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劉彥池】 結果共661筆

  • 羽球男女單捷報 周天成、戴資穎晉級16強

    我國羽球女子選手戴資穎,在奧運羽球預賽,輕取俄羅斯對手晉級16強,首度打奧運的男子選手周天成,同樣以直落二,拍落比利時的譚雨涵,也晉級16強。
    2016/08/15 10:34
  • 第22金入袋 「飛魚」菲爾普斯200混四連霸

    美國男子游泳好手菲爾普斯在200公尺混合式游出1分54秒66,不僅在這個項目取得四連霸,也拿下他奧運生涯第22面金牌,但稍後進行的100公尺蝶式準決賽,菲爾普斯只排名第五,排名第一的是新加坡選手史庫林,巧的是8年前,史庫林曾和在新加坡,備戰北京奧運的菲爾普斯合影,當年的粉絲現在變成同場競技的對手。
    2016/08/12 16:56
  • 不受禁藥風波影響 陳士杰備戰17日賽事

    男子舉重選手陳士杰,抵達里約後就積極備戰,原本傳出他是另一個禁藥未爆彈,但代表團昨天發出聲明,表示沒有再收到任何藥檢異常報告,台灣所有選手已經沒有禁藥疑慮,陳士杰雖然被分到實力較差的B組,但他信心滿滿,希望能再拚一面舉重獎牌。
    2016/08/12 13:46
  • 8強賽碰辛吉絲 詹家姊妹直落二遭淘汰

    已經追平台灣女雙奧運最佳成績,詹家姊妹在8強賽,遇上瑞士搭檔「辛吉絲」和「貝辛絲姬」,一開賽詹家姊妹一度取得3比0領先,無奈對手掌握節奏之後,詹家姊妹連丟12局,最後直落二輸球,無緣闖進4強,賽後詹詠然還流下不甘心的眼淚。
    2016/08/12 11:01
  • 和汗水、厚繭當朋友 舉重打基礎得花6年

    女子舉重選手本屆奧運舉下1金1銅的成績,但這項運動不是只比力氣,要培養1位舉重選手得從小開始,專業教練表示,先從10歲開始培養興趣,國一才是適合開始練習的年紀,選手歷經國高中的基礎期到大學才會開始有成績,女生還得吃胖增加體重,才能舉更大的重量。
    2016/08/10 19:34
  • 台劇人才題材皆多元! 王小棣新戲改編漫畫

    除了演員,戲劇的另一大元素就是劇本!面對台灣現在外來劇占大宗的現況,知名導演王小棣樂觀看待,認為台灣題材人才都多,而她也會看韓劇或陸劇吸取經驗,雖然沒有明確指出哪一部,但她認為只要台劇肯培養還是很有競爭力!
    2016/08/10 19:20
  • 奪牌夢碎!林子琦藥檢未過 遭暫時性停賽

    里約奧運舉重63公斤級奪金大熱門林子琦,在出賽前一刻因為藥檢「生物數值異常」被代表團「暫時性禁賽」,這次藥檢是國際反禁藥組織的例行檢查,代表團在8月5日收到最後的檢驗報告,除了林子琦,舉重隊另一位男子選手藥檢報告也有異常,在不影響其他舉重選手出賽的情形下代表團才選在里約時間8月9日開記者會,公佈林子琦停賽的決定。
    2016/08/10 16:36
  • 不甘心!舉重奪銅卻落淚 郭婞淳:輸給緊張

    女子舉重選手郭婞淳在58公斤級賽事拿下銅牌,但郭婞淳卻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甚至留下不甘心的淚水,其實2014年受傷前,她的最佳成績是241公斤,比擊敗她的金牌選手舉的還重,如果發揮水準應該可以拿下金牌,但因為緊張,6次試舉機會只成功2次,成功率太低,讓教練沒有作戰空間,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拿下金牌。
    2016/08/09 17:50
  • TVBS熱血燒聲主播藍于洺 跑遍全台只為里約森巴會

        2016 里約奧運,台灣時間8月6日上午正式揭幕,TVBS新聞台迎接世界體育盛事,將從中華隊國手、各國名將點將錄、各隊結報獎牌三大重點,規劃奧運系列《里約森巴會》,以及每晚的《十點不一樣》,都會有奧運相關新聞。由TVBS體育特派記者藍于洺、劉彥池、國際特派員郭展毓、國際編譯陳和琳,結合即時攝影棚,做一系列深入報導。週六奧運開幕禮當天,從早上七點開始,藍于洺、陳和琳將隨時掌握奧運最新發展。
    2016/08/05 18:07
  • 愛上知己馮紹峰 舒淇新片破壞好友訂婚

    舒淇和馮紹峰演出的愛情片《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今天在大陸上映,昨天在上海舉行的發佈會,舒淇大爆馮紹峰、鳳小岳在戲裡有激情戲,讓兩位男演員有點小尷尬,而被問到會不會像戲中一樣破壞知己的婚禮,舒淇說下一個男友會更好。
    2016/08/05 12:46
  • 看到結局影城跳電 摸黑退票影迷怨

    南港新開幕的喜樂影城傍晚發生跳電意外,由於正值暑假,不少人前往看電影,部分民眾剛好看到結局突然斷電,因此感覺很掃興,根據了解,停電範圍包括影城各廳和百貨公司,緊急啟用備用電力還是一度無法恢復用電,最後只能退票,影城搶修到晚間才恢復正常!
    2016/08/04 20:33
  • 「超犀利趴」唱壓軸 蔡依林重現經典舞曲

    天后蔡依林在超犀利趴第2天壓軸登場,除了演唱自己的經典舞曲,還重新詮釋了3部電影的主題曲,分別是很熱門的《小幸運》、《那些年》和《聽見下雨的聲音》,展現她的超強唱功。
    2016/07/30 22:44
  • 半屏山髮型亮相 小S、羅志祥大跳愛情恰恰

    羅志祥「瘋狂世界」演唱會第二場演出,請來小S擔任嘉賓,小S以「陳小雲」的造型亮相,和羅志祥大跳《愛情恰恰》,還反客為主請小豬幫忙伴舞,唱起自己專輯的歌,讓羅志祥大嘆請神容易送神難。
    2016/07/30 21:54
  • 「貞子vs.伽椰子」越洋來台 職棒開球「笑」果足

    「貞子和伽椰子」兩個恐怖片的主角將在新的電影上對決,新片8月要在台灣上映,貞子和伽椰子也越洋到台灣宣傳,兩個人一個打投手一個當打者到職棒場上開球,受邀接捕的「陽耀勳」不但配合一起倒地,還加碼不停顫抖,效果十足。
    2016/07/29 10:55
  • 潑酒、潑咖啡 洗衣精廣告有韓劇灑狗血哏

    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在台灣掀起追劇風潮,有廠商把劇中的元素運用在廣告裡,像是感冒糖漿和洗衣精都有濃濃的韓劇味,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2016/07/20 18:50
  • 陳妍希乘小船進場 戶外婚禮似仙女下凡

    陳曉和陳妍希的婚禮昨天在北京「雁栖湖」舉行,新人大手筆包下一島一飯店,讓儀式在沒有干擾下進行,陳妍希穿著白紗搭乘小船進場,場面彷彿是仙女下凡,昨晚的婚宴席開30桌邀請300位親友,包括林依晨、鄭元暢、潘瑋柏都有出席,21日新人也將回台北辦歸寧宴。
    2016/07/20 13:14
  • 代言手錶拍廣告 金城武曼谷街頭追月亮

    男神金城武連續6年替錶款代言,最新廣告出爐,他在曼谷街頭追逐月光,雖然拍攝時間是在夏天,金城武穿著厚西裝相當敬業,近年他把重心放在電影,少有電視曝光;之前代言的電信廣告已經被林俊傑取代,航空公司的代言也在2014年就走完合約,粉絲們想看男神的身影,目前只剩下這支30秒的手錶廣告。
    2016/07/20 11:12
  • 「曉希」北京辦婚宴 席開30桌邀300賓客

    陳曉和陳妍希今晚19日晚間舉行婚禮,新郎陳曉一手策劃,預計席開30桌,邀請300名賓客,在北京近郊「雁栖湖」舉行,地點聽起來像是「妍希福」的諧音,看得出對女方非常重視,上午的迎娶儀式2人換穿中式禮服,陳曉在伴郎陪同下闖關。
    2016/07/19 18:34
  • 「曉希」今大婚 地點雁栖湖諧音「妍希福」

    陳妍希和陳曉今天(19日)晚上就要在北京舉辦婚宴,新郎陳曉一手策劃婚禮,預計席開30桌邀300名賓客,在北京近郊「雁栖湖」舉行,地點聽起來像是「妍希福」的諧音,看得出陳曉對女方非常重視,可惜的是柯震東因為拍戲無法出席,賓客無緣在婚宴上見到電影裡柯震東追不到「沈佳宜」的畫面。
    2016/07/19 13:32
  • 打造「男版周子瑜」 韓團一級秘密來台選秀

    韓團看準大中華商機,找多國籍成員入團,已經成為趨勢,從最早的Super Junior,到近期周子瑜加入女團TWICE所掀起的風潮,讓南韓的經紀公司越來越敢嘗試,去年透過選秀成立的「一級秘密」,就打算來台灣找台籍團員,希望能複製周子瑜的成功模式。
    2016/07/18 19:28
  • 韓星搶唱華語片主題曲 EXO挑戰「中文歌」

    韓國偶像團體EXO因為參與韓劇《太陽的後裔》的原聲帶演唱,歌曲和戲劇一起爆紅,團員們最新的挑戰是幫華語電影《美好的意外》演唱中文同名主題曲,雖然中文的卷舌音和聲調讓他們直呼好難,但經過努力練習,這首用中文演唱的電影主題曲還是讓粉絲很驚豔。
    2016/07/09 17:03
  • 素人合唱《身騎白馬》 歌聲讓徐佳瑩驚呆

    拉拉徐佳瑩參加《我是歌手》在大陸闖出名號,最近她上另外一個歌唱節目,和素人歌手合唱成名曲《身騎白馬》,一位男素人的歌聲讓徐佳瑩露出驚訝表情,意外成為收視亮點。
    2016/07/04 13:14
  • 太妍模仿《ShyShyShy》 給足後輩TWICE面子

    TWICE團員「定延」最近成為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新主持人,「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剛好帶著新歌上節目宣傳,太妍不只送花,還毫無前輩的架子,模仿起TWICE新歌的招牌動作,給足了後輩面子。
    2016/07/04 11:02
  • 接棒阿信 滅火器主唱獲提名公視董事

    繼五月天主唱阿信之後,又有樂團主唱將擔任公視董事,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1日)公佈,第6屆公視董事會的董事提名名單,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名列其中,平時就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評論,加上滅火器樂團的歌曲多和關懷台灣本土有關,2014年替太陽花學運創作的歌曲《島嶼天光》,也拿下當年金曲獎的年度最佳歌曲。
    2016/07/01 19:03
  • 籌拍455天砸800萬! 林俊傑音樂紀錄片曝光

    剛拿下金曲歌王的林俊傑,今年下半年將不會推出新專輯,也不會開巡迴演唱會,他在慶功宴上宣佈,今年剩下的時間他會把重心放在紀錄片上,這支拍攝455天、花費800萬台幣的影片,不只紀錄林俊傑從出道到成名的心路歷程,也側拍他錄製專輯的過程,林俊傑希望自己對音樂的堅持,能透過紀錄片被更多人看見,現在部分花絮曝光。
    2016/06/2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