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鄭怡靜 結果共157筆

  • 鄭怡靜桌球世錦賽直落四過關 陳思羽逆轉晉32強

    台灣桌球女將鄭怡靜今天在世界桌球錦標賽女單以4比0橫掃英國華裔女將何天天,而陳思羽同樣在女單64強上陣,以4比3逆轉香港女將李皓晴,挺進32強。
    2021/11/25 11:36
  • 世桌賽明開打!林昀儒、鄭怡靜混雙爭牌「8強是硬仗」

    世界桌球錦標賽將於明天點燃戰火,東京奧運混雙銅牌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榮膺大會頭號種子,依大會公布籤表來看,8強能否闖過德國組合這關,將攸關兩人能否奪牌。
    2021/11/23 17:06
  • 母放話「交女友就能買跑車」 林昀儒感情狀態曝光!

    有「小林同學」稱號的桌球選手林昀儒,在本屆東京奧運表現亮眼,與搭檔鄭怡靜一舉拿下混雙銅牌,兩人近日在節目中同框,除了談起選手生活,林昀儒還罕見提及私下願望,透露很想買跑車,林媽媽則表示「如果昀儒有女朋友就可以去買。」意外讓感情狀態曝光。
    2021/09/25 11:33
  • 「黃金混雙」鄭林配宜蘭合體 林昀儒談個人賽惜敗心聲

    在東京奧運奪下混雙銅牌的桌球好手鄭怡靜、林昀儒,合體移師「小林同學」故鄉宜蘭的秘密練習場接受媒體專訪。林昀儒也首度談到個人賽銅牌戰的惜敗心聲,感嘆「輸給自己」。
    2021/09/24 17:01
  • 柯推熊好券振興 指五倍券當機、政院漏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振興台北經濟,推出台北熊好券,目前已經有一千多家店家加入,只是民眾想要抽到,也先下載台北通APP登記,他還找來桌球混雙林昀儒跟鄭怡靜代言,喊話外縣市民眾來消費,不過上午五倍券大當機,柯文哲說,行政院很漏氣。
    2021/09/22 13:42
  • 化解6個局點全運桌球奪金 鄭怡靜:最完美的句點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今天在110年全國運動會桌球女單金牌戰,第4局化解對手劉馨尹6個局點,最終以4比0擊敗對手奪金,她自認,這是她今年全運會打最好的一局。
    2021/09/18 16:17
  • 「林鄭組合」被問如何培養默契 小林同學回答融化粉絲

    華隊在本屆東京奧運的賽事中奪下12面獎牌,創下史上最佳成績,今(1)日總統府內以「台灣英雄 凱旋派對」登場歡迎每個選手,其中在桌球組合奪銅的林昀儒和鄭怡靜一同走紅毯進場,2人一上紅毯上就「合體」比出愛心的手勢,畫面相當可愛、逗趣,而被主持人問到2人如何培養默契時,林昀儒靦腆的表示,一起吃東西,主持人追問「為學姊煎牛排嗎?」,林害羞地回答「啊,被發現了」,融化線上不少粉絲。
    2021/09/01 17:13
  • 夯東奧!合庫推「運動卡」 土銀「麟洋IN卡」吸睛

    球迷敲碗已久的「麟洋」卡終於來了,卡面印有關鍵決勝點的鷹眼影像,甚至還有兩人合照,而搭上東奧熱潮的還有合庫,找來自家7位選手站台,包含世界球后戴資穎、桌球混雙摘銅的,林昀儒及鄭怡靜,同樣看準東奧商機,推運動信用卡,回饋金也和體育相關。
    2021/08/31 18:21
  • 從谷底到東奧桌球混雙銅牌 鄭怡靜盼傳遞正能量

    倫敦奧運因傷未通過桌球國手選拔,讓鄭怡靜跌落谷底,不甘心加上里約奧運洗禮,加劇內心對頒獎台的渴望,她在東京奧運實現夢想,未來除續拚獎牌成色,也盼將正能量傳遞給球迷。
    2021/08/23 14:54
  • 猛到讓人想喊「我愛妳」!盤點20大台灣奧運女神

    這些女神讓全台運動魂炸裂! ​​​​​​​東京奧運登場,全台掀起一股奧運熱,大家天天守在螢幕前,為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不僅男神一波狙擊少女心,女神們更是層出不窮,一個比一個更迷人!不只奪牌熱門人選舉重女神郭婞淳、世界球后戴資穎備受矚目,空手道精靈文姿云、射箭女將譚雅婷等好手,也是吸粉無數。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為大家獻上今年東京奧運十大討論度最高台灣奧運女神,快來看看你的第一名有沒有入列!
    2021/08/07 10:35
  • 抱一下變摸頭! 默契2人組變尷尬姊弟

    桌球代表團今天終於回國了,但是奪下銅牌的混雙二人組,逗趣的互動,卻成為焦點,因為本來大家拱兩人可否擁抱一下,結果本來在場上應該很有默契的林昀儒和鄭怡靜,下了球桌卻變像是不熟的姊弟,擁抱最後變成摸摸頭。
    2021/08/06 20:00
  • 奪牌回國抱一下?鄭怡靜超暖摸頭 林昀儒伸手又冷了

    台灣桌球選手這回征戰東京奧運,成績都相當不錯,其中混雙組合鄭怡靜和林昀儒,更是首次上場,就拿下銅牌的好成績。兩人雖然相差10歲,但默契相當不錯,比賽場上也配合的很好。當時奪下銅牌後,鄭怡靜其實相當激動,一度想擁抱林昀儒,但卻被對方冷冷拍肩回應。今(6)日兩人回台,也再度被cue到「抱一下」,沒想到林昀儒又尷尬了。
    2021/08/06 19:09
  • 我做到了!睽違21年桌球摘銅 鄭怡靜返台曝未來規劃

    中華隊好手在東京奧運會締造多項佳績,至今共贏得2金4銀6銅。桌球「黃金混雙」鄭怡靜與19歲好手林昀儒先前擊敗法國組合勒班森(Emmanuel Lebesson)、袁嘉楠,為我國桌球項目增添一面銅牌。今(6)日下午,他們和桌球、拳擊隊好手一銅搭乘中華航空班機返抵桃園國際機場,踏進國門立刻獲得熱烈迎接。
    2021/08/06 18:45
  • 「最想念哪一味?」林昀儒為隔離不想美食秒回「先等等」

    台灣桌球選手今(6)日下午載譽歸國,接下來得到旅館進行隔離,無法馬上回家。而先前林昀儒說過,自己愛吃美食、更愛吃媽媽煮的菜,但現在沒辦法馬上吃到,小林同學說,「沒關係,等隔離結束再說」。
    2021/08/06 18:25
  • 國民金孫回來了!林昀儒東奧紀念品曝光「最喜歡的」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結束東奧賽事後,今(6)日下午從日本搭機返回台灣,一下飛機、他和搭檔鄭怡靜心情感覺都不錯,面對鏡頭露出開心微笑。
    2021/08/06 17:47
  • 要幫誰加油?日桌球女團卡哇伊 網觀賽一面倒:甘巴爹

    台灣桌球女團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2日在東奧八強賽事,對上日本地主國選手,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平野美宇,雙方激戰,台灣選手慘遭直落三,無緣晉級。但賽後不少網友卻在Ptt上討論,日本選手是不是有特別挑過?顏值特別高。
    2021/08/04 11:07
  • 中華桌球女團8強賽止步 創史上最佳成績

    東奧桌球女團八強賽,台灣選手鄭怡靜、陳思羽和鄭先知,(8/2)晚間對決地主日本隊,雖然最後以直落三落敗,無緣晉級,但闖進8強賽,已經創下桌球女團史上最佳成績,鄭怡靜的父親表示,三位女將的表現很不錯,可以期待明年亞運再出發。
    2021/08/02 23:05
  • 遭日本「直落三」拍下 中華桌球女團八強賽被淘汰出局

    東京奧運賽事即將進入尾聲,今(2)日中華隊僅有桌球女團賽事,晚間在八強賽對上地主日本隊,第一點雙打賽,日本組合直落三勝出搶下,第二點單打鄭怡靜出賽,也同樣遭對方直落三勝出,到了第三點時,陳思羽以1比3落敗,最後日本隊就以直落三勝出晉級四強,中華隊遭到淘汰。
    2021/08/02 20:26
  • 快訊/可惜!桌球女團遭日本「直落三」 無緣晉級

    東奧桌球女團八強賽,今晚(8/2)由台灣選手鄭怡靜、陳思羽和鄭先知,對上日本地主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和平野美宇,不過日本實力相當堅強,最後直落三勝出。中華隊無緣晉級,在8強賽止步。
    2021/08/02 20:19
  • 超稚嫩!球后變銀行員 戴資穎制服照曝光

    台灣的選手,這次在東奧比賽中,奪下亮眼成績,也讓贊助他們的銀行或金控聲名大噪,像是鞍馬王子李智凱,就隸屬於華南銀行體操隊,郭婞淳和潘政琮則是6年前就被富邦金控相中,而奪下銀牌的戴資穎,和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和林昀儒,則是合庫銀行的桌球隊員之一。
    2021/08/02 19:06
  • 不敵日本地主猛攻!中華隊桌球女團0:3八強止步

    中華隊桌球女團昨(1)日攜手搶下3點,直落三力克美國隊挺進8強,今(2)晚在東京奧運桌球女子團體8強賽中,對上地主隊日本。最終以0:3落敗不敵日本,無緣晉級4強,仍刷新桌球女團的最佳成績。
    2021/08/02 19:01
  • 桌球女團鄭怡靜、陳思羽、鄭先知擊敗美國隊 晉級8強

    奧運桌球今晚(8/1)進行女子團體16強,中華隊對戰美國隊,在第1點雙打激戰到第5局勝出,接著由鄭怡靜單打出戰,直落3強勢拿下第二點,而第三點也由陳思羽擊敗對手成功拿下,中華隊連拿3點,擊敗美國華裔軍團,順利晉級8強,選手鄭怡靜的家人也在加開香檳慶祝。
    2021/08/02 00:02
  • 802東奧賽程/打趴美國進8強 桌球女團2日對戰地主隊

    2020東京奧運賽事持續,中華隊力拚奪牌,9天內已拿下10面獎牌,包含2金4銀4銅,好消息不斷。1日桌球團體賽開戰,中華隊男團、女團同日出擊,女團陣容由鄭怡靜、陳思羽及鄭先知在16強賽對上美國,最終我國好手直落3殺進8強賽。2日晚間就要對上日本選手,持續朝奪牌之路邁進。
    2021/08/01 23:14
  • 快訊/連拿3點!桌球女團擊敗美國隊 晉級8強

    奧運桌球今晚(8/1)進行女子團體16強,中華隊對戰美國隊,在第1點雙打,激戰到第5局勝出,接著由鄭怡靜單打出戰,直落3強勢拿下第二點,而第三點,也由陳思羽擊敗對手成功拿下,中華隊連拿3點,擊敗美國華裔軍團,順利晉級8強。
    2021/08/01 20:42
  • 力抗美國隊!台灣桌球女團16強賽直落三成功晉級

    台灣女子桌球團體賽,由鄭怡靜領軍,配上鄭先知和陳思羽搭配上場,今(1)日出戰16強賽,對上美國組合。由於比賽是新制,採五戰三勝,首輪是鄭先知搭配陳思羽上場,接下來第二點開始,單打由鄭怡靜先發,再來陳思羽,第四點鄭怡靜再上場,最後則是鄭先知壓軸。
    2021/08/01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