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三線 結果共531筆

  • 台3線棉被裹屍案 竹檢依殺人罪嫌起訴6人

    新竹縣彭姓男子因與徐姓男子有金錢糾紛,遭人痛毆砍殺斷氣,遺體被人以棉被裹屍放在一輛轎車後座,棄置於台三線道路上,新竹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徐男等6人。
    2021/03/11 13:52
  • 綠燈亮如按「暫停」不敢轉 駕駛:沒左轉燈

    開車上路您也曾經碰過一樣的疑問嗎?雲林斗六明德北路、正心二路口,今年新增一條左轉車道,變為三線道,號誌也改成4顆燈,分別紅、綠、黃和左轉綠燈,不過很多駕駛要左轉時,不曉得圓頭綠燈也能轉彎,傻傻等左轉箭頭亮起才敢起步,警方表示圓頭綠燈,直行左右轉都可以,請駕駛放心轉彎不會被罰。
    2021/03/08 13:38
  • 重機過彎摔車撞電線桿起火 騎士骨折

    大型重機過彎摔車,撞上電線桿起火,這是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發生的火燒車意外,33歲的騎士和車友,五輛車從桃園南下,他過彎打滑摔車,重機瞬間起火,還好人沒有大礙。
    2021/01/13 19:28
  • 業務開百萬車送貨 違規迴轉害男大生撞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29歲的吳姓業務員,開著百萬進口轎車去汽修廠送貨,結果在三線道違規雙黃線迴轉,害男大生攔腰撞上,導致他顱內出血,開完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吳姓業務員的百萬轎車是登記在媽媽名下,汽修廠業者說,吳姓業務員第一次來送貨疑似對路況不熟,而顏姓男大生就讀中國醫大學中醫系,今年才大二,沒想到騎電動機車遇上違規迴轉車。
    2021/01/12 19:51
  • 停車100接駁50 三灣落羽松周邊發財

    台三線苗栗三灣落羽松,每年樹葉變色季節吸引大批遊客,警民得協力維持交通。園內只能停十幾輛車,民眾得先在外圍停車,走2公里緩坡進入,出現了特別攬客狀況,有人現場喊著,接駁載客50元。
    2021/01/02 19:05
  • 酒駕過彎撞斷電線桿 害約50戶斷電3小時

    台三線新竹北埔往峨嵋方向,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擦撞山壁撞斷電線桿,不僅造成雙向交通回堵,還造成當地五十戶民宅斷電,警方追究原因發現駕駛酒駕。
    2020/12/26 20:25
  • 原25日開幕!農牧用地蓋超商 停工躲查緝

    苗栗獅潭鄉,台三線義民廟附近,一處農地蓋了鐵皮違章,準備25日開幕,但是違反土地分區使用,被檢舉違建,工地兩度勒令停業,施工單位還讓工人,稽查來的時候停工,躲避查緝。
    2020/12/20 14:29
  • 麥當勞進軍大陸西部 投64億元建供應產業鏈

    麥當勞中國今天宣布與4家供應商在湖北投資人民幣15億元(約新台幣64億元)建立供應鏈產業園,預計未來新開的店鋪將有超過50%在三線以下城市,並加速發展中西部地區。
    2020/12/18 17:35
  • 逃亡21天!新竹橫山棉被裹屍案 主嫌落網

    上個月13日,新竹橫山台三線上,發生一起棉被裹屍命案,主嫌終於落網,死者彭姓男子,疑似和人有財務糾紛,遭到毆打重傷死亡,甚至被棉被裹住,棄屍在愛車後座,警方循線追查,四名嫌犯已經羈押禁見,而主嫌徐姓男子,逃亡三個禮拜,3日凌晨,在芎林住處,遭到破門逮捕,接下來,警方要來好好釐清,命案如何發生。
    2020/12/03 12:37
  • 為了救貓!男載流浪貓就醫 卻自撞燒成焦屍

    台南一名男子,凌晨開車沿著台三線玉井路段救一隻流浪貓,想要帶牠去看醫生,卻在回程時,疑似路況不熟,自撞橋頭,車輛起火燃燒,但救貓男卻來不及逃出來,在車內燒死。
    2020/11/30 12:40
  • 救浪貓自撞!台南外送員「火燒車成焦屍」

    台南今(30)日約凌晨1時30分許,32歲的邱姓男子駕車沿台三線行駛,欲左轉進入竹圍橋前,疑似因不熟路況直接撞上橋頭,車輛瞬間起火燃燒,消防隊趕抵現場後發現男子已在駕駛座成一具焦屍。據悉,邱男平時擔任外送員,臨時得知有受傷流浪貓,為幫忙救援才會在深夜開車出門,沒想到發生憾事。
    2020/11/30 09:59
  • 危險駕駛!三灣橋頭 4重機騎士翹孤輪

    台三線,苗栗三灣橋頭,4名重機騎士輪流翹孤輪,群眾違規錄影,騎士猶如封街翹孤輪,危險駕駛,罰6千到2萬4,吊照3個月,警方發開罰之外,公共危險罪函送。
    2020/11/23 13:56
  • 快訊/新竹台三線棉被裹屍命案 4嫌羈押禁見

    日前新竹台三線一名彭姓男子遭人殺害,本來主嫌要開車去棄屍,結果卻發生自撞車禍,棄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到4名嫌犯,昨天(11/15)晚上移送新竹地檢署複訊遭聲押,法官審理後,確定四人羈押禁見。
    2020/11/15 09:00
  • 快訊/新竹命案棉被裹屍 4嫌涉串滅證聲押禁見

    台三線離奇命案!一名男子遭人殺害,以棉被裹屍,4名嫌犯今晚移送新竹地檢署,檢方認為四人涉嫌串證和滅證,(11/14)晚間對4名嫌犯聲押禁見。
    2020/11/14 22:54
  • 疑點重重!債務糾紛引殺機? 4關係人到案

    持續追蹤,台三線的離奇命案!新竹警方擴大追查,將朝債務糾紛偵辦。死者52歲的彭姓男子,13日早上被發現以棉被包裹,頭上10多種不同創傷,腳踝甚至有2到3公分刀傷,陳屍在轎車後座。警方掌握,死者案發前,還曾騎車到竹東加油,和朋友也有聯繫。命案疑點重重,目前已經有4名關係人到案說明。
    2020/11/14 13:12
  • 棉被裹著人! 浪漫台三線車禍變離奇命案

    浪漫台三線竟驚傳棉被裹屍命案!新竹橫山區,12日一早有民眾報案供稱目擊有一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自撞車禍,警方趕到現場卻沒看到駕駛,但打開車門一看,發現後座怎麼有棉被,一翻開竟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裏頭,而且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頭部和腳部都有刀傷和遭鈍器重擊的痕跡,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因為這現場疑點重重,恐怕案情不單純。
    2020/11/13 20:39
  • 新竹台三線驚見男子裹棉被陳屍車內 初判遭人毆打致死

    新竹縣一名53歲彭姓男子今天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自己車上後座,警方獲報到場採證,彭男身上被包著棉被,頭、腳有嚴重外傷,初判是遭人毆打傷重不治。
    2020/11/13 14:40
  • 快訊/男遭棉被包裹倒臥汽車後座 警初判他殺

    就在新竹縣橫山台三線路邊,警方發現一輛白色轎車怪怪的,上前查看發現一名男子,沒了呼吸心跳,而且還用棉被包裹住身體,頭部和腳部都有傷痕,只是現在警方初判判斷,疑似他殺,目前還在調閱附近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2020/11/13 13:15
  • 過彎劇烈搖晃!伴隨拉轉聲 重機失控撞電桿

    這個月25日,苗栗台三線發生大型重機車禍意外,苗栗工業會理事長在彎道,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送醫後傷重不治。有網友將車禍機車的行車畫面po上網,在事故發生前,大型重機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一陣劇烈搖晃,伴隨著突然拉高的引擎聲,最後撞上路邊,也讓車禍發生原因,再次引發討論。
    2020/10/28 15:07
  • 無照載友闖紅燈遭撞! 騎士骨折、乘客噴飛

    路口闖紅燈,機車騎士遭休旅車撞飛!在新竹台三線跟錦山路口,一名王姓騎士載著友人闖紅燈,遭到休旅車撞上,後座的乘客當場拋飛到空中,轉了兩圈後重摔在地,造成騎士左腿骨折,後座乘客也受了傷,不過警方一查發現,王姓騎士只有16歲,根本就是無照駕駛,另外同樣在新竹,也有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轎車在路口左轉,但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遵守號誌,從一旁快速從旁直行通過,撞上小轎車後側翻,載運的鋼梁直接壓在轎車上,車內當時有一家五口,幸好只有駕駛受到輕傷。
    2020/10/26 13:50
  • 騎重機兜風自撞 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殞命

    苗栗縣國全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余增國,車禍身亡,25日下午,他騎乘大型重機,行經台三線獅潭路段,不慎自撞電線桿,造成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三小時仍宣告不治,在地方耕耘多年,也是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的余增國,這回發生不幸意外,讓車友和地方人士都相當不捨。
    2020/10/26 00:35
  • 快訊/騎重機兜風自撞 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殞命

    苗栗縣國全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余增國,兼任苗栗縣工業會理事長,今天(10/25)下午騎乘BMW大型重機,行經台三線獅潭路段,不慎自撞電線桿,胸部重創,送醫搶救三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0/10/25 20:06
  • 國道5車連撞!換車道遇急煞 2車險成夾心

    國1北上高雄鼎金路段,中午發生一起五車連撞的重大交通事故,一度造成三線封閉,車流回堵五公里,其中兩輛小客車遭貨櫃車推撞,差點成了夾心餅,車頭車尾幾乎都被撞爛,但還好兩名駕駛命大,只受到輕傷,讓大家鬆了一口氣。
    2020/10/20 20:31
  • 台3線犁田滾2圈 騎士險又撞對向重機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昨天又發生摔車意外,白牌普通重機騎士,過彎時犁田,差點被對向大型重機撞上。摔車騎士翻滾兩圈,自己站了起來,目擊者替他捏把冷汗。
    2020/09/27 12:18
  • 常違規!機車左轉、騎內線 8個月開罰4.7萬件

    台北市車流量大,機車在不同路段的左轉規範不一,部分路段的內側車道也禁行機車,讓機車族一頭霧水,不小心就會吃上罰單,光是今年1到8月機車因此違規案件就超過4.7萬件,對此市長柯文哲要求檢討,認為規則要清楚簡單。
    2020/09/2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