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路馬戲團?載貨沒綁好「變移動城堡」 三寶狂開5公里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6:55
貨車載滿貨物,疑似沒有固定好造成歪斜。(合成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貨車載滿貨物,疑似沒有固定好造成歪斜。(合成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把用路人當塑膠!彰化縣今(12日)早發生一起誇張事件,一名駕駛疑似沒把貨品固定好就直接駛上公路,造成貨車被壓得往左傾斜,恐怕隨時會翻車,畫面宛如動畫片《霍爾的移動城堡》,嚇得用路人趕緊拍下投訴。最終警方找到這名三寶駕駛,依法對他開罰。

恐怖貨車行駛於彰化美港公路。(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今日上午10時許,一名男子開車行駛於美港公路伸港段,發現前方一輛載著布匹的貨車,疑似沒固定好貨物,導致貨品歪斜,壓得整台車猛向左側傾斜。雖然貨車緩慢行駛,但驚險畫面仍令後方用路人捏把冷汗,就怕無辜遭受波及。

更多新聞:血染果園!農用車翻邊坡 6旬駕駛慘遭重壓亡

和美警分局伸港分駐所獲報後,以車牌號碼找到這輛當事小貨車,不過車主表示,他是將車輛借給林姓友人,而林姓駕駛也坦承今早開車載運布匹,從線西鄉出發從建國路右轉美港公路,再行經和美彰新路到線東路,開了約5公里,所幸貨品沒有掉落,最終順利卸貨。

 
警方將依法對駕駛開罰。(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恐不只傳苗栗5人…確診司機赴台中藏足跡 10人遭匡列

警方說明,員警找到小貨車時,車上的布匹已經卸下,無法得知是否超載。不過,按照規定小貨車運載物品必須捆綁牢靠,所以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車輛載運貨物不穩妥開罰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美港公路#貨車#警方#開罰#三寶#駕駛#伸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81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