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三寶 結果共1,066筆

  • 27歲三寶辣媽「賣原味絲襪」吸金百萬 一句話嗆爆酸民

    「天下父母心」,很多人在生下孩子後總是希望能夠盡自己所能提供孩子更好的生活品質,為此,辛苦工作也在所不惜。在英國,有位生下3個孩子的27歲年輕媽媽完美體現這個情況,她為了讓小孩過上更好的生活,在網路上販賣自己穿過的原味絲襪而暴富,消息公開後,掀起一陣熱議。
    2022/03/23 16:18
  • 又是三寶!他轟台人開車觀念差 網無奈嘆:駕照太好考

    有些民眾就算有了駕照,仍缺乏正確的交通觀念,導致「馬路三寶」越來越多。一名駕駛表示,先前的台61西濱快速公路因濃霧發生連環車禍,至今有許多用路人仍舊未開頭燈、霧燈以及保持安全距離,對此,他相當不解,這些人做出不顧危險的行為「到底是抱持什麼心態」?
    2022/03/19 17:12
  • 車內「紅色三角形」啥功能?行家解答:最怕遇到它

    現代車輛愈做愈先進,但車內許多按鍵卻愈來愈複雜,除了基本功能外,有些新功能車主恐怕一無所悉。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車上意外發現一個「神秘三角形」按鈕,好奇這功能為何?發文一出,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卻也引發許多內行人留言,直呼「最怕遇到這款耶!」
    2022/03/19 05:24
  • 倒車神器!開車沒有環景差多少 老司機秒回:三寶福音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也對生活帶來諸多便利,尤其近幾年在購入新車時,通常都會加裝倒車雷達或是倒車顯影,幫助駕駛判斷出障礙物的距離。有名網友拋出疑問,現在新車加裝的配備越來越多元了,「開車真的需要那麼環景嗎?」
    2022/03/19 00:04
  • 匈牙利史上首位女總統 44歲三寶媽5月上任

    匈牙利國會10日選出下一任總統,現年44歲的諾瓦克 成為匈牙利有史以來的首位女總統,同時也是匈牙利史上最年輕的國家元首。
    2022/03/11 15:49
  • 台南遇離譜駕駛!他嚇壞「漏了好幾滴」 網:魔王級三寶

    若駕駛在行駛途中,遇上了誇張的違規逆向,可能反應都會相當慌張。一名網友昨(9)日分享了自己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還誇張的表示「一不小心就漏了好幾滴出來」,畫面中可以見到,有輛白色轎車在單線道路的「橋上」逆向行駛而來,所幸該名網友即時反應才沒有釀成事故,不少網友看了白色轎車的開法直喊「魔王級三寶」。
    2022/03/10 17:21
  • 三寶開車「罩黑網」上路!他噴害人車 內行:戶外咖才懂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車上路,一定都要格外注意路況及自身安全,但有一名網友在停紅燈時,發現左前方汽車的車窗被一塊黑布擋起來,但不知有何用便上網詢問眾網友智慧求解答,內行一看表示,「有在搞戶外活動的人才懂」。
    2022/03/04 19:54
  • 甩尾倒車入庫!駕駛連撞2車 「裝沒事」直接離開

    日前有民眾將車子停在台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沒想到牽車時卻發現車輛有撞擊痕跡,氣得找管理員調閱監視器。一查發現,原來是隔壁的休旅車在倒車時,疑似沒注意、重踩油門,導致左右兩輛車都被撞擊,但駕駛卻裝沒事,直接離開。
    2022/02/19 16:25
  • 馬路如虎口最怕遇三寶!道路駕駛「6大NG行為」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汽機車駕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六大汽機車NG駕駛行為有哪些。
    2022/02/18 21:10
  • 是在慢什麼啦!隧道總有「烏龜車」引共鳴:三寶慣性減速

    每到了週末或是國定假日,國道上就會湧現大量車潮,尤其是連接新北和宜蘭的國5雪隧更是時常讓用路人「塞到天黑」,近期有消息指出,隧道大塞車的主因之一是因為「龜速車」,讓網友氣炸,隧道裡明明就超好開,「到底在慢什麼啦!」。​​​​​​​
    2022/02/18 05:40
  • 公路馬戲團?載貨沒綁好「變移動城堡」 三寶狂開5公里

    把用路人當塑膠!彰化縣今(12日)早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駕駛疑似沒把貨品固定好就直接駛上公路,造成貨車被壓得往左傾斜,恐怕隨時會翻車,畫面宛如動畫片《霍爾的移動城堡》,嚇得用路人趕緊拍下投訴。最終警方找到這名三寶駕駛,依法對他開罰。
    2022/02/12 16:55
  • 昆凌懷三寶曬自拍「上圍狂漲」!絕美孕期狀態曝光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如膠似漆的感情令人稱羨,日前又宣布迎接第三胎的好消息,粉絲們也接連送上祝福,而昆凌自從宣布懷孕後就鮮少露面,不過從她近日上傳的自拍照中可見狀態極佳,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02/12 08:22
  • 男駕駛被三寶倒車撞上超怒 見正妹車主秒喊:私下解決

    許多民眾平日開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日前大陸海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駕駛表示,原本他將車停在路邊等人,結果前方一個三寶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到他的車,當下整個人氣炸了,沒想到對方下車後,他一看整個人都融化了,最後決定私下解決,還笑稱,「寧願被對方撞10次」。
    2022/02/11 22:44
  • 撞三角錐怪警察?騎士發文討拍 反遭網抓包「這行為」

    警察通常會在下橋的路口,或是國道出口擺放臨檢,必免警察通常會在下橋的路口,或是國道出口擺放臨檢,避免有人酒駕、毒駕,同時也會擺放一些三角錐和告示牌來指引交通。但近日有位女機車騎士竟然怪警察「就是因為你的三角錐我才出事的」,並附上行車紀錄器證明。不料許多人看完影片表示「看影片前覺得騎士蠻有理的,看完影片後覺得完全不意外!」
    2022/02/10 09:32
  • 不想被補習綁架? 善用「這工具」爸媽免盯孩子唸書

    孩子常說真的有唸書,但成績卻差強人意嗎?孩子學習真的上軌道了嗎?親子臉書粉專「噗噗x磨娘三寶の虧雞every day」的小噗媽媽說,家中孩子各自遇到英、數不同學習問題,透過使用康軒學習網後,成績不僅在短時間內提升,更讓小朋友擁有快樂童年,不用被補習綁架。
    2022/02/07 18:55
  • 奶爸立委夯! 蔣萬安工作育兒想當「拿鐵爸爸」

    立委蔣萬安去年喜獲麟兒,相隔10年再當爸爸的他,偶爾會把孩子帶在身邊,邊工作邊育兒,希望能效仿瑞典的「拿鐵爸爸」,讓照顧小孩不再只是媽媽的責任,而身為三寶爸的立委邱臣遠,假日乾脆把小朋友帶到立院辦公,當起奶爸立委。
    2022/02/05 19:57
  • 立委秘密基地! 美食、造型全靠「這裡」搞定

    立法院美食,不少人會想到的都是立院三寶,但你知道嗎?其實立法院內有個秘境,東西便宜又好吃,不僅有吃的,就連打理造型跟送禮,通通都能搞定!帶你一窺立委們的秘密基地!
    2022/02/03 12:43
  • 閃旁車未打燈慘收3紅單 他喊冤反遭狠批:三寶不意外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駛於路上為了要閃避旁車,而跨越單實線,沒想到回家卻收到3張民眾檢舉罰單,眼看因「沒打方向燈」手中的1200大洋就要從手中溜走,讓他覺得超冤枉,發出貼文要網友出來評評理,沒想到風向一面倒反挨轟,「雞腿換駕照?」
    2022/01/27 20:05
  • 目睹「三寶逆向」案發現場 辜莞允氣炸:上路都隨便開?

    1月25日晚間10點多,41歲的伍姓女開車逆向上台北市內湖環東大道,與閃避不及的重機高速對撞,造成重機騎士墜落約10層樓高的橋下身亡。肇事女子供稱「跟著導航走,不知不覺開到對向。」不但讓網友氣憤不已,行經車禍現場的「NoNo」辜莞允也在IG火大開嗆:「難道平常上路都隨便開?」
    2022/01/27 10:18
  • 女三寶逆向開環東撞死騎士 網揪11怪怒轟:故意殺人

    內湖環東大道2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41歲伍姓女子載著兒子和姪女準備返回宜蘭,她聲稱當時「跟著導航」卻逆向開上高架橋,結果撞擊迎面而來的22歲重機騎士,造成騎士噴飛摔落10層樓高的平面道路,最後頭部重創身亡。事後有網友透過行車紀錄器,揪出11大疑點,直言「她是故意的」。
    2022/01/27 09:30
  • 駕駛開賓士「卡柱」嬌嗔求救 釣出千人狂勸:妳下車

    一名女車主駕駛一台白色賓士「4MATIC」,疑似要右轉,卻不慎卡在停車場的柱子間,呈現動彈不得的窘境,進退兩難之下,只好上網求助,希望能把損失降到最低。畫面曝光後,超過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提出建言,不過也有人覺得車子和水泥柱的接觸面呈現很怪異的形狀,懷疑是修圖修出來的。
    2022/01/26 13:19
  • 晉升3寶爸!鐵粉認證周杰倫「寵妻魔人」 私下互動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於2015年結婚,日前證實將迎接三胎,晉升成為「一家五口」,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眾人,周杰倫寵妻魔人的稱號也不是隨便說說,近日一名自稱是周杰倫20年鐵粉的網友就分享,自己追星20年來的回憶,透露他曾和偶像一起連線玩遊戲、打球,天王和另一半的私下互動也難得曝光,引發熱議。
    2022/01/24 13:31
  • 昆凌宣布懷三胎首露面!「1招藏孕肚」畫面曝光網驚呆

    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可說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日前兩人才宣布懷有三寶的好消息,如今她年初時出席品牌活動的照片也曝光,只見她身穿寬鬆外套,孕肚巧妙被隱藏起來,讓網友不禁讚嘆「懷孕也好美」。
    2022/01/23 20:40
  • 雙向都有三寶!2轎車闖入平交道 遭柵欄砸車頂

    嘉義阿里山林鐵,第34號平交道,有民眾目擊,當小火車經過時,雙向竟然各有1輛轎車,違規跨越平交道,其中一輛還被欄杆「砸中車頂」,造成欄杆無法升起,嚴重影響交通。民眾把過程PO網,林鐵處也確認有違規事實,將會函送警方裁罰。
    2022/01/22 12:21
  • 白家綺看水果奶奶度過少女時期 吳東諺9歲就入坑

    公共電視將經典兒童節目《水果冰淇淋》主持人水果奶奶轉為動畫角色,推出水果奶奶IP動畫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昨(20)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包含三寶媽隋棠、四寶夫妻檔白家綺、吳東諺都現身站台,力挺水果奶奶!白家綺更表示自己從少女時期就看水果奶奶長大,一旁的老公吳東諺則直呼自己9歲時就在看水果奶奶了。
    2022/01/21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