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三太子 結果共224筆

  • 選戰最後一夜 嘉義噴水池藍綠造勢

    嘉義市在選前最後一夜,藍綠雙方聚集在嘉義市噴水池造勢,從下午5點開始封路到晚間10點,雙方開來大小宣傳車,繞行噴水池,有人找來電音三太子助陣,還有人帶著國旗,候選人無不各出奇招,拉抬聲勢。
    2009/12/04 20:41
  • 〈獨家〉輔選超吸睛 電音三太子全台走透透

    縣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藍綠陣營無不卯足勁力拚!高雄市長陳菊就有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在世運會大放異彩的電音三太子!陳菊無論到哪輔選,都帶著電音三太子炒熱氣氛,吸引許多民眾目光。但團長說,他們不分藍綠,只要有候選人邀請,他們都會去熱場。
    2009/12/03 19:44
  • 陳菊赴南投站台 電音三太子助陣

    民進黨籍的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晚間在草屯舉辦造勢晚會,特別找來高雄市長陳菊,和前副總統呂秀蓮到場站台。
    2009/11/21 23:52
  • 【一步一腳印】正宗的台味 「電音三太子」

    阿義瘦瘦的,很沉默,高中畢業不久,專職是表演。嘉義朴子電音三太子舞團成員王仁和:「阿雄,你有看到阿義嗎?」阿雄:「有啊,我有打給他啊。」王仁和:「喔,人來了。」阿雄:「來了。」王仁和:「喔,這麼慢。」阿義:「嘿。」王仁和:「你是昨天沒睡夠喔。」
    2009/11/01 22:13
  • 幼童版「電音三太子」 陸客團也愛看

    最近爆紅的電音三太子,不但紅遍各大活動場合,連大陸9000人的直銷團來台,也指定欣賞電音三太子表演,有的陸客拿著相機手機,拚命拍照,還有的大陸客,跟著電子音樂節奏,一起學電音三太子搖擺。
    2009/10/31 19:27
  • 糗了! 爆紅電音三太子不慎摔跤

    農曆9月9日,是民俗三太子的生日,台南太子宮特別找來在世運時爆紅的電音三太子,在廟前廣場表演,順便為年底即將展開的電音三太子創意大賽暖身,不料,這支舞技高超的團體,上場時卻有人不小心跌了一跤!
    2009/10/27 11:26
  • 〈獨家〉爭「正宗」電音三太子 業者賭10萬

    傳統廟會活動,經常可以看到「電音三太子」出場表演,讓人覺得活靈活現,相當有趣,但雲林有一個電音三太子業者,以影片和照片證明自己才是最正宗的,甚至發出豪語表示,如果有人可以證明自己是最早出現的「電音三太子」,他們願意公開登報道歉並附上獎金10萬元
    2009/10/23 18:54
  • 〈獨家〉專繡神明衣! 跑廟架網創上億商機

    還記得在世運開幕中,搶盡觀眾目光的電音三太子嗎?他們身上光彩奪目的衣服,都是出自嘉義一間刺繡老店的師傅手中,事實上全台灣有7成神像,都穿過他們家刺繡的衣服,一年可生產10萬件神明衣裳,還設網站行銷,一年可創造上億的商機。
    2009/09/13 19:32
  • Q版好神在聽奧 對尬世運三太子

    這次聽奧開幕大典,還有安排特別橋段,就是台灣吃的文化!運用大型的食物模型,加上表演者的舞蹈橋段,介紹全世界好吃就在台北,而Q版的好神公仔,也安排在嘉年華的演出現身,可愛逗趣的模樣,跳出滑稽的舞步,與世運出盡鋒頭的電音台客三太子,互別苗頭。
    2009/09/05 13:45
  • SORRY爆紅 搓手舞全民運動

    您知道台灣現在最火紅的一首歌和舞蹈是什麼嗎?答案就是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因為這首歌節拍明快加上動作好記,SUPER JUNIOR因此以飛快的速度爆紅,在台灣從職棒明星到坊間的舞蹈教室,甚至連電音三太子,都在學SUPER JUNIOR跳舞,有些人連見面打招呼的方式,都改用跳一段SORRY來代替!搓著雙手,身體晃動著,還一邊唸唸有詞唱著SORRY,「SORRY風潮」幾乎成了全民運動,如果您還不知道「SORRY SORRY」,那可就落伍囉!
    2009/08/31 20:32
  • 〈獨家〉尬世運三太子 聽奧吉祥物跳「Sorry」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舞曲「Sorry Sorry」掀起模仿熱,現在還變成台北聽奧的秘密武器,因為台北聽奧的兩隻吉祥物「皮斯」和「樂芙」,正在勤練「Sorry Sorry」。
    2009/08/04 19:35
  • Sorry啊! 電音三太子扛重行頭跳Sorry

    在高雄世運打出名號的電音太子團爆紅,行程滿檔,已經排到明年農曆3月,這一次,他們特別苦練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熱門舞曲「Sorry,Sorry」舞蹈,參與屏東縣警局舉辦的陽光盃籃球賽,做義務公演,帶動全場氣氛,讓青少年們HIGH翻天。
    2009/08/02 12:23
  • 「脫掉脫掉」 世運餘興節目超HIGH

    世運白天比賽,晚上輕鬆一下,是一系列的表演活動,尤其適逢週末,港都夜裡的餘興節目,讓國外的選手和觀光客都超HIGH,不只有充滿濃濃本土味的電音三太子和熱舞,每天晚上都有的煙火,一樣吸睛。
    2009/07/19 00:41
  • 世運很「台」 電音三太子機車進場跳舞

    世運會開幕,台灣傳統廟會民俗和布袋戲,在聲光科技包裝下,都成為焦點,不但有電音三太子騎機車進場跳舞,還有霹靂布袋戲戲偶出場,上演正邪對決戲碼,甚至主場館上空投影出所有角色,又炫又有創意。
    2009/07/16 22:02
  • 世運照亮台灣 黃小琥唱「快樂出航」

    一年一度的世運會,晚間在高雄熱鬧登場!開幕表演有電音三太子騎摩托車進場,200多尊的霹靂布袋戲偶,伴隨歌手西卿跟荒山亮的演唱;而在選手進場之前,知名歌手黃小琥領唱快樂的出航等3首組曲,讓世運開幕之夜,更加精彩。
    2009/07/16 21:33
  • 吸睛不過火 墾丁表演秀費心出招

    其實會有脫序演出,是因為短短的一條墾丁大街上,就有3、4家同類型的餐廳,競爭激烈,為了吸引顧客,他們才會推出猛男辣妹表演秀。不過擦槍走火之後,業者轉趨保守,和客人互動,改玩電音三太子。而要如何吸睛又不會逾越尺度?業者們可是絞盡腦汁。
    2009/07/04 18:37
  • 三太子超摩登! 火箭筒、衝鋒槍全配

    傳統的三太子神像,總是手拿乾坤圈、火尖槍、腳踩風火輪;但是嘉義一家廟宇,卻把三太子打造成現代戰士的模樣,火箭筒、衝鋒槍,甚至連衛星定位器及電腦都派上用場,造型超摩登。
    2009/04/20 17:41
  • 媽祖遶境/大甲媽進埤頭 20樓高鞭炮接鑾轎

    大甲媽祖遶境,熱情信徒燃放20層樓高的鞭炮,迎接鑾轎,儘管不景氣,信徒為了向媽祖求平安,還是砸下20多萬,準備1千多條鞭砲,由上百人合力接上吊車;接駕陣頭中,還有一團電音三太子,也很搶眼,最年輕的表演團員只有4歲。
    2009/03/28 07:28
  • 媽祖遶境/電音三太子接駕 4歲團員搶鋒頭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後半段回程,第5天晚上駐駕西螺福興宮,廟方施放煙火瀑布接駕,而表演的陣頭中,一群電音三太子,最引人注目,最小的團員年僅4歲。
    2009/03/27 00:15
  • 迷你三太子! 4歲男童扛神像跳電音

    三太子隨著電子音樂熱舞,逗趣熱鬧的場面總是吸引人潮圍觀,不過您見過只有4歲的小小電音三太子嗎?屏東一支電音童子團,就有4歲小男生扛著三太子神像大跳「台中恰恰」,男童小小年紀卻已經有2年的表演經驗,討喜可愛的模樣,讓上門邀約的表演應接不暇。
    2009/02/22 17:44
  • 陸客來台過新年 辦桌圍爐初體驗

    兩岸大三通後第一個農曆春節來臨,今年過年,正是台灣全面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後的第一個農曆春節,當中有一批300多人的陸客團,首度體驗充滿濃濃台灣味的「辦桌」圍爐大餐,而電音三太子表演,更是讓這些陸客們大開眼界。
    2009/01/25 21:33
  • 黃姓少年乾姊 紫衣是「白雲前妻」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再被檢警約談之前,幾乎都是由他的乾姊姊,藝人紫衣出面解釋,其實紫衣有過一段婚姻,他的前夫就是藝人白雲,紫衣更因為擁有「乩身」的特質,自稱能夠和三太子溝通,所以和長期信仰三太子的藝人許效舜以及澎恰恰成為好朋友。
    2008/10/27 17:43
  • 潘嘉雯嫁三先生 諧音「三斑家蚊」

    新竹有位姓「三」的先生,和他一樣姓氏的全台不到100人,但這個姓卻讓他很困擾,不但小時候常被叫「三太子」、「三輪車」,還被朋友笑說妻子就叫三太太,巧的是,他的妻子叫「潘嘉雯」,如果冠夫姓就叫「三潘嘉雯」,諧音聽起來像是「三斑家蚊」。
    2008/10/08 23:53
  • 〈獨家〉三太子安親班? 幼童學習表演賺錢

    暑假到了,雲林有家長將小朋友送去學習表演「電音三太子」,有人看顧,竟然還是免費的!然而5、6歲的小朋友學的開心,練的起勁,團長趁著暑假帶著他們到處表演,領的1萬2千元報酬再分給小朋友,國中以上的可分個2、3百元,年紀小的分到50元,但團長的行為算不算雇用童工,引發爭議。
    2008/08/05 19:30
  • 「笑」果十足! 小五生扮神明賽跑

    神明也要運動!嘉義市今天舉辦一場慢跑活動,市警局突發奇想,找來小五的學生扮成電音三太子、土地公,還有濟公等神明,組成一支神明隊伍,跳台客舞,甚至和市長跑接力賽,過程超級逗趣。
    2008/08/02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