斷生路

    三陽製藥過去有「藥布之王」稱號,董事長張朝霖39年前接掌企業後,不但取得GMP認證搶下市佔率,更計畫要股票上市,卻因此和創投公司衍生資金糾紛,讓公司經營情況急轉直下,後來三陽還和正光打金絲膏商標官司,雖然勝訴了,卻挽救不了三陽製藥的財務每況愈下,甚至還被取消掉GMP資格,後續還發生廠房氣爆,委託地下藥廠製藥,等於自斷生路
    2015/01/13 13:13
  • 金絲膏、消痣丸 三陽製藥躲雞舍製30種偽藥

    曾經榮獲GMP認的三陽製藥公司,驚傳製造並販售偽藥,包括最有名的三陽金絲膏、三陽複方川貝批杷膏,還有婦女丸、救肺散等30幾種,不是涉嫌摻了西藥,就是竄改有效期限或批號,而這些偽藥,竟然是在衛生條件超差,以雞舍改建的地下工廠製造的
    2015/01/13 13:06
  • 這麼冷也甘願 露宿3天為領紫南宮錢母

    南投紫南宮元旦發錢母,已經有人在排隊,排第一的男子,29日就開始排,他說因為閒閒沒事,去拜拜順便等領到錢母再回家,第二位的太太從彰化過去,只穿厚外套就準備餐風露宿3天,紫南宮羊年錢母,用羊和蝙蝠,取名為「三陽開泰,五福臨門」,廟方說,2015年元旦放假4天,預計排隊人潮會比2014年還誇張
    2014/12/30 18:32
  • 機車廠商打廣告 搶賺暑假維修財

    暑假來臨,機車廠商也摩拳擦掌,期待業績大躍進。但今年先不拚車輛銷售,YAMAHA找藝人郭雪芙推薦自家機油,光陽機車推出零件廣告,三陽則把股東會當成銷售大會,送機油當贈品,要搶賺「暑假維修財」。
    2014/06/27 12:56
  • 「北科大研發、企業整車」 產學同成長!

    技職體系學生越來越受到重視,不少學校也會和企業「產學合作」,除了學生可以為未來就業做準備,企業方面也可以儲備人才,甚至也可以透過學生的研究幫助自己在產品上的精進,像是北科大電機系所學生,與三陽工業還有寧茂企業合作發展電動車,不僅三陽會派工程師到學校交流學習,學生也會到三陽這裡了解產業實務經驗,雙方相輔相成,而企業也樂於接收這些學生。
    2014/06/24 21:58
  • 諜對諜!高牆圍通道 股東會像走迷宮

    在台灣以製造機車聞名的三陽工業,今天(18日)舉行董監事改選,結果出爐,「市場派」推舉前總經理的兒子張宏嘉來爭權 ,在9席董事中,搶下5名董事,雖然董事長人事必須等15天後董事會定案,但幾乎確定由張宏嘉接掌,外界稱為王子復仇成功,但是在這之前,雙方為了捍衛經營權諜對諜,「公司派」甚至在股東會場打造像迷宮一樣的通道,開票時間三度往後延,被批根本在玩拖延戰術。
    2014/06/18 14:03
  • 三陽打入全額交割股 小股東憤怒抗議

    機車大廠三陽工業預計這個星期三召開股東會,但是卻因為股東會的場地,第一次從新竹總公司拉到台北,而且還在進行裝修工程,遲遲無法通過相關單位的檢查,證交所認定屆時會影響參加的股東安全,把三陽打入全額交割股,今天股價跳空跌停,以28.85元作收,市值蒸發19億,憤怒的小股東們,今天聚集在新竹總公司的門口抗議,要董事長負責下台。
    2014/06/16 23:33
  • 銷售開打! 買機車送紅米機、打明星牌

    全台機車族1500萬人,去年機車銷量年增6%,看好農曆年前年終獎金一發,大家比較肯消費,機車業者近期開始拚銷售,佈局新年業績!三陽、山葉都是推新款,打明星牌,三陽找來陽岱鋼代言,搶攻男性荷包,山葉則是找新生代女神郭雪芙,至於宏佳騰則搬出年度熱銷款,買車就送紅米機,預估帶動銷量多1倍。
    2014/01/09 12:44
  • 衰退13%!「三陽」機車成老三 股東憂內鬥

    經濟不景氣,「四輪」的市場不好,也連帶影響「兩輪」的機車市場,去年機車總量衰退2.15%,是近10年新低,而過去機車市場由光陽、三陽和山葉三強鼎立,平分市場,但這幾年下來,三陽機車市佔跌到第三名,衰退高達13.6%,今天有近百名三陽的小股東到金管會抗議,他們認為三陽業績差,是因為經營者內鬥,想把「股務」收回自辦,一旦如此,公司就會被少數人把持,小股東的權益就被犧牲。
    2013/01/21 11:50
  • 泰洪災零件缺! 本田約聘員「帶薪休假」

    泰國洪災對國際衝擊逐漸浮現,多家在泰設廠的日本汽車品牌,因為零組件仰賴泰國廠供應受到影響,其中台灣本田宣布泰國進口零組件只能維持到14日,從15日起190名契約員工將帶薪休假,正職員工則不受影響繼續上班,而就在宣布暫時停產同時,本田也因安全氣囊問題召修車輛,台灣部分只有2001年到2002年生產的雅哥約223輛,當時的生產商三陽工業,將一一通知車主。
    2011/12/03 12:40
  • 「引擎有異音、漏機油」 三陽T1遭批

    熱門輕檔車、三陽出產的T1,因為外型酷似重型機車,但價錢卻只有三分之一,因此上市1年已經有超過4千多輛的銷量,不過現在全台卻有超過280名車主,在臉書上連署抗議車子問題一籮筐,最被詬病的就是引擎會發出異常噪音,其他問題包括儀表板、方向燈會進水,甚至還有人說會一路漏機油;三陽回應,噪音問題主要是因為引擎外加了外罩,導致噪音擴大,已經提供車主更換加強版的汽缸頭。
    2011/10/11 12:25
  • 陸客自由行商機! 金車7.1億標商辦

    兆豐商銀今天標售建國南路上的辦公大樓,底價4.78億,最後由飲料商金車公司,用7.12億得標,準備用來展示自家賣的酒,這也是繼三陽忠孝大廈法拍後,第2個每坪單價破百萬的商業辦公大樓,就是看準陸客來台自由行商機。
    2011/05/24 19:41
  • 「0.3坪卡800萬」 東區包子店也踢鐵板

    忠孝東路上的三陽忠孝大樓,16日才創下台北市店面新天價,一坪將近1400萬,沒想到才隔一天就出現更高價的店面紀錄,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的「姜太太包子店」旁的一塊畸零地,只有0.3坪,地主喊價要賣800萬,姜太太直呼根本是「螞蟻吃大象」,因為原本年初姜太太包子店已經把店面賣出,沒想到因為畸零地這個程咬金,不買下這塊畸零地格局不方正,想買又實在太貴,也使得交易案因此破局。
    2011/05/17 12:07
  • 「港資」耳語 東區舊樓一坪728萬天價!

    就在陸客即將開放自由行,看好更多企業,會搶進設據點,各方人馬想炒房的,跟著炒進辦公大樓,位在忠孝東路上,已經超過20年的三陽忠孝大樓,法拍天價脫標,光是1樓到3樓,底標8.6億,富邦人壽以破20億價格搶標,換算每坪單價,將近730萬,創下法拍店面的新高紀錄,而富邦金表示,其實買的一點都不貴,因為以後,有可觀的都更商機。
    2011/05/16 12:34
  • 「野狼125」昔風光 三陽黃家恐失經營權!

    可說是台灣機車發展史最佳見證者的三陽,卻發生已經掌控經營權50多年的黃家,可能拱手讓人。這個月三陽要開董事會,公司派清點名冊時才發現,美孚建設彭誠浩家族擁有的全球人壽,擁有三陽股權將近8%,躍居三陽最大股東,也就是說黃家不再擁有主導權,除了市場人士感到震撼,曾經騎過當時最拉風的「野狼125」的五六年級生,恐怕也很難想像,三陽如今面臨經營權保衛戰。
    2011/05/09 19:48
  • 冷氣團明起逐漸減弱 週三明顯回暖

    週末假日又濕又冷,這樣的天氣還要持續多久?好消息是,天氣終於要慢慢回溫了,雖然今天淡水還是出現10.5度的低溫,而且全台各地都有降雨機會,不過氣象局表示,週一開始就會轉為乾冷的天氣,氣溫也會開始逐步回升,每天約上升1到2度,等到週三陽光就又機會看到陽光露臉。
    2011/03/27 09:14
  • 安全氣囊、油箱帶「出包」 本田召修

    如果您家裡,有2000年7月到2002年5月生產的本田CIVIC車款,要特別注意了,三陽工業主動發布消息召回檢修,因為這段時間的部分車款有瑕疵,除了安全氣囊展開時,可能爆出金屬碎片傷人,油箱固定帶也可能因長期使用斷裂,嚴重可能造成火燒車;原廠統計,目前安全氣囊有問題的有9百多輛,油箱固定帶有瑕疵則是2千多輛。
    2010/10/10 13:23
  • 〈快訊〉Honda氣囊瑕疵 8百車全召回

    消保會今天早上發布最新公告!針對Honda Accord車型的國產車,從01年1月2日到02年3月14日之間製造的,共8百輛的汽車,由於發現駕駛座氣囊有零件不良的狀況,目前三陽汽車公布,將此款有瑕疵的汽車召回。
    2009/12/28 11:30
  • 金絲膏包裝大戰! 三陽vs.正光纏訟11年

    國內兩大金絲膏廠牌,因為外觀包裝實在太相似,雙方告上法庭!原本一直是正光金絲膏勝訴,但纏訟11年,官司到了智慧財產法院,審判大逆轉,讓三陽金絲膏勝訴;法官認為,這兩間公司的商品雖然外包裝雷同,但只屬於「低度」近似,消費者應該不難分辨。
    2009/09/21 12:18
  • 牛年行大運 家中掛版畫增年味

    牛年到了,如何讓家裡更有年味,其實貼張版畫是不錯的選擇,從構圖、雕刻到印刷,簡單的版畫其實一天就可以完成,在門上貼3張版畫代表三陽開泰,貼4張代表事事如意。
    2009/01/29 13:42
  • 善九槍擊/〈快訊〉槍殺吳善九嫌犯作案機車 警尋獲

    台北市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案情陷入膠著,不過今天終於有突破性進展,嫌犯行兇所騎乘的淺藍色三陽R1機車,上午已經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對面的小公園被找到了。
    2007/06/05 15:57
  • 男子公寓一樓大門上吊 嚇壞路人

    今天清晨2點 ,有一名路人行經台北線三重三陽路時,居然看到一個男子就掛在老式公寓的一樓大門上,走近一看,竟發現上吊自殺的男子早已氣絕多時,嚇得趕緊報警。
    2006/03/03 10:54
  • 第11瓶保力達B 千面人首次下毒

    警方追緝蠻牛千面人,繼續收網,昨晚在台中市一家西藥房發現第11瓶有毒保力達B,過濾出千面人第一次下毒的錄影帶身影,現在又發現,千面人疑似也駕駛一部1600CC的三陽汽車犯案,警方兵分多路前往台中桃園抓人。
    2005/05/26 11:52
  • 殺警奪槍 王姓兄弟涉重嫌

    震驚社會的汐止殺警奪槍案有重大進展!警方根據線報,在汐止伯爵山莊埋伏48小時,上午攻堅逮捕王柏忠、王柏英兩兄弟,由於有民眾指認報案,兩人疑似焚燒血衣等證據,同時現場也找到疑似作案用的黑色三陽機車,車上測出有血跡反應,不過手把和座墊部分已經被換新,兩人涉嫌重大。
    2005/04/24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