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三芝 結果共355筆

  • 台北沒雨泡腳池滿 阿里山好天氣湧賞櫻潮

    好不容易沒下雨,在台北不少人到北投泡腳舒緩,另外中南部好天氣,嘉義阿里山還出現車潮一路塞上山,全為了搶拍櫻花,出動警察交通管制,其實在北海岸淡水和三芝,八重櫻和三色櫻陸續開花,尤其接下來週一冷空氣報到,低溫下探12度,空曠地區還可能只剩10度,賞櫻花加泡湯是不錯選擇。
    2022/02/13 12:37
  • 撞百萬轎車!嫌17萬和解金太貴 男夜撂人燃信號彈、丟炮遭逮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三芝一處空地傳出巨響,還亮出火光,沒多久另一間汽車維修廠也被人丟鞭炮!警方循線追查,逮到人,嫌犯供稱,去年騎車撞到一輛賓士,對方要求賠償17萬,不滿這金額太高,這回約談判,撂人到場,還引燃信號彈。
    2022/01/18 13:08
  • 少年無照撞賓士C300和解金繳不出 竟丟信號彈嗆輸贏

    新北市淡水一名鄭姓少年,去年12月無照騎車行經淡江大橋時,不慎擦撞到一輛賓士C300,造成對方車體毀損,當時雙方私下和解,鄭姓少年也簽下和解書和本票,表示願意賠償17萬元。但最近他才給了7萬,竟開始反悔,和賓士車主說,這和解賠償金實在太高,開始討價還價,但對方不予理會,鄭姓少年竟氣的找來4名同黨,跑到賓士車主和他友人的住處,丟擲信號彈和鞭炮洩憤。
    2022/01/18 12:06
  • 來者何人?裸身男爬天公爐「倒立蠕動」 民俗專家:這年完了

    新北市三芝福成宮,主要供奉金面媽祖,信眾很多、香火鼎盛,沒想到竟傳出遭人褻瀆!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是一名年輕男子裸上身,攀爬到宮廟外的香爐上,甚至還在上頭倒立,過程長達近2分鐘。對此宮廟人員回應,這件事是去年發生的,當時工作人員在忙沒有及時發現,不過其他香客看到後就馬上提醒,但這名男子已經逃離現場。
    2021/12/23 15:15
  • 酒駕女肇逃心虛!逃5百公尺 車摔落邊坡翻覆

    酒駕肇事逃逸,結果跑不到五百公尺,車還翻覆!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淡水,林姓女子和朋友聚餐,酒後從台北市開車要回三芝,結果路上和貨車發生擦撞,她沒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逸,結果疑似緊張,加上天雨路滑,衝入三公尺深的邊坡,警消獲報到場救人,女子擦傷不需要送醫,但酒測值高達0.67。
    2021/12/07 11:40
  • 龍劭華出殯!他曝「3人離世」巧合 地方大哥揭生前內幕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隨後火化,將骨灰安葬在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對此,名嘴陳國元曝光恐怖巧合,直言其實有2個契機「龍劭華不會死」。
    2021/09/23 14:27
  • 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國民爸爸」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被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愛女陳璇告別式上哭著獻上祭父文,並透露龍劭華臨走前反常講了一句話,豈料發生憾事,讓她淚崩說「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送父親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1/09/23 09:35
  • 直擊/龍劭華人生謝幕 火化2小時長眠三芝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約2點半於景行廳離開,約在3點左右到二殯進行火化,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在5點10分左右下樓進入撿骨室,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也一路跟到最後。約在5點25分時兒子陳威佐捧著骨灰,女兒陳璇拿著儀照坐上車前往位於三芝的長眠地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22 18:12
  • 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突然猝逝享壽68歲,今(22)日將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儀式結束後將遺體火化,骨灰長葬於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龍劭華也遭週刊爆出名下有棟市價2千萬、含4個車位的豪宅,數千萬財產生前恐早已分配好。
    2021/09/22 11:27
  • 龍劭華靈堂結束弔唁 女兒陳璇步出會館暖回3字

    金鐘視帝龍劭華靈堂從17日開始開放4天讓粉絲悼念,今(20)日是開放的最後一天,也是龍劭華的頭七,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在早上先與家屬前往位於三芝的龍劭華長眠地,安排龍劭華的新家看塔位,下午接近1點時回到靈堂進行龍劭華的頭七法會,而在下午4點開始,現場工作人員便開始清收現場,柯淑勤則在下午5點10分左右離開,而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則在5點20分左右步出靈堂,陳璇更首度向在場的記者表示:「辛苦了!」
    2021/09/20 18:40
  • 龍劭華長眠地點曝光!9/22公祭完火化 骨灰安放三芝真龍殿

    藝人龍劭華病逝第四天,在台北的靈堂今天17日正式開放讓親友前來弔唁,包括楊貴媚、葉天倫、楊一展等等圈內好友和後輩們,都來弔唁。龍劭華長眠地點也曝光,在9月22日公祭完後火化,骨灰將安放在三芝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17 20:13
  • 360度絕美海景 三芝芝蘭公園海上「打卡」

    有「北海岸最美伸展台」之稱,淺水灣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近日完工,沿著57公尺水藍色波浪長廊,就像走進海中央,終點設有超大型,閃亮婚戒裝置藝術,360度絕美海景,吸引民眾朝聖打卡拍照。
    2021/08/30 23:25
  • 國民女友羅嘉翎化淡妝回母校 方莞靈返鄉想吃豬腳

    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回到母校三芝國中,師生列隊迎接,還放鞭炮來歡迎。羅嘉翎捐十萬回饋母校,難得畫上淡妝的她,更顯清新氣質,被網友封國民女友,她說一開始還蠻驚訝的,那現在有追求者嗎,她說可能是她還沒感受到。另外舉重國手方莞靈,結束14天檢疫光榮返鄉,回台南柳營老家,她說最想吃媽媽煮的滷豬腳。
    2021/08/12 19:13
  • 跆拳道女神羅嘉翎凱旋歸國!笑稱最想喝手搖飲加珍珠

    代表台灣出征的跆拳道女神羅嘉翎,今天(28日)傍晚返抵國門,她表示很高興能為中華隊拿下獎牌,更笑稱最想喝手搖飲加珍珠!她的父母也特別從三芝趕到桃園機場,無奈礙於防疫動線,無法親自把花束送給女兒!
    2021/07/28 20:08
  • 載到霸王客!男亂報路還買水果 運將虧慘

    21日晚間,有小黃司機在台北市萬華,載到一名男子,上車乘客半路下車,還說要去買水果,過程中,還亂報路,兩個小時後,還到了新北市三芝,就怕載到搭霸王車的客人,司機跟巡邏員警求助,結果,還真的遇上,最後自己吸收一千多元的車資!
    2021/07/22 19:04
  • 垃圾進我家!陽台被當垃圾桶 男晨運亂扔

    新北市三芝一名屋主,日前發現自家二樓陽台出現一包垃圾,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騎單車出門晨運時,竟然以丟籃球的方式,順手把垃圾拋進一旁民宅的陽台裡。
    2021/07/07 20:54
  • 馬偕專校三芝校區傳確診!校方證實:即起停課2週

    新冠肺炎疫情燒不停!馬偕醫護管理學校三芝校區傳出確診個案,稍早校長陳裕仁也透過給學生的一封信證實,目前校方已針對確診者及接觸師生立即啟動相關防疫計畫,除校園展開全面性消毒行動,也針對確診者近期接觸之環境及師生進行疫調。此外,即日起學校也停課2週(5月15-29日),提醒部分師生須進行居家隔離14天,其餘人員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若出現疑似症狀應立即就醫,並主動告知。
    2021/05/15 10:06
  • 慘爆!全台大停電波及供水加壓站 這5區域「同時停水」

    今(13)日下午高雄興達電廠發生4部機組跳電,導致全台無預警地分區輪流停電,此狀況也影響自來水系統供應。對此,台灣自來水公司表示,目前全台有幾個縣市多個加壓站受影響停止運作,包括新北市淡水區、三芝區、樹林區、新莊區,桃園市大溪區數里、新竹縣峨眉鄉、寶山鄉、新竹市、苗栗縣頭份市,皆分時段停水,其中,停電又停水的區域包括新北市樹林區、板橋區、新莊區、桃園市大溪區、新竹縣寶山鄉。
    2021/05/13 20:28
  • 怪男半路擋車 車主憂「假車禍」急蒐證

    回家路上,竟然遇到陌生男子擋車!新北市三芝,一對夫妻開車返家時,一名男子出現在路中央,看見車子靠近,也沒有要閃避的意思,擋在車子前,還不斷往車子裡看,車主懷疑是遇到假車禍,立刻拿出手機錄影蒐證。
    2021/04/20 13:10
  • 追違規!淡水警迴轉遭撞飛 一度失去意識

    從警不到5個月,年輕員警因公出車禍!5日中午12點多,新北淡水一名22歲王姓員警,前往三芝巡邏。就在聖約翰科技大學前路口,他準備迴轉攔查違規騎士,卻遭到直行休旅車,不慎擦撞,整個人彈飛數公尺,一度失去意識。幸好搶救後,他已經恢復意識,轉往普通病房。
    2021/03/05 19:50
  • 濱海公路成賽車場 飆車族封路競速狂飆

    新北市的濱海公路,21日凌晨竟然有飆車族私自封路,把金山前往三芝,大約600公尺路段,當成賽車場,不少車輛無法通行,無奈大排長龍,警方獲報到場,飆車族已經鳥獸散,警方除了追查封路飆車的嫌犯,未來也將加強取締。
    2021/02/23 21:32
  • 2男高速飆北海岸「過彎失控」自撞 噴出車外當場雙亡

    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轎車行經三芝區北部濱海公路四棧橋附近,疑為車輛經過彎道時失速,自撞路邊的房子與車輛。駕駛與乘客2人送醫後都傷重不治,車禍原因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21/01/30 15:26
  • 掛失竊車牌!2男北海岸失速 撞車雙亡

    今天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芝發生死亡車禍,兩名男子開著掛失竊車牌的車,行經四棧道時,高速過彎失控,先自撞分隔島,再撞毀路邊3輛車,連鐵皮工廠也被波及,車內兩人,雙雙傷重不治,有沒有酒駕或者毒駕,檢警還要釐清!
    2021/01/30 11:30
  • 漁船擱淺傾斜洲子灣!海巡馳援 6人脫困

    新北市一艘漁船,上午在三芝洲子灣,擱淺傾斜,海巡人員獲報後,陸續將5名印尼籍船員救上岸,不過船長一度不肯下船,說要等抽水機,把船艙的水排出去,說服了5小時,才肯上岸!
    2021/01/26 17:23
  • 三芝淺水灣外漁船擱淺 海巡馳援5人脫困

    一艘由淡水出港的漁船行經三芝淺水灣海域時擱淺,海巡人員獲報趕往救援,現場海象惡劣,但因靠近岸邊,海巡人員冒險靠近救援,除黃姓船長留守,其餘5名外籍漁工順利獲救。
    2021/01/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