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三芝 結果共355筆

  • 涉猥褻還公主抱! 中年男趁暑假鎖定少年

    新北市三芝一名15歲的國中少年,10日上午10點多在家附近的商場,遇到一名陌生男子搭訕,過程中不只對他毛手毛腳,說出猥褻字眼,甚至公主抱長達40秒,嚇得少年狂奔跑回家求救,男子一度跟著他回來,最後被社區保全喝斥趕走。
    2019/08/11 20:53
  • 媽祖廟格鬥場! 揮拳、砸茶水桶警逮一人

    廟會繞境,新北市淡水和三芝,連三天爆發衝突!9日晚間,三芝一間媽祖廟,又傳來打架情況,雙方互有動手,還有人砸茶水桶,員警只有一個,現場氣氛火爆,事後支援警力到場,但打人這一方,只有一人被抓,初步瞭解,疑似繞境路線有更改,跳過一處設壇的檳榔攤,惹來對方不滿,跑去媽祖廟理論,神明面前打架,警方後續也將持續通知鬧事嫌犯到案!
    2019/06/10 11:59
  • 大雨侵襲北台灣! 林口長庚成汪洋一片

    北部7縣市一早就大雨滂沱,台北市北投中央北路、立功街地下道幾乎被水淹沒,一度傳出有駕駛受困;而新北市三芝的雨量還破了今年記錄,除了淡水,林口機捷A8出口前、龜山地區都多處淹水行人寸步難行。
    2019/05/20 20:44
  • 殺害小姊弟後 吳姓男子成金山海邊一具浮屍

    新北市泰山區日前發生10歲、7歲姊弟陳屍父親家中的命案,關鍵人物吳姓父親至今失蹤。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吳男在案發當天曾前往三芝區淺水灣附近店家看海,如今在金山海邊發現浮屍,已確認就是吳姓男子。​​​​​​​
    2019/04/23 18:46
  • 離開淺水灣往淡水! 警撒人力追查失蹤父

    新北市林口二童命案,小姊弟父親仍然下落不明。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吳姓父親21號晚間六點,從淺水灣海岸離開,往淡水的方向走,由於這裡一邊是海,一邊是山,離開重要道路,監視器有許多斷點,警方除了在三芝設下前進指揮所,現在只能分區撒下人力查訪。
    2019/04/23 13:36
  • 望海心事重重! 父消失三芝海岸疑點多

    一對姊弟被悶死,父親卻刻意關手機,離開家!今晚(22日)九點多,奶奶又回到2孫兒的命案現場收拾東西,警方也再度到附近查訪,鄰居說,夫妻倆離婚後,姐姐轉學跟母親住,弟弟跟著爸爸,母親曾透露和前夫感情加溫,還相約參加女兒的戶外教學,沒任何異狀,也沒有不尋常動機,只是為什麼案發後,他選擇失聯,跑到淺水灣眺望大海!
    2019/04/22 23:48
  • 望海心事重重! 父消失三芝海岸疑點多

    持續追蹤,這對姊弟被悶死,父親刻意關手機離家!姊弟分別唸小三和小一,離婚後姐姐轉學跟母親住,弟弟繼續跟著爸爸,母親透露和前夫感情加溫,還相約參加女兒的戶外教學,而吳姓男子同事也說他工作認真沒任何異狀,身邊的人想不透有什麼不尋常動機,案發後這名男子還到淺水灣眺望大海!
    2019/04/22 20:31
  • 姊弟疑遭下藥悶死! 失蹤父淺水灣現蹤影

    10歲和7歲的姊弟離奇陳屍家中,父親下落不明!新北市泰山驚傳命案,姊弟被發現躺在床上疑似被下藥迷昏後悶住口鼻致死,案發後吳姓男子隨即搭計程車逃往三芝,似乎身體也不舒服,下車後就嘔吐,直到21日母親找不到人,請爺爺回家幫忙看才發現悲劇,檢警也公佈男子穿著,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幫忙找!
    2019/04/22 20:25
  • 童屍案父親身影曝光 穿T恤短褲到咖啡廳徘徊看海

    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姊弟童屍命案,父親吳姓男子成為關鍵人物,至今下落不明。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吳男曾案發當日下午到位於三芝的淺水灣咖啡廳看海,在店內坐著喝咖啡,業者表示,吳男坐了約1小時,「走出去後就沒有再回來」。
    2019/04/22 16:44
  • 快訊/2童命案父疑現蹤三芝海邊 警擴大搜尋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姊弟命案,陳屍家中,父親失聯,檢警一路追查這名吳姓男子下落,疑似在三芝海邊,發現蹤跡。但人到底在哪裡,還在確認正確的位置中,希望能找到父親釐清整件事,後續狀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4/22 15:54
  • 泰山小姊弟命案 失聯爸疑在淡水三芝下車

    新北市泰山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就讀國小吳姓姊弟疑似遭到父親殺害,警方獲報後,發現姊弟倆死亡多時,父親卻不見蹤影,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在淡水三芝海邊發現吳姓父親的蹤影,擔心吳男有意尋短,警方正加緊腳步追查。
    2019/04/22 12:48
  • 人少賺最多? 新北三芝衛生所年拿「千萬」獎金

    新北市三芝衛生所被周刊爆料,說人口數明明很少,每年所內人員的獎金加起來卻高達1千多萬,其中負責看診的醫師更被說,濫開安眠藥給病患,疑似以這樣的方式換取更多金費,新北市議元鄭宇恩說,衛生所常要他們向衛生局爭取經費,改設備,卻沒拿獎金優先改善,新北衛生局和健保署展開調查。
    2019/03/20 13:20
  • 這間衛生所疑濫開藥物 一年爽賺獎金360萬

    台灣健保制度令各國稱羨,但卻有不少專家警告健保恐有破產的疑慮!近日有週刊爆料,新北市三芝衛生所為了賺取獎金,疑似濫開藥物給病患,每年除了薪資收入外,還可以領360萬元的獎金,目前健保局已著手調查這筆獎金是否涉及不法。
    2019/03/20 11:32
  • 疑過彎失控!重機撞邊坡山壁 騎士宣告不治

    13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三芝101縣道,發生重機撞山壁的車禍,一名43歲胡姓男子騎著BMW重機,疑似過彎時失控,整輛重機直接撞向邊坡山壁,雖然戴著全罩式安全帽,但由於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03/14 12:33
  • 放假就要去!台灣10大夢幻賞櫻地 美過日本仙境

    還在煩惱假日不知道要帶男女友去哪打卡拍照嗎?親子出遊也想不到要安排去哪嗎?不需要花大把鈔票訂機票赴日賞櫻,在台灣各縣市即可體驗漫步在浪漫粉紅雪的愉快享受!
    2019/02/28 11:26
  • 驚!女子向自助餐檯撒不明物 店家錯愕

    昨天下午,新北市三芝,當地的一間自助餐老店,菜才剛煮好,就被一名女子倒了不明液體,讓老闆看傻了眼,菜只能倒掉重煮,害店家損失上千元,受害的店家表示,這名女子前一天有來店裡買過便當,當下也沒有異狀,實在不清楚為甚麼她要這樣做。
    2019/02/18 12:53
  • 東北季風影響! 北臺灣整天涼、中南部溫差大

    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清晨低溫約15到19度,清晨最低溫三芝只有13.1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屬於整天偏涼的天氣型態,高溫僅21、22度,竹苗及花東氣溫舒適,高溫23、24度,中南部27至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調整穿著。
    2019/02/10 08:08
  • 揭11年前跳海秘辛 王世堅內心悲涼「父親已病危彌留」

    在政壇「逢賭必輸」的王世堅,過去因為賭運不佳,跳海又跳樓,甚至讓人剃掉頭髮,但也成為網友口中說到做到的「真男人」,11年前的台北市立委選舉,王世堅選前表示,若國民黨台北市8席全上,「八仙過海就要跳海」,沒想到一語成讖,國民黨8席全拿下,王世堅也願賭服輸,選在三芝淺水灣兌現承諾,但近日王世堅接受專訪表示,當年跳海的背後卻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2019/01/30 12:19
  • 士官偷帶學妹回寢室聊天 遭上兵勒索當人肉ATM

    新北市三芝區某營區20歲陳姓上兵,因得知同營區連姓士官在營區內喝酒,還偷帶學妹回寢室,竟以此威脅連男付錢封口,前後共拿了41萬元,就連連男退伍後仍不放過,讓連男崩潰提告。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恐嚇取財罪將陳男起訴。
    2018/12/26 09:27
  • 前鄉代兒8年前中彈救回 騎車遭撞喪命

    新北市三芝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是前鄉代主席的兒子華偉男,8年前曾朋友出氣,慘遭開槍中彈,當時救回一命,沒想到這回返家途中,卻在穿越馬路後,遭直行車撞死,不過該路段限速70公里,依照當時肇事駕駛車速,恐怕破百。
    2018/12/16 20:16
  • 前三芝鄉代主席子騎車迴轉被撞飛 「腦漿四溢」爆頭慘死

    新北市淡水淡金公路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華姓騎士昨晚在加油站加完油後,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逆向切入車道,導致後方杜姓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華姓騎士被彈飛腦部重創,當場死亡;經查證,華姓死者為前三芝鄉代表會主席華金福之子。
    2018/12/16 17:54
  • 全台清晨低溫有感!下波體感剩12度「直逼大陸冷氣團」

    今(13)日全台清晨低溫有感!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北台灣低溫約14度,除台北市體感溫度下探14度外,新北三芝突破13.8度低溫,桃園市茶改場13.5度,金門也只有12.5度、馬祖更是僅10.5度。不過要注意的是,16日起將有另一波冷空氣南下,到時氣溫恐低於14度,體感溫度則剩下12度。
    2018/12/13 08:37
  • 蟻后飛越淡水河 紅蟻大軍突破最後防線

    2003年第一隻紅火蟻侵入台灣,自此讓所有農夫為之色變,專家更認為可能有長者因而引起併發症而死亡。更恐怖的是,防檢局希望將蟻情圍堵在淡水河與頭前溪間,但紅火蟻后蟻飛越淡水河,到淡水、三芝等處「安居」,中南部也傳出零星蟻情,還有學者預言,若沒有妥善治蟻策略,台灣恐在短時間內淪陷。
    2018/12/10 14:56
  • 今晨最低溫三芝14.5度! 外出帶傘早晚添衣

    今晨最低溫在三芝只有14.5度,受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東半部短暫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宜蘭雨時長,並易有局部大雨,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入夜後各地降雨漸緩,中南部白天起多雲到晴。清晨各地氣溫仍低,中部以北、宜蘭低溫下探17度;南部、花東約18至~20度。北部、宜蘭整天濕涼,高溫只有20至23度;中部、花東24至26度;南部約28度,早晚記得多加衣物。
    2018/12/09 08:31
  • 濕涼!「2波冷空氣接力」 發熱衣開賣搶商機

    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今天(8)全台平地最低溫在新北三芝只有14.3度,而雖然下週一會稍稍回溫,但隨著下一波東北季風再增強,下週三,中部以北低溫又下探15度,因此看準變冷的趨勢,日系服飾、便利商店、網購通路,發熱衣也陸續上架。
    2018/12/0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