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三寶逆向開環東撞死騎士 網揪11怪怒轟:故意殺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09:30
女駕駛逆向開上高架橋結果將騎士撞落橋下。(圖/TVBS)
女駕駛逆向開上高架橋結果將騎士撞落橋下。(圖/TVBS)

內湖環東大道25日晚間發生死亡車禍,41歲伍姓女子載著兒子和姪女準備返回宜蘭,她聲稱當時「跟著導航」卻逆向開上高架橋,結果撞擊迎面而來的22歲重機騎士,造成騎士噴飛摔落10層樓高的平面道路,最後頭部重創身亡。事後有網友透過行車紀錄器,揪出11大疑點,直言「根本故意的」。

正常方向測速照相應該是拍車尾。(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分析伍女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認為整段過程共有11怪,包括跨越雙黃線、反光回復型防撞桿、測速照相拍車頭、迎面汽車亮光而來、地上標線都是反向、上方告示牌呈反邊位置、路邊反光標記和貓眼呈現紅色、路肩還在相反的左側,種種跡象非常明顯是逆向行駛,伍女還執意往前開,沒有停車。

路邊的反光標記不應該呈現紅色。(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認為,從一開始跨越雙黃線就覺得匪夷所思, 沿路上那麼多標線、告示牌、警示措施「都沒有覺得怪怪的嗎?」 從頭到尾至少11處奇異的地方,「三寶視而不見? 還是第一天開車出門?正常導航應該會請妳迴轉啊! 怪導航、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且觀察每次遇到連假,很多天兵天將就會開車出門危害世人,怒批「拜託天兵三寶可以終生吊銷駕駛執照嗎?」

告示牌、標誌全是反向很明顯已經逆向。(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高雄酒駕男辯頭暈!小貨車駕駛失控衝撞 老婦自宅前被撞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憤慨回應「三寶無極限」、「人一定問題最大」、「三寶發現是逆向還是繼續開不會停下來的」、「中間有分隔島的也可以逆向」、「大概忙著聊天或者看螢幕沒在看路」、「本來就是駕駛的問題,晚上看不清就別開」、「哪來那麼多怪,看到箭頭就該停車了」、「搞不好還以為怎麼大家都逆向」、「很怪,但是繼續開,傻眼」、「如果真的有發現自己逆向還不閃去路肩」、「剛逆向切入時,如果馬上發現就倒車,來個帥氣大迴轉,頂多吃個罰單」、「還怪導航,根本是故意殺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內湖#環東大道#逆向#三寶#騎士#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