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22金入袋 「飛魚」菲爾普斯200混四連霸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7:1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男子游泳好手菲爾普斯在200公尺混合式游出1分54秒66,不僅在這個項目取得四連霸,也拿下他奧運生涯第22面金牌,但稍後進行的100公尺蝶式準決賽,菲爾普斯只排名第五,排名第一的是新加坡選手史庫林,巧的是8年前,史庫林曾和在新加坡,備戰北京奧運的菲爾普斯合影,當年的粉絲現在變成同場競技的對手。

槍響入水,美國男泳好手,綽號飛魚的菲爾普斯在200公尺混合式,第一個50公尺的蝶式,畫面右邊數過來,第四水道的菲爾普斯一度落後第三水道的地主巴西選手,游完第二個50公尺的仰式之後,比賽出現激烈競爭。三、四、五水道的3位選手幾乎齊頭並進,但第四水道的菲爾普斯,慢慢取得領先優勢,折返之後的最後50公尺是自由式,菲爾普斯已經取得半個人身長的領先,最後20公尺,菲爾普斯更是拉開差距,領先已經超過一個人的身長幾乎篤定獲勝,最後他以1分54秒66拿下金牌,不但取得200公尺混合式四連霸,也是他奧運生涯第22面金牌。

 

接著進行的100公尺蝶式準決賽,可是有段8年之約,2008年菲爾普斯到新加坡備戰北京奧運,遇到了13歲的粉絲史庫林,兩人在泳池畔留下合照,沒想到8年後,小男孩代表新加坡游進了奧運,不僅和當時的偶像在同一個場地比賽,100公尺蝶式初賽和準決賽,史庫林都以些微差距擊敗偶像菲爾普斯,大家都在期待100公尺蝶式,到底誰會是最後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游泳#菲爾普斯#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8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