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一家七口 結果共89筆

  • 蘇拉颱風/尖石鄉半夜積水 居民嚇醒堆沙包

    新竹縣尖石鄉,白天才剛緊急撤離600多位居民,沒想到許多路段,到了晚上就出現坍方或土石流,除了有小客車遭到掩埋,還有一家七口差點連車帶人被沖走;而清晨3點多的一場超大豪雨,更是讓尖石鄉的路面成了瀑布,除了積水來到腳踝還沖進民宅,就有民眾因此被嚇醒不敢再睡,趕緊到門口堆沙包。
    2012/08/02 03:07
  • 癌末運將養家抱病上工 生日成忌日

    台中市一名47歲計程車隊運將,罹患肺癌末期,疑似油價上漲,收入驟減,再加上第5個兒子上個月才出生,他卻為了一家七口的生計,強忍病痛拼命跑車賺錢,沒想到卻不幸病死計程車上,遺憾的是,當天還是他的生日,家人還準備好了蛋糕,幫父親慶祝,沒想到卻竟成了爸爸的忌日!
    2012/05/13 12:07
  • 南瑪都颱/2分鐘內土石流沖民宅 一家七口狂奔

    南台灣淹大水,屏東滿洲也出現土石流,沖進順天宮附近的民宅,高度超過2公尺,大量石頭和大樹被沖下來,還造成河道堵塞一分為三;住戶說,清晨5點就聽到土石轟隆轟隆的聲音,才2分鐘的時間,土石就衝進屋內,要不是反應得快,爬上住家對面山頭避難,恐怕一家七口,都會身陷土石流當中。
    2011/08/29 18:16
  • 【一步一腳印】少棒品行重於球技 教練爸爸金牌路

    這位國小棒球隊教練,他自己曾經獲得模範父親的表揚,不光因為他本身是一家七口的大家長,他同時訓練了一群11、12歲,最野、最皮、精力最旺盛的小男生們打棒球,這位孩子眼中的魔鬼教練,他知道不只要訓練他們打贏比賽,最重要的,還是身教、言教,將會影響孩子們一輩子。
    2010/08/08 22:00
  • 1元到千萬片酬 武打人生李連杰

    大陸武打明星李連杰,近年在好萊塢發展順利,片酬超過千萬美元,篤信佛教的他,還成立慈善基金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是很少人知道,李連杰2歲的時候,父親就去世了,一家七口每個月只靠著母親41元人民幣的微薄薪資過活,曾經為了一部小三輪車,4歲的李連杰讓媽媽很為難,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就發誓,再也不拿家裡一分錢,7歲以後他上武術學校,他完全自力更生,來看李連杰的故事。
    2010/05/10 22:39
  • 看一家七口逛世博 排完隊再排隊

    除了中國館外,上海世博哪一座外國展館,排隊人數最多?答案是瑞士館,平均一天下來,有多達7600人排隊,NHK特別跟著大陸一家七口,一起去逛世博,果然一天下來,每個場館都要排隊排很久,好不容易排到隊,跟著擠進去參觀,出來已經累翻了。
    2010/05/04 22:34
  • 乾旱限水 一家七口日用20公升水

    大陸西南部乾旱情形依然嚴重,在廣西,就連一口號稱500年不曾枯竭的井都乾了!而在山區,因為限水,一天一戶只能用20公升的水,更慘的是,北方也開始缺水,大陸氣象部門表示,大陸今年可能得面臨南北一起抗旱的情況。
    2010/03/29 19:42
  • 太糊塗!全家出遊忘帶鑰匙 爬梯返家

    台中龍井一家七口,大年初一開車出遊,但初二回家卻得爬梯子,才能進得了家門,因為這家人出門時,忘了帶鑰匙,當時寒流來,氣溫又低,他們只好向警方求助,最後員警幫忙借來長梯,讓這家人從公寓2樓窗戶爬進屋。
    2010/02/21 13:11
  • 賀軍翔歲末獻愛 急難家庭送年菜

    趕在農曆年前,賀軍翔特別帶了豐盛的七菜一湯,送到烏來山上的急難家庭,替他們提前過個好年,今天這戶家庭,共有5個小朋友,一家七口卻只靠著爸爸種有機蔬菜維生,相當辛苦,幸好有這一桌豐勝的年菜,讓他們今年可以過個好年。
    2010/02/11 20:34
  • 〈獨家〉被遺忘? 阿里山6千災民迄今沒空投

    嘉義縣阿里山鄉這次遭到重創,幾乎有6千多災民受困,八八風災襲擊到今天,居然還有茶山等4個村,完全沒有收到任何空投物資,其他像數百居民的來吉村,雖然有2次直升機救援,但只收到一次食物,一家七口還得分4片麵包,TVBS獨家取得村裡逃出居民的第一手照片,山崩地裂,慘不忍睹。
    2009/08/13 12:51
  • 莫拉克/海水倒灌水淹堤防外 民宅1公尺深

    彰化大城鄉一戶居民,就住在濁水溪出海口的堤防外面,由於適逢大潮,海水倒灌,海水就直接沖進3層樓的樓房內,淹到腰部位置,大約1公尺深。消防隊緊急出動救援,將一家七口,送往救難所安置,奶奶哭著說,什麼都沒有了,而爺爺慌忙地連鞋子都來不及穿。
    2009/08/09 13:47
  • 「叫我妙先生」3代7人姓妙 全台唯一

    彰化一家七口人,經常被稱為「妙先生」、「妙小姐」,這不是綽號,因為他們本來就姓「妙」,祖籍來自大陸山東,不過目前是全台灣唯一一戶,姓「妙」的家族,全家人幾乎走到哪兒,都會因為姓氏而備受關注,最常被取的綽號,就是「妙妙」、「阿妙」。
    2009/07/27 12:38
  • 「自由」首日 台客帶家人遊維港

    香港維景酒店,昨天(8日)晚間8點半,解除隔離;酒店內有19名台灣旅客,其中15人決定,要繼續留在香港玩,包括這次帶著一家七口到香港的台灣旅客王先生;而在這「重獲自由」的第一天,王先生一家人到香港那裡玩了呢?答案是尖沙嘴的明星星光大道。
    2009/05/09 17:32
  • 驚險脫困 警消救1老4小溯溪垂吊

    薔蜜颱風讓南投受創慘重,眉溪暴漲沖斷了眉溪橋,溪畔有一家七口受困,今天警消人員繞遠路溯溪過去把人救出來,這場救援行動只能徒步行進,連小孩和老人,都被迫踩在湍急的溪水裡,非常驚險。
    2008/09/30 19:11
  • 辛樂克颱/〈獨家〉清境房舍被埋 一家七口縫隙逃生

    辛樂克颱風重創南投,連清境農場也傳出災情,有一戶林姓家人,前天凌晨土石突然崩塌,壓毀半個房子,這一家七口差點被活埋,幸好都幸運逃出,暫時住在附近飯店,上午屋主帶著記者重回他家,看見房舍一半被土石淹沒,畫面怵目驚心,屋主想起他帶著產後剛滿月的妻子,和家人連夜從房舍空隙中逃出,屋主說只差1秒就沒命。
    2008/09/17 13:47
  • 一家七口剩三口 婦人廢墟中尋親

    四川強震造成不少家庭家破人亡,這2天在災區,到處有人在尋親,當中有一戶人家,一家七口死了4人,他還是不放棄希望,在瓦礫堆中到處找人;另外還有一個媽媽,帶著2個小孩,到處尋找自己的丈夫,帶您來看看災區令人傷感的故事。
    2008/05/16 21:16
  • 兩兄弟同葬身火窟 師生不捨難過

    一場大火造成高雄縣路竹鄉的李姓一家七口,2名小孩死亡,還有3個人住院觀察,而小朋友的同學得知消息都難過得哭成一團,校方還特地安排輔導人員紓解小朋友悲傷的情緒,由於他們的家境不好,只靠屋主跟太太兩人要養活一家七口,學校還將發起募捐活動,幫助他們走出困境。
    2008/01/15 12:44
  • 2萬5不夠用? 其他補助總額6萬1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桃園一家七口,獲得捐款5百萬,但對外還是說,每個月從捐款提撥的2萬5千元沒改善生活!社會局今天跳出來說明,這一家還有包括學雜費免費、三餐免費供應等各種補助,加上捐款提撥的,每個月外界給予的協助有6萬1千元,經濟狀況根本不是問題!
    2008/01/07 18:11
  • 被嫌錢賺太少! 一家7口被逐家門

    台東警方在市區一個湖水公園旁,發現有一家七口住在簡陋帳棚裡,這是幾名兄弟組成的家庭,因為收入太少被父母趕出門,大人小孩窩在一起已經2個多月,警方上前詢問,才發現他們找工作四處碰壁,加上台東就業機會少,他們又缺乏就業資訊,現在颱風要來沒地方可住,7個人的安危令人擔心。
    2007/08/16 14:16
  • 摩天輪大門開 祖孫5人當場摔死

    南韓發生重大的遊樂意外,釜山一座移動式遊樂園,昨天驚傳遊客搭乘摩天輪時,一個車廂忽然失控翻轉,撞開了大門,結果一家七口有5人當場跌落地面,送醫後全部宣告不治,當時摩天輪緊急斷電,更使得其他卡在高空的遊客,嚇得魂飛魄散。
    2007/08/14 12:45
  • 摩天輪出意外 一家七口摔死五人

    南韓釜山一個巡迴摩天輪,在星期一傍晚5點多傳出死亡意外,一座摩天輪疑似故障,造成兩個車廂互相撞在一起,半倒在空中,車廂大門敞開,其中一家祖孫三代七口人,當中有五人當場摔落地面死亡。
    2007/08/14 00:19
  • 丈夫慟!妻、稚子慘死 回憶也燒了

    桃園龍潭鄉的民宅火警,檢警勘驗現場發現,媽媽緊緊抱住3個小孩,在3樓的鐵窗口,試圖阻擋大火,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感動母愛的偉大,一家七口當中,父親曹自強跟和7歲、6歲的兒子剛好不在家,幸運逃過一劫;不過火舌肆虐,還是造成4屍5命的悲劇。
    2007/07/29 13:10
  • 五口滅門案/殘忍兇殺鄰居驚! 小孩數日沒上課

    花蓮的滅門血案,讓附近的鄰居都嚇壞了,鄰居說,他們一家七口平常感情很好,這個星期二都還有看到他們家人,平常他們跟鄰居不熟,這次還是因為學校老師找上門,才會發現5死2失蹤的可怕命案。
    2006/09/09 01:09
  • 一家七口皆道士 穿道袍並列誦經

    台中縣石岡鄉有一戶人家,除了夫妻以外,包括弟弟、弟媳、女兒和姪子,一家7人都是道士,由於是祖傳家業,當初為了要讓大學畢業的女兒加入道士行列,以高薪誘惑,平均1年200場法會,收入高達6、700萬。
    2006/08/20 13:41
  • 「陽春麵」家庭 3百萬善款交信託

    南投魏家「一碗陽春麵」故事曝光,1個多月來,各界捐款已經超過3百萬元,魏家男主人下午到竹山鎮公所,在鎮長的見證下,把善款交由銀行信託,按月提撥1萬5千元,作為小孩的教育基金,魏家一家七口的低收入戶資格,還是可以保留。 魏家男主人和竹山鎮長,共同簽下信託申請書,同意把3百萬元的愛心捐款,都交由銀行做信託管理。
    2006/04/1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