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長眠地點曝光!9/22公祭完火化 骨灰安放三芝真龍殿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黃冠瑋 徐國衡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20:13

藝人龍劭華病逝第四天,在台北的靈堂今天17日正式開放讓親友前來弔唁,包括楊貴媚、葉天倫、楊一展等等圈內好友和後輩們,都來弔唁。龍劭華長眠地點也曝光,在9月22日公祭完後火化,骨灰將安放在三芝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圖/TVBS

 
藝人楊一展:「今天想說一個人默默的來,送龍哥最後一程。」

踏出龍劭華追思靈堂,楊一展忍不住哽咽。

藝人楊一展:「跟他演戲真的很過癮,他就像大家說的那樣,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前輩,希望大家多多重視資深藝人,真的要多多重視他們都是國寶。」

 
圖/TVBS

在電影《孤味》飾演龍劭華年輕時期,楊一展喊話希望能多多重視資深藝人,和龍劭華有20多年交情的葉天倫,悲痛心情更是難以言喻。

導演葉天倫:「我到現在,我覺得我也還沒有完全接受他走了。」

藝人JR紀言愷:「其實我現在自己也還輕飄飄的,這個事情當然很難接受,其實我們原來今天禮拜五,是預計本來有個既定的,公益短片記者會行程,這個行程雖然實際上先取消,但是我還是想來這裡跟龍哥會合,很像完成行程的感覺。」

圖/TVBS

藝人楊貴媚:「這一刻我想他應該是心理很嘔吧,我怎麼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了。」

龍劭華生前幫總統錄製競選廣告,蔡英文中午到靈堂致意,短短停留兩到三分鐘,就離開現場。

記者余佩純:「可以看到會館一樓已經架起了布幕,現場已經在佈置影迷追思會,可以看到在布幕背後,已經有貼上『戲如人生』四個字。」

 
一整排白色蠟燭,戲如人生的字樣,追憶龍劭華,18日起靈堂開放影迷粉絲弔唁,9月22日公祭火化完之後,龍劭華將長眠於,新北三芝區的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藝人#電影#靈堂#蔡英文#總統#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87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