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氣囊、油箱帶「出包」 本田召修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0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您家裡,有2000年7月到2002年5月生產的本田CIVIC車款,要特別注意了,三陽工業主動發布消息召回檢修,因為這段時間的部分車款有瑕疵,除了安全氣囊展開時,可能爆出金屬碎片傷人,油箱固定帶也可能因長期使用斷裂,嚴重可能造成火燒車;原廠統計,目前安全氣囊有問題的有9百多輛,油箱固定帶有瑕疵則是2千多輛。

打開車門,裡頭就是賽車座椅,2000年出廠的CIVIC,因為空間寬敞,當時受到不少高個子男生喜愛,但現在卻傳出零件有瑕疵。車主林先生:「感覺很危險,高速行駛突然(熄火)停下來,很恐怖,尤其是在高速公路的時候,有這樣消息,當然要趕快去檢修。」

不只車主趕著把車送回檢修,原廠更急著找到買車客戶,最大的原因是這款汽車可能同時有兩個地方出問題。

TVBS記者吳亭儀:「不只是乘客座位前面的安全氣囊,碰到內部壓力的時候,會有金屬碎片割傷人,就連油箱固定帶也有瑕疵,最嚴重可能造成油掉落或熄火。」

車廠技師曾先生:「整個油箱脫落,如果說油箱脫落,(也就是油箱固定帶)斷裂來講,(油箱)一定會接觸到地面,然後會產生火花,如果嚴重一點,油箱又不小心有漏油的話,它可能隨時就會起火。」

車廠技師提醒,嚴重可能造成起火意外,目前根據原廠統計,2000年7月到2002年5月生產的車款,安全氣囊有問題的有9百多輛油箱固定帶有瑕疵則是2千多輛,已經陸續用掛號信通知車主回廠檢修,要避免用車人因為原廠瑕疵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本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63

0.3942

0.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