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一家七口 結果共89筆

  • 「快幫我爸CPR」 歸仁透天厝失火7口受困

    凌晨,台南歸仁一處透天厝,起火點疑似是一樓神壇,導致一家七口一度受困屋內,消防人員抵達時,四個人已經自己逃出來了,困在一樓客廳的屋主救出時,意識模糊,家人不斷吶喊"拜託 快幫他CPR";困在三樓的一對母女,最後脫困的媽媽不斷發抖,關心6歲的女兒受到驚嚇,一直要找女兒。
    2020/03/09 11:21
  • 荔枝椿象卵一片葉換5塊錢 一家七口賺7萬

    今年因為暖冬,雨水少氣溫高,再加上荔枝椿象危害,目前南部盛產的玉荷包,產量只有10分之一,一斤要價6.7百,比去年貴三倍,黑葉荔枝也比去年,5倍,一斤要100元,同樣也產荔枝的彰化縣,為了降低荔枝椿象對果農的危害,提供獎金,一片有椿象卵的葉片,可以換5塊錢,有民眾最多換到7萬多塊
    2019/05/14 14:34
  • 口味太重!一家七口大腸全長息肉 醫師憂「恐癌變」

    現代人飲食精緻,卻容易造成身體不健康!彰化一名邱姓男子接受糞便潛血檢查,沒想到竟是陽性反應,大腸長了3個息肉,其中一個是管狀腺瘤,有「癌變」跡象。醫師建議邱男家人也接受檢查,結果一家七口全都驗出息肉,顯然一家人飲食口味過重。
    2019/03/19 11:32
  • 紡織廠變火海  暗夜燒毀滿廠半成品

    彰化昨天一天,兩家紡織廠火災,凌晨伸港家庭式紡織廠燒起來,柯家一家七口受傷送醫。深夜鹿港另一家紡織廠大火,一兩百坪廠房燒成火海,燒毀一廠房的紡織半成品,還好沒有人員受困。
    2018/11/25 23:53
  • 貪心男搜刮愛心冰箱 拿不吃的換新鮮食物

    高雄楠梓發生愛心冰箱被搜刮,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凌晨戴安全帽上門掃貨,但人走了,冰箱卻剩一袋饅頭,志工一看差點沒昏倒,因為這袋饅頭竟然是前一天愛心民眾擺放的舊食物,他疑似自己不吃,竟然拿來換其他新鮮食材,而且連一家七口都吃不完的量他一個人獨吞,行為根本是在浪費食物。
    2018/09/19 23:38
  • 快訊/掃墓返家洗澡 一家6人一氧化碳中毒

    苗栗市嘉新里剛剛傳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一家七口有6人出現昏迷,精神不濟嘔吐等症狀,消防隊緊急出動3輛救護車將6人送醫,比較清醒的是屋主,他報案說,一家人掃墓回來之後輪流洗澡,懷疑因為使用熱水器引發一氧化碳中毒。
    2018/03/03 18:39
  • 親戚家住不下 一家七口輪流睡破屋

    台東達仁鄉的沈慧珍一家七口的住家,在風災後毀損嚴重,只能輪流住在已經破損的住家中,直到台灣心義工團的協助下,今年年初終於可以修繕,讓她們有一個不用提心吊膽的家園。
    2017/12/10 17:32
  • 巴西血汗奴工 遭欠薪2年、住髒亂農舍

    巴西剝削奴工問題嚴重,尤其是在鄉下牧場,許多工人都遭到雇主惡意剝削,巴西政府成立了機動小組,專門到偏僻地方調查解救奴工,發現有一家七口人,整整2年都沒有領到薪水,住在髒亂又簡陋的農舍中處境相當可憐。
    2017/04/25 22:09
  • 天冷窗緊閉! 一家7口一氧化碳中毒 2死5急救

    氣溫溜滑梯,這波冷氣團才剛報到,台中就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警消接到報案,說一家七口人,有2個人沒有生命跡象,其他人肢體無力、噁心想吐,警消上樓救人時發現,熱水器裝在陽台,但陽台還裝了對外窗,而屋內門窗通通是緊閉狀態,空氣不流通,懷疑天然氣燃燒不完全,引起一氧化碳中毒!
    2017/02/24 18:10
  • 透天厝火警一家7口驚醒逃生 2姊妹嗆死

    高雄本館路上一間透天厝,凌晨4點左右,疑似屋內二樓客廳電線走火,屋子陷入火海,屋主王姓一家七口當下都在睡夢中,還是鄰居發現失火了,大聲呼喊,才把他們叫起來,當時只有兒子和阿嬤逃了出來,屋主夫妻和4歲女兒受困陽台,救出之後受到驚嚇和嗆傷,但住在4樓的大女兒和二女兒,救出時為時已晚,不幸喪命。
    2017/01/04 12:15
  • 來不及逃!房間在4樓後面 兩姐妹窒息亡

    清晨一場惡火,燒毀一家七口人,其中懂事的兩個姊妹花,疑似熟睡,窒息來不及逃生,搶救後不治,但為何只有兩姊妹沒逃出,事發當時起火點在二樓,距離最近的長孫和三樓的阿嬤,第一時間被發現救出,而爸爸媽媽則是帶著最小的女兒逃出,結果睡在最後方的兩個女兒不幸喪命,其中大女兒再過11天就要過17歲生日,沒想到一場火,一個家庭破碎。
    2017/01/04 12:06
  • 永遠留在裡面! 房東加鎖軟禁一家七口

    怎麼會有這樣的房東!基隆暖暖一名房東,只因為不肯替房客處理漏水問題,為了趕走房客,找鎖匠用好幾道鎖,把房客鎖在家裡長達16小時!基隆暖暖的一名房東,前年為了逼房客搬家,竟然偷偷找鎖匠裝了7道鎖還斷電,不管屋內還有老人、小孩,軟禁房客一家人長達16小時。最後法院判決判屋主2年4個月。
    2016/12/13 16:37
  • 鐵窗阻逃生路!母緊擁3童躲陽台 葬火窟

    桃園中壢昨天晚間發生火警,一棟透天厝二樓,疑似因為電線走火,導致整層樓陷入火海,屋內一家七口,爸爸和2個小孩剛好不在家逃過一劫,不過36歲的媽媽和另外3個年幼的兒女,起火時受困在2樓陽台,再加上鐵窗被鐵絲鎖住、阻礙逃生,導致4人死亡,當時母親手上還抱著2個月大的女嬰,和2名兒女緊靠在一起,場面令人鼻酸。
    2016/10/17 11:05
  • 災民泣「家毀了」 台南土壤液化屋裂地隆

    因為地震影響,台南市區多處都可見土壤液化跡象,新市區一位陳姓阿姨回憶當時情況驚恐大哭,因為家裡客廳隆起30公分,住了好幾十年的家就這樣毀於一旦,住在安南區一家七口的蔣小姐也心有餘悸,每天與家人相聚的地方已經變成危樓。
    2016/02/14 18:11
  • 慶城街公寓火警!6人送醫 二樓稱抽菸引起

    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慶城街一處公寓二樓竄出大量濃煙。警消出動雲梯車救人,當中七樓一家七口就有6人嗆傷送醫。當中甚至有3歲和9個月大的孩子,全身淋濕不停發抖。至於起火點二樓的丁姓住戶,她向警方坦承是自己抽菸不慎引燃被單。但鄰居氣憤的控訴女子常在家燒東西,讓他們整棟樓提心吊膽。
    2016/02/05 08:49
  • 獨家/租霸夫妻育五子!皆年逾30能謀生 卻欠租

    持續追蹤欠租最後把屋子搞的一團亂的鄭姓一家人,一家七口,5個孩子都超過30歲,照道理都有謀生能力,加上搬家後現場還留著不少值錢的東西,像是未拆封水冷扇、跑步機、印表機,還有一罐就要價2千多元的健康食品也全新沒拆過,他們都丟在屋子裡不帶走要房東處理,房東就指控,他們經濟狀況應該不差卻欠租不還,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2015/08/20 19:59
  • 一家七口四死一失蹤 現場招魂令人鼻酸

    曼谷大爆炸第三天,四面佛已經開放參拜,儘管佛寺幾乎無損,但佛像正面的下巴卻被炸飛了一塊,有來自馬來西亞一家七口,4死1失蹤,只留下2名家人離開這個傷心地。
    2015/08/19 18:59
  • 死亡之旅!女兒、孫女來不及逃 當場被撞飛

    持續追蹤!這起嚴重的國道車禍,原本是2輛車一起到月眉家族旅遊,開在最前頭的是一家七口,後頭就跟著5名親友,但事發當下,親友全部脫困逃到路肩,剩下蘇姓死者抱著女兒來不及逃,當場被撞飛,死者父親回想事發過程,他說因為當時車速太快,女兒無法逃,就在內側車道被撞喪命。
    2015/07/26 13:26
  • 清明悲劇!男童落水庫 全家搶救7人溺斃

    大陸廣東一家七口,趁著清明節掃墓,沒想到最年幼的男童,跑到水庫洗手落水,一家人慌了手腳,接連跳下水救人,沒想到全都不識水性,總計七人溺斃在水庫裡,清明節成了全家的忌日,令人不勝唏噓
    2015/04/06 16:13
  • 一定要救妳! 伯父緊拉姪女逃離火場

    高雄市傳出民宅火警,凌晨近3點左右,一棟4樓透天厝的廚房後方,突然起火燃燒,一家七口受困屋子裡,還好消防人員迅速抵達,成功把人給救了出來。但警消趕到時,一名先生堅持不自己逃生,而是拉著一名六歲女童逃離火場,原來這個小女孩是他的姪女,他怕她慌張,沿路都緊緊牽著她,讓前去搶救的消防弟兄相當難忘
    2015/01/05 13:56
  • 開心飛赴星國跨年 一家七口搭失聯亞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失聯的亞航QZ8501班機,有不少乘客都是家族一起出遊,有人準備到新加坡跨年,沒想到一家七口現在都失去音訊,親友接到消息情緒崩潰,不過,比起馬航MH370,亞航這次的危機處理,顯然更勝一籌,亞航執行長費南德斯親上火線,家屬儘管傷心,卻沒有太大的怨言
    2014/12/29 22:13
  • 亞航失聯家屬崩潰 「一家七口都在飛機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失聯的亞洲航空Air Asia,是一家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營運只有短短10年,靠著低票價策略,快速竄起,是亞洲最大的廉價航空,航線遍佈全亞洲,亞航的機隊很年輕,包括失聯在內的A320客機,平均服役年資只有3年半,但飛機目前依舊下落不明,有人一家七口,包括母親和兄弟都在飛機上,親友接到消息之後,幾乎崩潰
    2014/12/28 18:30
  • 蝙蝠誤闖民宅 民眾嚇壞以為會吸血

    家裡竟然飛來不速之客,台中一家七口,突然發現有黑影在房間盤旋,等牠停下來一看,竟然是隻蝙蝠,家人都嚇壞了,怕蝙蝠會吸血,緊打市民專線,請警察來抓蝙蝠。
    2014/03/07 13:08
  • 空氣不流通 一氧化碳中毒6人送醫

    天氣冷颼颼,門窗緊閉千萬要小心,基隆市樂利二街一處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因為住戶熱水器裝在後陽台,而後陽台又有加裝窗戶,在沒有空氣流通下,造成一家七口中有6人送醫急救。
    2013/12/27 12:56
  • 7口缺氧!門窗閉蒸氣瀰漫 暈眩送醫

    怎麼會熱水器裝在戶外陽台上,還會發生一家七口洗澡頭暈送醫?消防人員初步排除常見的一氧化碳,懷疑是天冷門窗緊閉,空氣不流通,再加上家中2間浴室同時使用,大量蒸汽瀰漫屋內,氧氣濃度降低,才會導致頭暈目眩送醫急救。
    2012/12/03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