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逃!房間在4樓後面 兩姐妹窒息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2:11
圖/TVBS
圖/TVBS

清晨一場惡火,燒毀一家七口人,其中懂事的2個姊妹花疑似熟睡,窒息來不及逃生,搶救後不治。但為何只有2姊妹沒逃出,事發當時起火點在二樓,距離最近的長孫和三樓的阿嬤,第一時間被發現救出,而爸爸媽媽則是帶著最小的女兒逃出,結果睡在最後方的2個女兒不幸喪命,其中大女兒再過11天就要過17歲生日,沒想到一場火,一個家庭破碎。

住家發生火警,幸運被救出的阿嬤在親友陪同下到警局作筆錄,行動不便的她,拄著拐杖離開,一臉驚魂未定,對於火警怎麼發生,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阿嬤:「我被救出來後,就來這裡做筆錄了,我也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大家各自逃難,看她拖著緩慢的步伐,要趕去醫院一臉焦急,還不知道兩個可愛的孫女已經不幸罹難,但一家七口,阿嬤、爸爸、媽媽、弟弟都逃出來,為何2姊妹卻來不及?當時屋內14歲就讀國一的長孫,睡二樓客廳後方的臥房,行動不便的阿嬤一個人睡三樓,爸媽兩人跟最小的3歲女兒睡在四樓的前房,2個姊妹睡則是睡在四樓的後房,火勢來得快,二樓的長孫離起火點最近,被救護人員發現救出阿嬤自行推開門窗等待救援,在四樓的媽媽的抱著小女兒跟爸爸一起逃出,但兩個女兒疑似熟睡,來不及逃出,窒息雙雙不治。

阿嬤:「我在窗邊等消防隊救我,我腳不方便,還要人家來救我。」
 

不幸喪命的姊妹花,其中16歲就讀護專的大姊有雙迷人的大眼睛,長頭髮看起來相當文靜,再過11天就是她17歲的生日,臉書上還可以看到她去年收到禮物時開心的在臉書PO文感謝,沒想到還來不及許下17歲生日願望;而15歲就讀國二的妹妹,照片中還可以看到她和小妹開心的合照,是老師同學眼中的活潑小孩。

陽明國中校長黃淑卿:「同學們都覺得很意外,心裡也是覺得很難過。」

一家七口,爸爸是總鋪師,從事外燴工作,媽媽則是保母,時常在臉書上PO出帶小孩的合照,不難看出媽媽是個很喜歡小孩的人,自己生了4個小孩,沒想到半夜一場火奪走2個女兒,要做媽媽的如何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災#悲劇#姊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3

0.0358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