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姓少年乾姊 紫衣是「白雲前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騙倒前總統陳水扁的黃姓少年,再被檢警約談之前,幾乎都是由他的乾姊姊,藝人紫衣出面解釋,其實紫衣有過一段婚姻,他的前夫就是藝人白雲,紫衣更因為擁有「乩身」的特質,自稱能夠和三太子溝通,所以和長期信仰三太子的藝人許效舜以及澎恰恰成為好朋友。

騙倒陳前總統的黃姓少年,身分和年紀第一次被質疑的時候,他的乾姊姊紫衣出面幫他澄清。藝人紫衣(97.10.21):「他就在(電話裡)哭啊,情緒好像有點激動。」

認識黃姓少年不過短短幾個月,紫衣第一時間卻變成黃姓少年的發言人,其實紫衣除了具有藝人身分,她更是知名演員白雲的前妻,她在去年8月份,還出版一本紫衣的不可思議的命理書,大談她自己具有所謂的靈異體質,甚至還有陰陽眼,書中更說她擁有和三太子溝通的本領。

也因為紫衣有三太子的「乩身」,所以和長期信仰三太子的澎恰恰以及許效舜等人結緣。紫衣(97.10.21):「他是念薇閣小學,之後就出國了,(我看過)就紅色的,但我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哪一國的護照。」

雖然是黃姓少年的乾姊,但紫衣當時卻連他的身分都搞被隱瞞,也才會意外變成黃姓少年的代言管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4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