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駕駛被三寶倒車撞上超怒 見正妹車主秒喊:私下解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22:44
許多駕駛開車上路最怕遇到馬路三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駕駛開車上路最怕遇到馬路三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平日開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日前大陸海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男駕駛表示,原本他將車停在路邊等人,結果前方一個三寶在倒車時,不小心撞到他的車,當下整個人氣炸了,沒想到對方下車後,他一看整個人都融化了,最後決定私下解決,還笑稱,「寧願被對方撞10次」。

大陸海南日前發生一輛轎車倒車時不慎撞上後方車輛。(圖/翻攝自微博CH_陳函)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8月,當時在海南一處街頭,有一輛馬自達在倒車時,似乎沒注意到後方車輛發生碰撞,當時後車的張姓男駕駛正好在車上,原本是停在路邊等人,沒想到卻被馬路三寶撞到車,當下氣得準備找對方理論。就在張男下車之前,前車的馬自達駕駛立刻下車,沒想到一出現,張男整個看傻了,對方是個女性,而且還是個大正妹。張男形容,當下瞬間內心都融化了,「感覺自己的心被撞了一下,寧願被這位女司機撞10次」。

更多新聞:尪嫌妻開車技術差 她怒拿膠帶封口綁手:我駕照不是偷的

女司機下車後,先是察看兩車受損情況,所幸她倒車時車速並不快,後車受損不算太嚴重。女司機看到張男後,也立刻向他道歉賠禮,態度良好且承諾願意走保險途徑修車賠償,承擔所有責任。張男看自己車子受損不算太嚴重,只是烤漆被蹭掉一些,因此建議對方私下解決。

 
原本後車車主十分生氣但一看對方是個正妹立馬氣消了。(圖/翻攝自微博CH_陳函)

張男向女司機解釋,他的車補漆不過幾百元,但妳若是走保險修車,隔年保費會增加很多。女司機聽完後覺得有道理,當下也被打動了,隨即和對方互留聯絡方式,並賠償500元人民幣(約2200元新台幣)的修車費用。該段行車紀錄器影片近來被分享上網,許多網友看到張男的經歷後,紛紛直呼,倘若是自己遇到這位女司機,根本不會拿這500元,「太幸運了吧,如果能得到馬自達女車主的聯繫方式,我一分錢都不會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路三寶#倒車#烤漆#保險#賠償#正妹#馬自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285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