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違規左轉車輛!內湖警未開警示燈轉彎 撞飛直行騎士

記者 李昱菫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0:16
警車左轉撞上騎士。(圖/TVBS)
警車左轉撞上騎士。(圖/TVBS)

今(20)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內湖區一名員警在路口尾隨一輛違規左轉的車輛時,也跟著搶快左轉,還沒有打開警示燈,結果不慎和直行的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害得20歲的黃姓男騎士當場重摔,人車倒地還滑行飛出去,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還疑似有脫臼的情況,緊急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
 

男騎士摔飛至路中央。(圖/TVBS)


 
更多新聞:48秒私密影片外流!ØZI親赴警局 提告「妨害風化」

據了解,警車是由港墘派出所28歲的黃姓女所駕駛,她開車載著24歲的黃姓男警,2人負責凌晨0時至3時的巡邏勤務,沿著內湖路一段西往東方向時,到港墘路口時,發現前方有一輛汽車沒有等左轉燈亮起就違規轉彎,女警打算上前攔查,但她沒有開啟警車上的警示燈,只有鳴笛就跟著前車一起違規左轉,當場撞上對向直行而來的20歲黃姓男騎士。
 
黃男的機車卡在警車車頭底下,嚴重毀損,而警車的引擎蓋也整個凹陷變形,幾乎全毀。事發後坐在副駕駛的黃姓男警也趕緊下車,通知交通分隊與救護人員到場,黃姓男騎士挨撞後還整個飛了出去,一路滑行到馬路中央,造成他全身都多處擦挫傷,左肩和左腳疼痛,送往醫院治療後,初步還發現疑似有脫臼情形。
 
 
黃男爸爸也趕到事發現場,低調表示兒子的傷勢狀況「還好」,內湖交通分隊員警獲報抵達後,也針對男騎士與黃姓女警進行酒測,2人皆沒有酒駕情事,得等男騎士治療完畢後,下午才能到交通分隊製作筆錄,至於釀成事故的確切原因及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而警車修繕及機車賠償事宜,還需待雙方進一步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內湖#警車#違規#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837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