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曉希」北京辦婚宴 席開30桌邀300賓客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9:03
圖/TVBS
圖/TVBS

陳曉和陳妍希今晚19日晚間舉行婚禮,新郎陳曉一手策劃,預計席開30桌,邀請300名賓客,在北京近郊「雁栖湖」舉行,地點聽起來像是「妍希福」的諧音,看得出對女方非常重視,上午的迎娶儀式2人換穿中式禮服,陳曉在伴郎陪同下闖關。

換穿中式禮服,陳曉乍看之下還真的有點像古代皇帝,陳妍希梳著包頭,在新娘房等未來老公來迎娶,2人的禮服可是大有來頭,陳曉穿的「瑞獸紫金袍」,耗時3985小時製作,陳妍希穿的「橘色鳳彩裙褂」,也花費1880小時縫製。

 

新郎和伴郎團氣勢十足,但新娘和她的姊妹們也不好惹,現場鋪了健康步道,伴郎得新娘抱陳曉闖關,走完健康步道,伴郎們還等用途滿芥末的牙刷刷牙,好不容易進了新娘房,陳曉毫不猶豫單膝下跪宣讀愛的誓言。

新郎陳曉:「我最親愛的老婆,我最親愛的好老婆,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在眾人起鬨下,2人深情一吻,接著和伴郎伴娘們合影,新人們也拜別雙方父母,迎娶儀式結束後,等待他們的就是婚宴。
 

陳曉特定選擇諧音「妍希福」的雁栖湖當婚宴場地,預計席開30桌,邀請300位賓客,陳喬恩、Twins的阿嬌和大陸藝人胡冰卿,以及陳妍希的三位好友擔任伴娘,會場內以鮮花佈置相當華麗,好友林依晨在趕往會場途中,還自製賀卡祝福新人,結束北京的婚宴,陳妍希和陳曉,21日也會回台灣辦歸寧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曉#陳妍希#結婚#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1153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